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2/18/2018

  七米,是这个人能忍受别人靠近的,最近距离。


  他如此纤细美丽,就像……就像我最喜欢的那种易折的跳舞草。


  为什么,明明你是任闵,他却叫你……「死神」?




  ——以上来自方才惊醒的梦境。




  杀人如麻冷酷无情的男人,因不明原因寄居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他假装的精神障碍,假装的脆弱坚强,致使少女对他动了心,她的日记里,写的都是关于他的事。

  女人是容易被感动,也是容易产生同情与怜悯之心的动物。

  有一天他忽然消失了,但所幸少女又找到了他。

  少女穿过人流,兴奋地抓住了他的手,告诉他她们有多么担心他思念他。

  男人的眼睛就像危险的狩猎者。带着恶意,带着兴味盎然,像在看小丑表演劣质的把戏。

  女孩浑然不觉,拉着他走,说要带他回去,她的母亲和弟弟自他突然消失后就很想见他。

  她也是。

  可是还没回到家里,另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打破了这一切。

  “为什么,明明你是任闵,他却叫你……「死神」。”

  为什么?

  梦碎了。

  她醒了。

  可怜的少女,原来她并不是一无所知的。

  可是终究,她所爱之人,还是消失了,就在她眼前。

  后来的那个男人抓住了少女。

  梦境到处嘎然而止,因为我醒了。

  即使是梦,那个少女在找到所爱的男人、在真相被揭开后的心情,我依然感觉到了。

  巨大的喜悦,与绝望的心碎。大起又大落。

  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我把它记下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