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78.

  「ほしいのは ひとつだけ」

  「ぜんぶ ぜんぶ ぜんぶ ぜんぶ」*

  

  

579.

  我们赢了。  

  实力上不太对等,感觉说出来都不是很好意思quq

  比赛宣布结果的那一瞬间,观众席上爆发出了欢呼声,无数人呼喊着听不清的名词。吵闹得耳朵都要聋了。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是和那日一样的蓝。

  “唔……”

  我皱起眉。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会记起以前的事呢。因为遇到了二舅舅吗?

  奇怪。

  

  

580.

  时隔万年,斗魂大赛这回镜染和唐昊寥寥可数的几次见面之一。

  唐昊神色复杂。

  镜染面上带着笑,风轻云淡。

  两人对视,相顾无言。他们本来就没有什么交集,哪有旧事可谈。

  ——不过,或许也有。

  唐昊:“如果当初没有拦着小妹……”

  镜染:“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唐昊点点头:“说的也是。”

  镜染欠身:“这些年多谢唐家对然然的照顾。”

  唐昊受了这一礼。

  之后两人再没了对话,镜染的身影再度化为淡淡的金色,而后渐渐消失。

  金光回到我身上。

  剥离而出的武魂重新归位

  金光收敛,我把手按在心脏的部位,忽然想起娘亲,心里就有点说不出来的难过。

  母亲成为了我的武魂,至少还留下了灵魂和模样。可是娘亲,……什么都没有留下,时间慢慢过去,我会不会就这样,慢慢忘掉娘亲的模样,忘掉娘亲的声音呢?

  “……”

  二舅娘走过来,伸手抱住了我。

  我抬头看她。

  和哥哥相似的脸,娘亲一样熟悉的怀抱。

  于是我也伸手抱住她。

  没有说话。

  

  

581.

  决赛结束,日月帝国的皇帝徐天然将为冠军队伍颁发奖励。

  我坚决拒绝上台。

  唐门众人:“没关系,然然就在台下等我们回来就好。”

  正好,他们也超级不想那个徐天然和小师妹有近距离的接触!!总感觉这家伙居心不良,来学校第一天就要求见他们小师妹,还好有昊天爷爷压阵才没让他得逞。

  噫,一定是看他们小师妹太可爱所以想拐走

  做你的白日梦去吧日月帝国,滚滚滚!!!o(▼皿▼メ;)o

  师兄师姐们上台领奖,二舅舅和二舅母跟着他们。徐天然身后则是镜红尘和孔德明,台上还有作为裁判的阁老和压阵的玄老。

  估计徐天然也动不了什么手脚。

  在场智商大于二十的人都不会脑残到去打奖品的主意。

  我在台下四处张望,结果还没张望两下,就看到那边的笑红尘在朝我走来。

  白衣的少年,银发异瞳的秀色姿容。

  看见他的瞬间,我就忘了自己还在单方面和他闹别扭,扬着唇开心地笑起来。

  周遭是吵吵闹闹的环境,可我觉得那些声音我都听不见了。

  笑红尘对上我的视线,好像是征了一下。他原本平静的表情被打破了,白皙的面庞浮现出不自然的神色。好像是,脸红了?

  我眨了眨眼睛。

  真是,有什么好脸红的啦(><)

  

  

582.

  踏起鬼影迷踪,我几乎是飘到笑红尘面前,笑吟吟的看着他。

  “你脸红什么呀(o^^o)”

  笑红尘略有僵硬的把视线偏移了一下,“……没什么。”

  我双手插腰,做出凶巴巴的表情,使劲瞪他:“哼,不告诉我就算了<(`^′)>”

  因为刚刚结束战斗,笑红尘身上还有未整理好的伤,白衣也有些脏乱。我鼓起脸,忽然起了坏心思,伸手去戳了戳他腰腹上的伤口。果不其然,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你……”他条件反射的弓起后背,却没有躲开也没有后退。眉头微皱,异色瞳注视着我,只有平静。

  我朝他吐舌。

  “活该(><)下次再像那样过分,母上大人就不止揍你这一顿了。”

  笑红尘没好气的伸手掐住我的脸往两边拉,凑近了我低声道:“那又是谁硬是赖着不走的?难道不就是你么!唐水镜。”

  这会倒是不脸红了嘛。

  我拍掉笑红尘的手,然后微抬起下巴,继续瞪他。努力让自己在气势上不输掉。

  “那你还不是看起来超级高兴!”

