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75.

  大家最终都没什么事。

  有人解开了心结,有人打破了隔阂,有人获得了真心。

  比起实力提升,这才是真正的、最棒的奖励。

  虽然只有小冬儿的情况出了点意外,但是没关系!就像大师兄说的一样,只要她还活着、还在我们身边,这就足够了。记忆总会有恢复的希望的,不是吗?

  

  

476.

  乾坤问情谷的出口处,四周一片狼藉,像是经历了一场大战。

  我借小冬儿的手帕,把脸上的眼泪擦干净,然后摸着自己干瘪瘪的肚子,撅起嘴:“好饿……”

  视线四处扫了扫,最终定格在玄老身上,我欢快地扑过去。

  “老师老师,你有没有吃的呀,我好饿QAQ……”

  玄老无奈的看着我。

  我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玄老叹了一口气,把他装小零食库的宝贝魂导器递给了我。

  “吃吧吃吧,只要给你老师我留点就成……”

  我雀跃的欢呼一声,从魂导器里找到烤鸡腿就开始啃了起来。

  嘤,虽然凉了但还是超级好吃!!

  然后我把视线投向玄老身旁的一个土黄色能量球上,隐隐还能看出里面是一个人形。

  “老师,这是谁?”我啃着鸡腿口齿不清的问。

  “马小桃。”玄老沉声道。

  “咦?”我疑惑的歪了歪脑袋。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是姐姐?!”小师兄惊叫,“玄老,姐姐她没事吧??”

  “情况不是很乐观。”玄老皱起眉头,“她似乎已经彻底被邪火控制了神志,和唐雅一样。我出来后就见圣灵宗的邪魂师堵在这里,一场大战后他们逃走,我趁机捉住了小桃。可她没有过去的记忆,我也只能暂时这样将她封印,等回学院后再想办法。”

  “如果有用得上我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小师兄说。

  玄老仍紧皱着眉头,却还是点了点头。

  “此地不宜久留,先回学院吧。”

  “是!”

  

  

478.

  全力赶路了一天一夜,我们总算是离开了日月帝国的国境,进入了天魂帝国。

  在一片小树林里,我们一群人落下休息。我立刻从魂导器里翻出一盒海棠酥吃了起来。

  小冬儿虽然失忆了,但关于自己能力的记忆倒没有失去的样子。而且她好像对魂导器很感兴趣,特别是小师兄身上那个银闪闪的人形魂导器,她好像有点想伸手摸摸……

  啊,小师兄从人形魂导器了出来了。

  小冬儿好像被吓了一跳,和小师兄说了什么,然后就抬着下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扭头走了。

  她又口是心非了呢……明明就很感兴趣嘛quq

  我把一盒的海棠酥吃完,然后又摸出了一盒桂花糕。

  这时,贝贝扶着唐雅朝我走来。

  我看过去。

  唔,小雅老师已经醒了啊?哦对,好像出乾坤问情谷的时候,他们获得的奖励就是小雅老师恢复正常!

  “……然然。”小雅老师走到我面前。

  我满含期待的抬头望着她。

  她伸手揉揉我的脑袋,漂亮的粉红色眼睛里情绪起起伏伏。她似乎有很多话想对我说,但最终只说了三个字:“谢谢你。

  我扬起笑容:“不用谢呀quq”

  “——只要回去后让大师兄请我吃一顿饭就好啦٩(๑>◡<๑)۶ ”

  大师兄在一旁听见这话,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然然,你是想吃穷大师兄吗?”

  我歪了歪头:“不行?”

  小雅老师掐掐我的脸,笑:“当然可以。”

  “真的ヾ(✿゚▽゚)ノ”

  我眼睛一亮,伸出手就想往小雅老师身上扑,但又瞬间想起她身体还很虚弱,于是又犹豫着缩回了手。

  大师兄看我一眼,目光里有着惊讶。

  小雅老师微愣,但很快她又笑了,伸出双手轻轻抱住我。

  “没关系……我可以抱你。”

  “嗯!”

  我也伸手回抱住她,开心地笑了。

  

  

479.

  大师兄在一旁泪流满面的感叹:

  不容易啊……小师妹她终于意识到自己抱人超用力了,太不容易了……养了那么久的女儿终于长大一点了他这个老父亲(划掉)大师兄好欣慰啊……(T▽T)

  #突如其来的吾家有女初长成感慨#

  

  

480.

