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26.

  “然然!!!”

  玄老的怒吼传遍了整个海神岛。

  在座的各位其实都已经很习惯了,该干嘛还是干嘛。每当玄老这么吼的时候,不是被小弟子偷吃了烤鸡腿就是被小弟子劫走了烤鸡腿。

  反正全内院谁不知道他老人家在整个史莱克里最宠然然,就别说打一下了,连说教两句都怕哪个字语气重了。玄老基本上吼完怒火就灭了。不担心。不碍事。习惯就好。见怪不怪。

  黄金树下,玄老一脸怒火的等着我。

  “老师……”我降落在不远处,先是挪近一小步,再挪近一小步,然后再挪后——一大步。

  玄老直接瞬移到我面前,举起酒葫芦就往我脑袋上敲。虽然力道不重,但也不算轻。

  “你这不听教的丫头!”

  “老夫我日日叮咛夜夜嘱咐你不许再去见日月帝国的那小子,你怎么就又不听话呢?!”

  我捂住被酒葫芦敲疼的地方,默默地往后挪了一小步,然后才抬起头望向玄老,一脸委屈巴巴:“我没去见他呀。”

  “我们是碰巧在海神湖上遇到的嘛(><)”

  反正我没有主动去见他,不是我的错。我有乖乖听话的!没有和笑红尘去竞技场打架啦,老师你不能关我小黑屋!

  玄老:“你就不会躲开笑红尘吗??”

  我疑惑:“我又没做亏心事,为什么要躲着他。”

  玄老:“……反正以后你和他,绝对不许再单独见面!!”

  我更疑惑:“我没有要去见他呀。”基本每次都是他来堵我的嘛(><)

  玄老:“…………”

  总有一天他要被自家小姑娘的自认毫无毛病的逻辑给气死。

  

  

127.

  自那天海神湖见面之后,每次我要往返内外院的时候,玄老一定要亲自把我送到仙琳儿院长面前,再一定要仙琳儿院长亲自把我送到他面前。就算没空,也要师兄们跟在身旁亲自护送,不,监督。

  用,用得着这么紧张吗。

  我都不能欢快的去觅食,不能抽空去找小伙伴们玩,也不能去红茶屋吃甜品了(><)

  “QAQ老师我要抗议!!”

  玄老就一句话。

  “要么这样,要么就在海神阁关禁闭到交流学习结束。”

  一条路堵死。

  ……

  好,好吧。

  我含泪接受了老师的不平等条约。

  比起被关进小黑屋里面壁思过,我我我宁愿行动受限制一点点quq……

  于是难捱的三个月就这么过去了,史莱克学院终于要放假了,为期一个月。

  这就意味着,我终于能够结束学习,休息一下了!!

  嘤嘤嘤嘤嘤……

  我要去把红茶屋这一年来新出的甜品都尝一次,再把史莱克城所有的美食全都吃一遍(><)

  ——不,十遍!!

  嗯?什么,你说假期结束后新学期开始的升级考核?

  不就是一个月后要连胜十位武魂系学长和十位魂导系学长还有十场斗兽比拼最后还要单挑大学姐并坚持一刻钟嘛。只要学院不考核我的理论知识,我就一定能过!

  因为我超厉害!

  我可是全学院唯一竞技场保持全胜纪录的学员哦!从我进学院到现在,不说打过一千场,几百场还是有的,对战者内外院都有,基本全都被我打趴下了。

  然然,是战无不胜的然然。

  

  

128.

  早从异度空间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获得了自己的第五魂环。

  在那被关在小黑屋的长达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不仅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还将魂力等级从五十三级提升到了五十八级。而现在,我早已达到了六十级的瓶颈,只是一直未获得魂环突破。

  唐门与我同时达到六十级瓶颈的还有一个人。

  ——王冬学长。

  他也一直没有去获得魂环,反倒像是在等什么。我好奇时问他,他也不说,神神秘秘的。

  等到学院放假,王冬学长准备了行囊,一副要远行的样子。

  我问:“学长,你要回家了吗?”

  他点点头,又摇头。

  “我想……先去一趟日月帝国,然后再回家。”他解释说。白皙的脸庞有点发红。

  日月帝国?

  王冬学长家住在天魂帝国境内,没有亲人会在日月帝国呀。难道说……

  我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一把扑过去抓住王冬学长的手臂,兴奋地问:“学长!你要去见小师兄对不对!然后带他一起回家!!”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见小师兄,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回家(><)!!”

  王冬学长先是震惊,“谁,谁要带那个家伙回家啊!”然后飞快冷静下来,为难地看着我。

  “然然,你可是答应过穆老,不会随意离开学院的。我想,玄老也不会批准你跟着我去日月帝国的。这放假的一月,你还是好好的待在学院安全一点。”

  “可,可是……我也很想见小师兄呀,我超级想他的!!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小师兄做的东西还要好吃的厨子了嘛(><)”

  “而且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去过昊天宗了,我要回去看看嘛(><)!!!”

  我抱紧王冬学长的手臂使劲撒娇。

  王冬:“……”

  你到底是想念你的小师兄,还是想念你的小师兄做的美食。

  

  

129.

  但是这次我的任性没有被迁就。

  玄老严词拒绝了我,并勒令我不得出史莱克城门一步,否则就把我扔进小黑屋关禁闭一个月!!

  王冬学长一脸爱莫能助。面对着我委屈又难过的脸,再三保证了会把小师兄做的好吃的带回来给我后,他就走了。

  他就走了!!!

  QAQ

  我也很想去见小师兄和帆羽老师还有二师兄嘛。

  我也很想很想回昊天宗看看的嘛。

  ……

  不带我去,不让我去……那,那我就自己偷偷去(><)

  哼,然然不开心了,哄不好的那种!

  我要离家出走!!

  

  

130.

  被偏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

  要是远在日月帝国的霍雨浩知道这件事,大概只有这么说:

  “然然……玄老会被你气死的(◎_◎;)”

  

  

131.

  当晚,我在房间里留下一封书信后,就隐藏好自己的气息,然后悄悄咪咪的跑出了海神阁,穿越海神湖,直往史莱克城外飞去。

  “我要去找小师兄玩,顺便回家看看。不用担心我,我就是离家出走一次,开学前就会回来了哦!——然然留。”

  老师看到我的留言就会明白的o(≧v≦)o

  夜,月光依然清澈如水。

  面对史莱克城外一览无遗的平原,我只要往那一站就能彻底迷失方向。还好我早上悄悄在王冬学长身上放了追踪魂导器。不然我又要迷路了。

  要知道,史莱克学院那么大,我刚进来的前三个月里就是在不停地迷路、迷路、迷路……

  我好不容易才熟悉了整个学院的(><)!

  因为方向感天生不足,而且我一看地图上密密麻麻的线条和小字就头晕,为了防止我三个月后还在天魂帝国境内打转,我只有放追踪器这一下策了。

  王冬学长你要原谅我(><)

  谁让你不肯带我一起去找小师兄玩的嘛……

  

  ——日月帝国,我来啦!!要欢迎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来玩哦o(≧v≦)o

  

  

  

  -TBC-


  漫画版的镜红尘真好看。

  我决定:多放他出来溜溜o(≧v≦)o

  

  想要评!(继续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