  “……没有。”

  “就有!

  “……”

  他无奈的看着我。

  “大庭广众之下,你非要跟我争论这个吗?”

  “……哼(0^0)”

  我撅起嘴哼了一声,“那你想在哪里说。”

  “……”他与我直视,却陷入了沉默。十几秒后他站直了身,语气平稳:“还是这里最好。大庭广众之下比较安全。”

  “?你是说我不会在这里再揍你一顿吗?”

  “不,我在说你。

  “???”

  我皱起眉头,百思不得其解。

  什么叫做我比较安全……难不成你还想打回来吗?明明都是你的错(><)!!

  

  

583.

  我抬头看着他。

  笑红尘没有动作。而且看起来也不打算要有什么动作。

  “……”

  我鼓起了脸。

  好吧,这个人就是这样别扭。虽然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但他的视线偶有撇向正在颁奖的高台。

  那里有我的长辈,也有他的长辈。

  ……还有徐天然

  一想到这点,我就越发觉得这个皇帝真的讨人厌。笑红尘也不喜欢他,但是却不得不忌惮他。因为我听小师兄说过,明德堂现在是支持徐天然的。

  一想就好复杂,头疼QAQ

  但是总感觉不能让徐天然知道我和笑红尘的关系……会带来麻烦的!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麻烦

  我低头,视线落在笑红尘身侧。咦,他右手什么时候戴了手套

  唔,算啦,不管了。

  我牵住他的手,“走吧。”

  笑红尘一愣,然后皱眉:“然然,……你等等!”

  我才不要听他说完呢!

  牵着少年的手奔跑起来,只是几次呼吸间我们就已经离开了比赛场地。因为是在郊外,所以我也没想要跑回史莱克城,就在场外不远的草地上停了下来。

  手还没松开,我脑袋就被笑红尘用力敲了一下。

  “你还真敢拉着我跑到没人的地方啊!!”

  我立刻甩开他的手,然后捂住被敲疼的地方,回身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委屈极了。

  笑红尘:“……”

  又来这招(╯‵□′)╯︵┻━┻!!!

  

  

584.

  我默默的往后退一小步。

  然后再后退一小步。

  然后再后退退退……很多个一小步。

  因为笑红尘看起来脸色很不好,而且眼神不善,我觉得我得离远点保证自己的安全。

  ……

  噫,难不成他真想和我再打一场??

  少年你身上还有伤!虽然我魂力消耗有点大,但是这不代表我就打不过你了!

  笑红尘:“……你拿这种眼神看我做什么。”

  我:“防止你都开始攻击了我却还没反应过来。”

  笑红尘:“…………”

  少年似乎叹了口气。

  他看着我,脸色缓和下来,却又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然然,你敢不敢有点正常人在这种时候该有的正常反应和正常思维。”

  这话我就听得不高兴了。双手放下来,插腰,我鼓起脸:“我的反应很正常啊!哪里有不正常。”

  明明你就是一脸看起来想打架的表情嘛(><)

  “你和正常人没有可比性。别混为一谈。”

  “哪里没有可比性!”

  我气呼呼的跳到他面前,仰起脖子瞪他。

  笑红尘垂眸看我,表情收起了嫌弃,仍是淡淡的,好像在逗猫儿一样的说:“哪里都没有。”

  我:“……∑!!!”

  

  

  

  -TBC-

  

  

   *注:【578】歌词截取自花澤香菜歌曲《もうそうえくすぷれす》,歌词翻译为「想要的东西只有一个」「全部全部全部全部」

  想要评quq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