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然然·人格构成
  
  [九宫格] 混乱善良
  [人格构成] 天真,心智仿佛停在了十二三岁再没成长。单纯,好哄,很好哄,非常好哄。容易被拐被骗被卖
       诚实,人生里没有「说谎」这个词。率直,经常能把天聊死,或者一记直球撩人无形。
       顽固,撞上南墙那就把墙拆了继续往前走。坚定,信念唯一不可动摇,一条道走到黑走到死。
       乐天,一直都乐观向上无忧无虑,负面情绪只会停留非常短暂的时间。
       重感情,而且言出必行。有恩必报,但有仇也必报。
       因为是个好孩子,所以会乖乖听长辈的话。但有没有认真去执行就很难说,基本五五对半分。
       动作永远比脑子快,不擅长思考。遵循自己的本能行动,不会违心。
       能够清楚准确地分辨他人面对自己时的善意恶意,但对除此之外的情绪辨别却糟糕得一塌糊涂,只能非常、非常、非常笼统的区分成「高兴」和「不高兴」。
       分不清友情亲情与爱情的区别,甚至于还未有这个意识。表达自己感情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而且一目了然,从来都不加掩饰。既不会对人隐藏自己的爱意,也不会对人隐藏自己的杀意
       思考方式不会转弯,逻辑思维直通到底。某种程度上来说非常好懂,但另一程度上来说也非常不好懂。
       不开窍,有些地方超级迟钝。
       给她好吃的或者会做好吃的人,大概会有这——么多的好感加成。好感值与美味值通常成正比。
       不能容忍浪费食物的行为。
       真的很喜欢吃东西,同时也对于进食有着近乎病态的偏执与依赖。大概是因为幼时喝了很多苦药的缘故,对甜甜的食物非常执着。心情不好时会比平常更加嗜甜。但本质其实是肉食系。
       从长辈身上学会了如何去爱。会做出牺牲自己保全他人的选择,考虑重大事情时通常会下意识忽略掉自身的感官与承受范围,不会爱惜自己的身体
       面对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人时,会放弃抵抗,无论善意与恶意,都会全盘接受。
       受伤被问到「疼不疼」时基本都会回答「不疼」,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而且总是认为这种程度的疼痛真的不算什么,所以「不疼」。
       不会打扮自己,也不在意自己穿什么,每天的装扮基本都是由师姐包办的。
       不会做饭,就算清楚的知道了每一个步骤,最后做出来的食物还是地狱级别恐怖的黑暗料理。
       喜欢被顺毛。
       习惯性以抱抱表达亲密与感谢,以分享食物表达好感与安慰。
       其实形容词相当匮乏。夸人漂亮只会说「好看」,夸人善良只会说「你是个好人」,骂人……貌似不会骂人,说过最狠的话是「混蛋」,再狠一点就是「大混蛋」。使用「大」的数量与程度成正比
       口头禅是「娘亲说」、「老师说」、「大师兄说」……
       习惯性的小动作是歪头,眨眼睛,拿手指按着嘴唇。
       非常非常不喜欢被欺骗,会掉好感度。
       
       被阿悟评价「想要保全他人的堕落者」「作为杀神,你很温柔」。并不是赞扬的话语。
       
       虽然有点长歪了,但确实被唐月华教的很好,三观正直得令人发指。
       
       本质就是个非常纯粹的孩子。
       但绝不等同于无差别的善良
       她可以是「极善」,也可以是「极恶」。本来就无是非黑白之分,她的善恶取决于影响她的那个人。
       
       ——所以唐月华真的把然然教育的很好。我要吹爆她( ´͈ ⌵ `͈ )σண♡!!!
       
       
       
       
  「混乱善良」
  混乱善良的人物虽然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心地却不错。尽管他们认同一切美德和公理,却不愿意受到律法和规范的约束。想要任意驱使这些人,要他们遵照命令做事是不可能的。这些人有自己的一套道德标准,虽然不至于为恶,但也不见得和一般大众的道德标准完全相同。
  ——以上摘自萌娘百科
  
  性格九宫格还是挺有趣的⊙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