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570.

  决赛之前是第四名和第三名的争夺赛。

  史莱克学院VS天龙门,王秋儿正因为上场比赛输了心情不爽呢,一人挑了对方个人赛,再带着人团战上虐了人家一波,最后顺便收了天龙门队长做小弟。

  玉天龙:“从此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王秋儿:“滚!”

  然后黄金龙枪出手,啪的将人毫不留情的抽飞。

  王冬儿对着人家被抽飞的方向做鬼脸。

  “觊觎我姐姐,臭不要脸!”

  我在一旁鼓掌,然后伸出手扑向王秋儿:“小秋儿超厉害!小姑姑抱一下ヾ(◍°∇°◍)ノ゙”

  王秋儿连忙把黄金龙枪收起,美眸一瞪:“扑过来做甚!”不小心伤着怎么办?!

  我眨了眨眼睛,依旧伸着手,巴巴地望着她。

  “就一下。”

  “……”

  “就一下下。”

  “……”

  王秋儿没有说话,站在原地不动。我开心地扬起唇笑,扑上去抱住她,然后蹭了蹭。

  “可以了。放开。”

  “小秋儿超厉害,小姑姑再抱一下下(o^^o)♪”

  “……”

  别仗着她不忍心拒绝你就得寸进尺啊唐门的小师妹!!

  

  

571.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572.

  排名赛之后就是总决赛了。

  个人赛我安静的待机,小师姐帅气的跳上了比赛场地,引起少女尖叫声一片。

  我家小侄女真受欢迎呀o(≧v≦)o

  不过意外的是,上场的居然是梦红尘……她还赢了!使计让小师姐超出了比赛场地的范围,真是不可小觑的对手呢。

  小师姐黑着一张脸回来了,然后小师兄就沉着脸上了。

  面对小师兄,梦红尘非常果断的选择了认输。

  避免战力受损,理智聪明的判断。

  ——大师兄是这么说的。

  我眨了眨眼睛,咬着手指想了会才想明白怎么一回事。一结束思考我就觉得头晕,赶紧啃个苹果安慰安慰自己。

  不管个人赛怎么样,反正待会团战我们稳赢就行啦(o^^o)♪

  再说他们个人赛也不知道能打几场,小师兄单挑也是很厉害的哦!听说交流学习的时候一个人打赢了明德堂三十三场呢。

  不愧是小师兄o(≧v≦)o

  

  

573.

  最终唐门战队VS日月战队的个人赛成绩是三比三平。各有胜负,还是得靠团战决出冠军。

  因为我要出战,所以史莱克七怪必定有一个不能上场。那么究竟不带谁玩呢?小师兄要指挥,小师姐和他有武魂融合技,三师兄负责保护我。剩下的三个名额就,emmm

  我说:“大家猜拳吧!!ヾ(◍°∇°◍)ノ゙”

  唐门众人:“……”

  见大家都不说话,我皱着眉头,歪了歪脑袋,问:“……不行吗?”

  然后也不知道是谁嘴快应了一句:“……行!怎么不行!”

  我眼睛一亮:“那快开始吧!ヾ(◍°∇°◍)ノ゙”

  于是唐门众人面面相觑,无奈,真的开始剪刀石头布的猜起拳来,最后是贝贝大师兄不幸中了奖。

  大师兄无奈的看着自己出的拳头,叹了一口气:“看来决赛我是没机会出手了呢。”

  三师兄见他吃瘪就很高兴了,拍着大师兄的肩膀说:“这不正好嘛!你在台下陪着小雅,看我们在台上把日月战队杀个片甲不留。”

  大师兄反手就把拳头挥到三师兄肚子上,微笑道:“徐三石,待会团战你要给我好好保护小师妹。要是比赛结束后蹭伤了一点,看我不打死你。”

  三师兄捂着肚子表情夸张。“我知道啊我知道!对天发誓我绝对会保护好然然的!!不然别说你不放过我,楠楠也绝对不会再让我上chua……哎呦!”

  话还没说完的三师兄被脸颊带红的四师姐一脚踹飞。

  “徐三石!!!你再胡说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而离我最近的萧萧师姐早就捂好我的耳朵,然后把我的身子往比赛场地上推。

  “来,然然,三师兄四师姐那种凶残的家常场面我们不要看,准备团战吧。”

  “好的(><)”

  三师兄没事吧quq

  待会还要保护然然的哦!

