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58.

  你既心恋我百转千回,何不带我远走高飞?*

  

  

459.

  爱神俯身,在我额头轻轻一吻。我疑惑的看着她,却对上她充满笑意的眼眸。

  “然然,恭喜你通过第三轮考核。”

  “咦?”

  我眼睛眨了又眨,脑子还是没转过来。

  这样就……通过了??

  爱神站直身,眼神平静的看向笑红尘:“不过,你确实是失去了一个机会。既然已经决定和这孩子在一起,未来的路可是很艰难的。”

  小姑娘背后看你不爽的人一抓一大把,随便一个都难搞。如果真在一起了,那就,那就先节哀吧……比起这堆家伙的难度来,身份差异简直就是个鬼啊!

  笑红尘:“……”

  他抿了抿唇,什么话都没有说。

  爱神看他的眼神真的是,满是怜悯……幸灾乐祸的那种。

  “好了,你也该回去了。”免得待会海神回头来还想再收拾你一顿。

  爱神朝他挥了挥手,那些金银光晕再次围拢而来。

  “也许这里的一切对于醒来的你来说,不过是大梦一场。但这里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不过关于神的记忆会模糊,毕竟我们不能暴露身份。”

  笑红尘知道自己无法反抗这股力量,只能任由其将自己包裹。

  他看着我。

  我也看着他。

  然后我朝他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两手放在嘴边,我朝他大喊:“笑红尘——”

  “下次我们再一起玩吧!(o^^o)”

  

  

460.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461.

  爱神亲亲抱抱蹭蹭我了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我。

  “好啦,然然,你也该出去了。你的伙伴在等你。”

  我点点头,扬起唇笑:“嗯!o(≧v≦)o”

  熟悉的金银光晕慢慢将我包裹。

  我对她说:“沉香表姐,我一定会好好修炼,然后成神去找你们玩的!我们约定好了的!”

  爱神愣了愣,然后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

  “好。我们约定好了。

  视线一点点被覆盖,最后,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闭上眼睛。

  再睁开时,周围已变换了模样。脚下是一个巨大的六边形法阵,空中漂浮着无数淡金色的神秘字符。

  “然然!”

  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于是我转身,看到了安然无恙的大家。

  我眼睛亮起来,立刻朝最近的四师姐扑了过去,抱住她使劲蹭阿蹭。

  “你们都没事,太好了\(^▽^)/”

  “然然……”

  四师姐揉了揉我的头发,眉眼间却流露出一丝痛苦。她咬住了唇,什么都没说。

  ……怎么了吗?

  我从四师姐怀中探起头,然后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小师兄和被他紧紧抱在怀里的小师姐。

  咦?

  我松开手朝他们走去。

  “小师兄?”我歪了歪头,“小冬儿怎么了吗?太累睡着了吗……”

  “——她死了。

  站在一旁的王秋儿说。

  我抬头看她,她也低眸看我。

  和小冬儿一模一样的脸,和小冬儿一模一样的眼睛,却不是我的小冬儿。

  她绝美的脸庞苍白的可怕,泪水沿着她的面颊滑落。

  “什么?”我呆呆的问。

  

  

462.

  什么叫……她死了?

  “不要骗我。”我说,“说谎骗然然,是会被狠狠讨厌的……”

  王秋儿痛苦的看着我:“我没有骗你。”

  我猛地转头去看地上的两人。

  小师兄抬起了头,静静的看着我。

  他绝望的眼神告诉了我一切。

  那一瞬间,我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下一秒,我扑向他,又不敢用力,只好扯住小师兄的衣袖,焦急地说:“小师兄,小师兄!”

  “你听我说,小冬儿不会有事的!她真的真的不会有事的!哥哥答应过我的!他答应过!

  冬儿是哥哥的孩子,她不会死的!——绝对不会!!

  “小师兄,你知道然然从来不会说谎的,你知道的……所以,所以……”

  不要再露出这副表情……

  小师兄终于露出一个笑脸,却比哭还难看。

  他伸手擦去我的眼泪,声音都在颤抖:“然然,别哭……在冬儿面前,不要哭……”

  “……”我用力咬住了唇,心脏如遭重击。

  转过身,我跑向自己刚刚出来的地方,站在那里朝着上方闭着眼睛用尽力气地大喊:“哥哥——”

  “你答应过我的!!!”

  “你答应过我,不会为难他们的!!!”

  “为什么不遵守承诺?你这个,大骗子——!!!”

  “超级大混蛋——!!!!!”

  喊得太用力,在这一句之后,我猛咳起来。喉咙好疼,火辣辣的疼。可都比不上心脏承受的剧痛。

  好痛!好痛!!

  我哭了起来,不是因为疼,而是因为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

  哥哥他,骗了我……

  

  

463.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被金银色的透明气泡包裹了起来。

  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能不能被那两个神听到,而其他人听见我的话后又会有什么感想。

  我只是不停地哭,眼泪怎么擦都擦不干净。

  金光一闪,眼前出现了一根糖葫芦。

  我抓住它往旁边狠狠一扔。

  “你现在就是把整个小吃街搬过来也没用!!”

  “我生气了!超级生气!哄不好的那种!!!!”

  “要不是我现在揍不到你,我绝对要暴打你一顿!谁来都拦不住!!!”

  我哭着说。

  “你复活冬儿啊……你把她还给我……冬儿明明是你的女儿,为什么要害死她……”

  然后我听到了一声轻叹。

  “唉……”

  是沉香表姐。

  我抬起头,看见半空中浮现一只金色的能量手。它揉了揉我的脑袋,同时爱神的声音也在我耳边响起:

  “然然……你情绪太激动了,先冷静下来吧。”

  熟悉的倦意再次涌现,几乎是不受控制的,我失去了站立的力气,甚至已无力思考。

  我闭上眼睛,视线所及尽是无边的黑暗。

  

  

464.

  好不容易先让情绪暴走的小可爱安静下来,爱神立刻转头怒视海神。

  “三哥!表哥!海神大人!!”

  “你是虐人虐上瘾了吗??!!”

  “欺负男孩子也就算了,你怎么连你妹妹女儿都不放过??”

  “冬儿自尽,王秋儿放弃,霍雨浩心如死灰,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

  “看然然哭成那样,你满意了??”

  “恭喜!你被狠狠讨厌了!等着未来哪天她成神杀上神界真把你暴打一顿!!”

  海神默默后退了一步。

  “沉香,你也先冷静一下听我说。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

  “我去你的风雨彩虹!”

  “…………”

  “我不管,今天我还就是要任性了,让你的那套理论见鬼去!

  “你最好别捣乱!等回神界我就去找小舞告状。到时候你跟她解释去吧!!”

  “…………这个,沉香……”

  等等表妹三思啊Σ(っ°Д °;)っ!!!

  [尔康手.jpg]

  “哼!”

  爱神一撇头,背过身去不看他。

  海神:“…………”

  

  

465.

  海神节哀。

  一路走好。

  


  

  -TBC-

  

  

  *【458】歌词改编自李荣浩张靓颖歌曲《女儿国》


  三哥节哀。


  当初看到原著这部分真的哭死了……QAQ

  要!评!

  长一点的那种!!

  #暴风哭泣#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0)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