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41.

  变成布偶的笑红尘被小姑娘紧紧抱在怀里。然后被动的跟着她突袭了自己的房间。

  他的本体仍在深度冥想之中。

  笑红尘看着自己的身体,忽然产生了这世界上有两个自己的感觉。他甚至想到,如果他的身体突然睁开了眼睛,而他的意识却仍被困在布偶里。那么,哪边才是真的他?

  ……

  这真是个细思极恐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想法。

  笑红尘赶紧把这个可怕的念头踢出了脑海,同时又担忧着冥想中的自己真的会突然睁眼。

  小姑娘悄悄走近,打量了他的身体一会儿后捂住了嘴。

  然后他见小姑娘转身召出神器「镇恶」,无形的奇异能量覆盖了这个房间。小姑娘就地坐下,看来是准备为他护法。

  小姑娘无聊了,就戳着布偶玩。笑红尘第一次近距离看她第二武魂的附体状态。

  赤红的竖状眼瞳,同样化作赤红的头发,末端微卷颜色深红。很奇怪,明明然然还是然然,笑红尘却有一瞬间的恍惚……

  仿佛,她是然然,又不是然然。

  赤色的瞳孔为她添了一份平时不曾有的妖冶。蛊惑之意更浓。

  那一瞬间他想起了一个名字。

  ——「水镜」

  

  

742.

  笑红尘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自己身体里的。

  小姑娘抱着布偶睡着了,他被抱得胸闷,还好不用呼吸,否则就只有出的气没进的气了。

  大概是意识有片刻的恍惚吧,再清醒过来时他就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深度冥想的状态也已经退出。

  笑红尘立刻翻身下床,顺手打开了床头的灯。

  浅黄的灯光下,小姑娘仍保持着屈膝的姿势,沉沉睡去,小布偶被她当了枕头用。

  ……怪不得压得他胸闷

  他动作轻缓地抱起小姑娘,把她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

  小姑娘睡着了的时候相当安静。

  笑红尘想,她大概也就在睡梦里时是最安分老实的了。

  睡着时是天使,醒来了就是小恶魔啊。

  笑红尘端详小姑娘的睡颜,想起她捏着布偶的脸做的口型,其实就是在说他吧?

  “说谁大坏蛋呢你!”他恶狠狠的说,声音却放的很轻、很低。

  “……”小姑娘睡得沉,半点都没有被惊醒。

  他忍不住伸出手指戳她的脸,触及柔软的肌肤时却不自觉的变成了轻抚。

  小姑娘身上仍有魂力外溢,发色也没有恢复,依旧是武魂附体的状态。

  她引动「镇恶」张开的结界还在。

  即使睡着了,她也在为深度冥想中的他护法。

  就算肚子饿了,她也没有离开,仍守在一旁。魂导器里的食物也没有拿出来吃。

  笑红尘深刻了解过「吃」对于这个小姑娘的重要性,所以此刻的感触才更加难以平复,真是——

  他苦恼的皱眉,又扬起唇笑。

  “……啧。”

  可恶,然然你干嘛有事没事都可爱到爆!!

  

  

743.

  我才一醒过来,肚子就开始唱空城计了。

  嘤,饿了QAQ

  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手里抱着小布偶,好一会儿我才注意到,自己是在床上躺着的。

  “咦?”我眨了眨眼睛。

  还没等我找到笑红尘的身影,脑袋就被人轻敲了一下。

  我转头看,发现笑红尘就站在床边垂眸看着我,脸上表情看不出喜怒。

  “笑红尘!”我惊喜的看着他,“你冥想结束啦(〃'▽'〃)”

  “嗯。”笑红尘淡淡的应了。

  然后他指向房间里悬浮的血色唐刀:“把神器收起来吧。”

  我点点头,解除了血魔武魂附体,「镇恶」随之消失,笼罩房间的结界也解除了。

  笑红尘问我:“肚子饿不饿?”

  我使劲点头:“饿……超级饿QAQ!!”

  他似乎笑了一下,我没看清,他就转过身背对我了。

  “走吧,带你去吃早饭。”

  “你买单。”我说。

  “哪次不是我买单。”

  他回头瞪了我一眼,却也不见恼意。

  我朝他笑,掀开被子跳下床,扯住他的手臂便往房门跑。

  笑红尘猝不及防:“等等……然然你还没梳头!”

  而且衣服也还是皱的啊喂!

  

  

744.

  臻善楼。四楼雅间。

  我把小布偶放在左手边的椅子上,然后举着筷子吃的不亦乐乎。

  笑红尘就坐在我另一边,以手肘抵着桌面,支住下巴看着我吃吃吃。

  耐心真不是一般的好。

  时间一长,就算是我也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夹起一块春卷,凑到他面前问:“笑红尘,你要吃吗quq”

  少年静静地看着我,没说话。但他却真的慢慢张嘴,一口咬住了这块春卷。

  我眨了眨眼睛:“……”

  咦。

  我还以为他会撇过头嫌油腻不吃来着。

  这可真是吓到小可爱我了……不行我的筷子都要吓掉了

  

  

745.

  在我的注视下,笑红尘慢条斯理的吃掉了那块春卷。

  然后……他咬住了我的筷子。

  我扯了扯。

  唔,扯、扯不回来。

  于是我蹙起眉,瞪圆了眼睛:“快松开,你咬着它做什么啦(><)”

  笑红尘你就算真的饿了也不至于咬筷子吧……!!