  

  

574.

  团战。

  唐门摆出的阵型里,我被放在了最后方,也就是通常的辅助系魂师的位置。

  三师兄就挡在我身前。

  比赛开始,我释放金灵武魂,前六个魂环向着第七个魂环靠拢、融合,最终将第七魂环化为刺目的血红色。

  血色魂环闪亮。

  而后,魂环消失,一个影子浮现。

  淡金色的身影几乎是眨眼间便凝实,金发金眸的美丽女子。我抬头望着她,然后伸出一只手。

  金光从我身上剥落,再凝聚在她身上。

  她也伸出一只手,然后握住了我的手。掌心是浅浅的温度。

  最后一缕金色从我身上消失,浮空的女子满身金光,就像最耀眼的光源。

  然后她身上的金光也开始剥落,之后,坠地。

  将金色剥离,她的发是水银般颜色,好似坠落了细碎的星光。那眼眸是剔透的祖母绿色,和我的眼睛颜色很是近似。

  这是我的武魂真身,金灵。

  这是我的生身母亲,镜染。

  此刻,她以真身之姿,再度降临于世。

  

  

575.

  镜染现身的那一刻,在场众人的心声几乎是统一的:

  卧槽,妖孽(゜ロ゜)!!!

  ——而且长得好像然然!长大后的然然!原来金光剥离后是这副模样的吗!!

  唐门众人心想,他们的小师妹还真的很擅长给他们制造惊吓……

  镜染垂眸看着我,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扬起唇,仰着头朝她笑。

  就算一句话也不说,我们彼此间也心意相通。我想说的话,母上大人想说的话,无需交流便能知晓。

  镜染收回手,竖起食指放在唇边,朝我眨了下左眼:“好好呆在这里,看母亲怎么赢哦!”

  我点头,“好ヾ(◍°∇°◍)ノ゙”

  镜染笑了笑,然后转身,化作一道疾影冲进胶着的战斗场面。

  离我最近的三师兄默默后退、后退,退到我身边,悄悄咪咪问:“然然这是怎么回事呢?!”

  身后飘着粉红色的花花,我笑着说:“这就是我的第七魂技呀。”

  “你的第七魂技是直接召唤金灵本体,不是……那是,伯母本人??”

  “就是母上大人哦(o^^o)♪”

  “……”三师兄陷入沉默,半晌后才说:“然然,你真是个神奇的存在……”

  我飘的花花更多了:“谢谢师兄。我本来就很神奇呀(o^^o)♪”

  三师兄:“……”说,说的也是呢。

  

  

576.

  三师兄把玄武神盾下移一点,看向那几乎呈一面倒的局面,然后选择把视线收回来,继续和小师妹划水聊天。

  “然然,你使用了第七魂技后就不能动了吗?和那个金灵领域一样?”

  我摇头。

  “不是呀。只要我想,我还是可以用另一个武魂参加战斗的(OvO)”

  “噫,羡慕你们这些双生武魂的!既然还有战力,怎么会让师兄保护你呢?然然不想战斗?”

  我又摇头。

  “不是啦。我本身也参战的话,会加大魂力消耗,母上大人实体显形的时间就会缩短。这么多年来她好不容易可以出来玩,就让母上大人在外面多呆一会嘛(OvO)”

  “和然然你一比我简直就什么天才也不是了啊!要不这样,我从史莱克七怪里退出,然然你来顶我的位置算了。”

  “噗~才不要!”

  我吐舌,摇头拒绝。

  忽然,我感到背后一凉,好像是被什么冷血动物盯住了一样。下意识的回头看,正好对上徐天然深沉的黛紫眼眸。

  视线相接只一瞬,他便若无其事的别过了脸。

  ……这个人。

  我眯起了眼睛,眼底堆起杀意。

  好讨厌他,越来越讨厌。

  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他。

  

  

577.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伺机而发。 

   

  ——你知道吗?

  
  
  
  
  
  -TBC-
  
  
  实体母上大人上线!!
  
  外出更新,回去再整格式_(:з」∠)_
  
  要评!!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