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进入新卷  生活就是任性

  

466.

  我醒来的时候,正被张乐萱大师姐抱在怀里。

  “大师姐……”

  我嘴一扁,差点就要哭出来。

  大师姐赶紧抱住我,把我按在她的怀里,温柔的气息将我包裹。

  “然然,不要哭……”

  我用力咬住唇,不让哭声溢出喉咙。

  哥哥骗了我……

  他是个大骗子……

  呜呜呜……

  ……

  脑袋昏昏沉沉的,外界的声音听来模糊无比,他们说了什么谈论了什么,我都听不见了。

  他骗了我啊!!!

  我最喜欢的哥哥骗了我……

  我再也不要看到他了、再也不要和他说话了、再也不要相信他了……

  呜,呜……

  ……

  不知多久后,或许又没有多久。

  “你为什么要哭呀?”

  ——我听到了这样的一个声音。

  猛地从大师姐怀中抬起头,我看着眼前的少女。她睁着大大的粉蓝色眼睛,好奇的看着我。

  也许是我现在的模样哭得太伤心,她眼里浮现出心疼。在身上东找找西找找,摸出一块手帕,替我轻轻擦去眼泪。

  “你在担心我?别哭啦,我已经醒过来了,没事了……”

  我张开双手朝她扑过去。

  “冬儿——”

  “呜呜呜……我以为你再也不会醒过来了……呜……”

  她被我抱住,差点往后倒去。

  “你……你怎么又哭了!”她手忙脚乱起来,有些无措的看向周围的人,“你们谁快来帮我劝劝她啊Σ(っ °Д °;)っ”

  我慢慢收住哭声。

  抬头望她。她低头看着我,皱着眉头,眼里有着为难、心疼和……陌生

  我心里浮现一丝不好的预感……

  

  

467.

  “冬儿?”我试探着唤她。

  “嗯……”她回应的有些迟疑。

  “不好意思,我听他们说,虽然我醒了过来,但我应该是失忆了。我不记得他们,也不记得……你。”

  心像被什么堵塞住,好难受。

  我扁起了嘴,但忍住了没有哭。我伸手抚摸她的脸颊,看着她的眼睛,认真道:“没关系,那我再说一遍。”

  “我是然然,本名唐水镜。是你的……”

  我的话还没说完,她的眼睛忽然就亮了起来。她高兴地抱紧了我,说:“我知道!我认识你!

  “诶?”

  “爸爸妈妈和我说起过你的!他们说我有一个小姑姑叫然然,是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姑娘!只是你失踪了好久,他们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破涕而笑。

  擦掉眼泪,我扬起好看的笑脸,对她说:

  “没关系,现在我就在这里。”

  

  

468.

  冬儿没有死,沉香表姐复活了她。

  只是冬儿忘掉了一些记忆,好像只记得幼年在神界生活的事了。甚至于,连这些记忆都不完整。

  “我记得我不叫王冬儿……”她说。

  “那你原来的名字呢?”我问。

  她摇摇头。

  “也想不起来。我只记得爸爸妈妈会叫我小七。”

  我伸手揉揉她的头发,试图安慰她:“没关系,不管你叫什么名字,你都是你。冬儿也好小七也好,都是我的小侄女。乖,要叫小姑姑哦(o^^o)”

  她脸微微一红,然后扯下我的手,嘟囔着说:“怎么看你的年纪都比我小嘛……我才不要叫!”

  我鼓起了脸,委屈巴巴:“……”

  嘤,傲娇容易害羞和死活不肯叫我姑姑这点在失忆前后真是一点差别都没有(><)……!!

  

  

469.

  听萧萧师姐说,小师兄和小冬儿是最后才出来的。

  那时候,小冬儿扶着双腿不能动的小师兄出现,他们几乎是雀跃的。只是这种心情在冬儿的一句“你们是谁”下瞬间消失一半。

  小师兄苦笑,解释说冬儿虽然复活,并在相思断肠红的效用下醒来,但却失去了大部分记忆,连自己名字都记不清楚了。

  大师兄安慰他,说既然冬儿已经复活,那么失去的记忆也一定能恢复的。有希望什么都好,不是吗?