  我坚信。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离开的人会回到我们身边,伸出的手一定能抓住躲避的那个人,悲伤的过去会一点点被时间冲淡。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们的路就在脚下。无论前行是阻碍还是荆棘,我们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大家都要好好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过吗?苦尽甘来。

  你们一定会获得幸福……

  一定!

  

  

481.

  休息完毕,我们准备启程了。

  期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小师兄问小师姐要不要回趟昊天宗见见两位宗主,小师姐以“我要先去史莱克学院玩”拒绝了。

  王秋儿跟玄老说她想回一趟家,玄老还没回话,她就被我和小师姐一左一右抱住了手臂,强烈抗议。

  我说:“QAQ秋儿你是不想回史莱克了吗。别啊,我们还有一场架没打呢,我还没请你吃饭呢,我们拉过勾勾的,你不能违约的嘤嘤嘤……”

  小师姐说:“姐姐姐姐,你要回家吗?回哪里?是不是昊天宗,那我要和你一起回去!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王秋儿:“………………”

  就是因为你们两个都这样,她才想回个家好好静静思考一下人生啊!!

  命运彻底脱离了轨迹,现在连她都已经看不清未来究竟会往何处而去,这种从没出现过情况让她心有点慌乱啊……

  “秋儿秋儿!”我抱住她的手臂使劲晃啊晃。“先不要回家嘛QAQ你看你才来史莱克多久……起码、起码也要把史莱克城好吃的东西都吃一遍再回去嘛……”

  王秋儿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给人灵魂上的冰冷。虽然她还是一脸的面无表情,但我还是从她眼中看到了些许无奈。

  “你们……放开。”

  “不放!”x2

  “感觉我们一松手你就要走了!不回来的那种!”

  “没错!”

  “…………”

  最终王秋儿轻轻叹息一声,还是妥协了。

  我和小师姐相视一笑,击掌:“耶!!o(≧v≦)o”

  唐门众人面面相觑,然后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某种不安。

  ——不,不好,他们怎么感觉以后到处皮四处搞事的,会从小师妹一个人变成姑侄搞事两人组了啊啊啊啊∑(   Д   ノ)ノ??!!

  

  

482.

  于是在喜滋滋飞回学院的路上。

  我对小师姐说:“小冬儿小冬儿,现在秋儿是你的姐姐了对吧ヾ(◍°∇°◍)ノ゙”

  小师姐转过头看我,有点疑惑:“难道她原来不是我的姐姐吗?”

  我眯着眼睛开心的笑起来,并没有回答,而是说:“小冬儿小冬儿,叫我一声小姑姑好不好~o(≧v≦)o”

  小师姐立刻撇过头不看我:“我就不叫!

  我鼓起了脸,然后委屈巴巴的飘向了不远的王秋儿。

  “秋儿秋儿QAQ”

  “做什么。”

  王秋儿淡淡的看我一眼。刚才我和小师姐的对话她也听到了。

  “现在你是小冬儿的姐姐,所以你也是我的小侄女啦,我以后要叫你小秋儿!ヾ(◍°∇°◍)ノ゙”

  王秋儿嘴角抽了抽。她就知道……

  “把那个「小」字去掉。”

  “不要,我就要叫小秋儿!小秋儿小秋儿!(><)”

  王秋儿:“…………算了,你高兴就好= =”

  我眼睛亮起来,开心道:“小秋儿小秋儿,那你叫我一声小姑姑好不好呀~o(≧v≦)o”

  王秋儿:“…………”

  王秋儿:想都别想!”

  然后她就猛地加速,把我甩到身后,飞到队伍前面去了。

  我扁着嘴巴,一脸超——级——委屈。

  吾侄叛逆,伤透吾心。

  嘤嘤嘤嘤嘤……

  

  

483.

  唐门众人:还不是因为你更加任性妄为还怎么教育都不听话!!!

  掀桌(╯`□′)╯~ ╧╧

  

  

  

  -TBC-


  然然:明明我是小姑姑嘛,为什么我的便宜小侄女都不听话呢,连声姑姑都不肯叫……/(ㄒ^ㄒ)/~~

  

  要评!!!

  日常求评quq


  啊,顺便差点忘了……儿童节快乐呀大家ヾ(◍°∇°◍)ノ゙!!!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