  然而少年并没有松开牙齿,反而咬的更用力了似的。

  我就来了气,拿筷子变成了捉着筷子一端,猛地用力往回扯。

  结果,没想到笑红尘这会松了口。没了对峙的力道,我的身体便不受控制的朝左边倒。忽然他抓住我的手腕一扯,我的身体又不受控制的朝右边扑去。

  脑袋正撞上他胸膛,手里攥着的筷子叭嗒掉在了地上。

  我扯着他的衣服,扬起脑袋看他,正撞进他低垂的柔和目光里,一时忘了言语。

  “……”

  就这短短两三秒的愣神。

  少年伸手扶住我后脑,稍一用力,迫使我连脖子也扬起。然后他低了头,覆上我的唇。

  唔。

  都是春卷的味道……

  我有些晕乎乎的想。

  有点腻。

  嘤,以后可能都不能好好吃春卷了,QAQ

  

  

746.

  惊醒我的是叶清酒的声音。

  “……然然!!”

  不可思议的尖叫掺杂着惊天的怒火。

  我回了神,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战战兢兢的跑堂伙计和一脸青黑的叶清酒

  深棕色的猫瞳瞪得大大的,瞳孔已经缩成细线。

  不用看叶清酒的表情,光从那不断外溢的紊乱的魂力波动我就知道,她已经出奇的愤怒了。

  “清……”

  我刚开口就被笑红尘按住脑袋,脸被迫埋进他胸口,再多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视线被阻隔了。

  但我感觉到,笑红尘原本搭在我腰上的另一只手也忽然加重了力道。

  他把我按进他怀里。我没听见他说话,倒听见叶清酒失了冷静的怒喝传来:

  “笑红尘……你放开然然!!!”

  几乎是在尖啸了。

  随之而来的是七弦的撕心裂肺般的琴音。

  仿若杜鹃啼血。

  只余凄厉。

  

  

747.

  笑红尘抱起我,同时开启了防御魂导器,两人安全落地。

  除了琴音的扰袭,实际伤害倒一点没有。不过那脆弱的建筑物就没那么好运了,臻善楼直接塌了一半。

  于是我从笑红尘怀里探出脑袋的时候,眼看着臻善楼的惨状,我的心也碎了一半。

  我的早餐,我的招牌烤鸭QAQ!!!还有……

  “小布偶……”

  我要哭了。白姐姐做给我的小布偶我还没来得及拿……!!

  笑红尘放下我,把一样柔软的物体塞到我手里,抬手拭去我的眼泪。

  “给你。布偶没丢,别哭。”他柔声安慰。

  我失而复得。两手抱紧了小布偶,抿住唇不言。

  忽然,我和笑红尘同时抬头,望向那被塌了一半的臻善楼。

  叶清酒抱着琴,慢慢出现在断楼口,黑发披散,全身都缭绕着一股不祥的黑气。

  她身上环绕着七个魂环,黄黄紫紫黑黑黑,此刻也都是蒙上了一层黑色。

  我睁大了眼瞳,忽然下意识地就想起了「黑化」这个词。

  恐怕这才是真正的——「黑化」吧。

  “清酒……”

  看着她此刻的模样,我的心也跟着刺痛起来。

  笑红尘就站在我身旁,目光落在我身上。他握紧了拳头,抿唇不言。脸色沉了下来。

  叶清酒看着我,似乎冷静了下来。可当她看见我身侧的笑红尘时,那黑气似乎更浓郁了。排在最末的魂环顿时放出沉郁的黑芒。

  我瞪大了眼睛,惊呼。

  “不好……清酒的第七魂技,会要了普通人的命的!笑红尘你帮我拿着小布偶……!”

  我把手里的小布偶塞回笑红尘手里,然后释放血魔武魂,同时放出「镇恶」张开结界。

  杀神领域释放,我几乎瞬移到了叶清酒面前,死死按住她欲拨动琴弦的手。

  叶清酒披散着一头黑发,眼睛竟已化作猩红颜色,雪白的皮肤上,还有身上,都在明明暗暗的亮起漆黑的魔纹。

  我咬了咬唇,直直看着叶清酒的眼睛,喊她的名字:“清酒……”

  你快清醒过来……

  我不想,不想对你用「褫夺」!!

  

  

748.

  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真相,有史莱克城第一美誉之称的臻善楼在某日,塌了

  从其废墟的破碎程度可以得出结论:

  这是两个高等级的魂师掐架,没控制住魂力,然后悲剧就诞生

  好在当时比较早,吃早点的人不多,人员伤亡数字为零,老板伙计厨师都在魂师爆发时先溜保命为上了。唯一的悲剧就是臻善楼本身。

  那么究竟是哪两位魂师胆敢在史莱克城街道打架呢?

  唐门客卿叶清酒,史莱克城人民偶像然然

  ……

  emmmm

  怎么看都不是会打起来的两位,但当天确实就是这对关系极好的青梅竹马打了起来——后来不知怎么就成了相爱相杀类cp的典范

  这件事惊动了整个唐门。

  据说连史莱克内院的海神阁都惊动了。

  可见其影响之恐怖。

  后来我们将那天形象的称之为——臻善楼惨案

  并向后人示警,引以为戒。

  

  

749.

  ——什么?你说笑红尘少年?

  哦,目击者版本里的故事里这次没他

  

  

  

  -TBC-

  

  

  明明只想好好的吃个早餐,最后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修罗场的。

  #沉思#

  

  想要评!!

  QAQ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