  小师兄用力地点头。

  王秋儿走到失去记忆的王冬儿面前,脸色依旧苍白。她扯出一个惨然又欣慰的笑容来,直看得人心疼:

  “太好了……冬儿,你没事。”

  王冬儿愣愣地看着她,粉蓝色的大眼睛眨了又眨。

  “虽然你失忆了,但有句话我一定要说。”

  “——对不起。”

  然而王冬儿的反应却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她沉默的盯着秋儿看了好一会儿,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想起什么来的时候,她忽然雀跃地欢呼一声:“姐姐!”然后伸手把王秋儿抱了个满怀。

  王秋儿:“……”

  在场众人:“…………”

  

  

470.

  气氛凝固一分钟后,王秋儿抬手,试图把挂在自己身上的王冬儿扯下来,跟她解释一下。

  然后发现,呃……扯不下来……

  ……

  这股然然上身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只能说不愧是亲姑侄吗???

  “冬儿,你听我说,我不是你姐姐——”

  “那你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这是因为——”

  “你叫王秋儿,他们说我叫王冬儿,这名字一听就是姐妹嘛!你怎么不是我姐姐?”

  “呃。这是,因为我当初是——”

  “还是说你讨厌我了?不想认我这个妹妹了?那你刚才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又为什么要跟我道歉?”

  “我……”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

  王秋儿放弃了。

  天哪,这不讲道理的性格怎么也和然然那么像,她俩绝对是一家人没错了不用怀疑(T_T)

  

  

471.

  在旁围观的众人目瞪口呆。

  三师兄用手肘碰了碰小师兄,问:“嘿,兄弟。刚才还因为你在生死决斗的情敌转眼间变成姐妹,你什么感想?”

  小师兄捂脸做思考者模样,一脸的岁月静好与世无争我心自有佛祖:

  “别问我,我想一个人静静。

  

  

472.

  感想就一个字

  妈的刺激人生起伏跌宕大起大落生活不玩死你它就不叫生活什么叫峰回路转这就叫峰回路转山路十八弯九曲回肠我现在跳海神湖还来得及吗这都他妈是什么神剧情神走向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473.

  一番折腾后,张乐萱抱着还在小小声哭的小姑娘,求助的眼神望过众人,最后定格在王冬儿身上。

  萧萧师姐和楠楠师姐对视一眼。

  最后是萧萧师姐上前,对王冬儿道:“冬儿……”

  王冬儿还抓着王秋儿的手臂不放,疑惑的眼神看着萧萧。

  萧萧师姐指了指窝在张乐萱怀里的小姑娘,“你能去劝劝小师妹吗?她以为你再也醒不来了,一直在哭……我们怎么劝都听不进去。”

  王冬儿抬头望向王秋儿,眼神里有着询问的意思。

  王秋儿对上她的眼睛,伸手,不熟练的摸摸王冬儿的头发,又很快放开。

  “去吧。然然很担心你……冬儿,也只有你去劝她才会听了。”

  王冬儿点点头:“那好吧。”然后松开手朝张乐萱走去。

  三师兄又用手肘碰了碰小师兄,低声道:“诶,雨浩。我怎么觉得冬儿醒来后特别喜欢王秋儿呢?你有把握让冬儿再次喜欢上你么?”

  小师兄别过头:“我现在不想说话。”

  楠楠师姐走过来,伸脚就往三师兄屁股上踹:“徐三石!你先能不能别说风凉话!”

  三师兄:“我这也是想让雨浩心情好点嘛……”

  楠楠师姐又补了一脚:“你闭嘴。

  “…………”

  于是三师兄就被强制性禁言了。

  

  

474.

  小师兄思考人生中。

  不好,他怎么觉得,秋儿从此以后就要变成他的情敌了……(T▽T)

  

 

   -TBC-


  我终于写到这个部分了……

  先让我大笑三百回合。

  ( ̄▽ ̄)~*

   

  求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2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