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关键词:#燃烬#  #食梦而生#  #没有你的世界#  #今天也要写幽灵梗#

ooc预警!!

别跟我谈逻辑,我的逻辑被前天,不是,大前天下午的噩梦吃了。

[生无可恋.jpg]


>>>此篇番外已归入正文卷  人生故梦一场



BGM:烟幕 - 陈忻玥


  烟幕后呼吸变困难
  覆盖着心的求救  多难受



[正文]

  穿越前我是一个很佛的咸鱼写手,穿越后我是一只很佛的咸鱼幽灵。

  虽然被强制绑定了一只爷爷,日夜朝夕相处,但好歹镜先生是个美型的,要万一当初绑定的人是个满脸麻子呢?

  人呐,要学会知足。淡定。淡定。

  至于能不能结束这种状态,emmm……

  那就随缘,随缘吧。

  镜先生是个美男子不假,但他不是我那盘菜啊。我是真不想嫖他。

  一想到这事我就心塞。

  唉,就算是给我绑个幼年徐天然,让我玩养成也行啊!我比较中意这位枭雄的黑化线,就一个字:刺激。

  ——可惜这个选择后来被否决了。真遗憾。

  

  镜先生很忙。

  差不多每天都泡在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里,要么就泡在地下明德堂。都不见他休息的。

  得亏我现在没什么感知,不然和他绑定的第一天我就得挂,然后全剧终。

  喜闻乐见。

  

  没有能量消耗,身体的新陈代谢是中止的,机能也被凝固,无需进食。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状态简直不能再棒。

  这是……人类渴望的长生不老。

  容颜不变,躯体不死。人类活如亡灵。人不人鬼不鬼,可笑可叹。

  以上说的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悲剧的设定了。当初我是脑子抽了才把自设写成这样的吗?

  把自己坑惨了啊。

  自虐真的一点快感都没有。我又不是受虐狂。

  只是如果能重来一次,我恐怕也是不会有什么改变的吧。

  真是傻的可以。

  我都忍不住想抱抱胖胖的自己了。

  

  镜先生是真的很忙。

  我只有在他钻研魂导器,或者修炼的时候才能找个角落打盹睡觉。

  没办法,当幽灵那么无聊,我又不能一天都盯着镜先生的颜不放。我还没那么花痴。再说自他习惯易容之后,我就是一眼都不想多看了。

  辣眼睛啊。真的辣眼睛。

  镜先生不愧是个枭雄,对自己都下得了这么狠手。

  一般来说,镜先生做个高阶魂导器、修炼一回,一两个月的时间就晃过去了。

  我原以为自己没有睡意是睡不着的,只是没想到眼睛一闭,困意便如潮水涌来。几乎是瞬间坠入了梦境。

  ……原来睡觉是个被动技能。早说啊。

  这觉一睡就睡得天昏地暗。

  至于我是怎么醒的,这就好说了。镜先生做完魂导器后忘了把我喊醒,径直走了。等距离超过一百米后——

  结局你们也能猜到了。

  镜先生面无表情的盯着我,而我。

  我选择无视。转身飘走。

  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自初次交谈之后,我和镜先生还是没能说上一句话。

  

  在和镜先生互不搭理的第三个月里,我发现自己穿越后除了点亮把天聊死技能后,还点亮了一个换装技能。

  卧槽刺激,简直就跟奇迹○○一样神奇而且不需要考虑逻辑问题。看来我摊上的是个亲妈。

  之后。

  我就沉迷换装游戏不可自拔了。

  今天和风明天洛丽塔,折腾了一圈我还是觉得睡裙更深得我的咸鱼心。

  可以说是非常没有追求了。

  但是我总不能天天穿着睡裙在镜先生身边飘吧?!

  别,白姑娘生前是个体面人,就算当了幽灵那也是得要面子的。

  至于捉弄、调戏、惊吓镜先生?

  ……

  这个容我以后胆肥了再考虑。

  

  在和镜先生互相屏蔽的第十八个月里的某个夜晚,月色很美,夜色妖娆。

  终于,镜先生打破了我们之间僵持的沉默。

  他冷冷的看着我,“你终于疯了?”

  我倚着窗台托着下巴做经典的思想者状,说实话我保持这个姿势很久了。

  “这是我朋友叶清酒说要送我的一套衣服。”我说,“我在思考她的用意,别打断我。”

  镜先生:“换掉。有伤风化。”

  我瞥他一眼,脑袋上的白色兔耳也随之轻轻晃动。

  “嫌弃就别看啊。”

  “……”

  镜先生沉默的转身,抬腿就走,然后在第一百米的地方掐着准度停下。

  窗台上倚着的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不作就不会死。

  心口猛地涌出那种酸涩之感,并且愈演愈烈,难受得几乎要窒息。但是因为我和镜先生之间的距离还没有超过一百米,所以我并没有被强制拉过去。

  捂住心脏的位置,我转头去看镜先生。

  他背对我静静站立,脊梁挺拔如枪如松。但我知道他此刻的感受是和我一样的。

  伤敌不惜自损,镜先生果然是个狠角色。

  我平复了一下呼吸,开口:

  “……镜先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M。”

  是白姑娘我输了。斗不过斗不过,我怕了,不皮了总可以吧。

  我郁闷的瞪了一眼镜先生的背影,一秒换掉身上的黑色夜店兔子装,幻化了一套普通的素色衣裙。

  原本想缩短一百米距离的。不过我想了想,侧身从窗台翻了下去。

  

  ——下一秒我就被拉到了镜先生面前。

  

  扯了一缕头发把玩,我抬头对上他眼睛,扬唇。

  “这样你满意了?”

  镜先生俊美的面庞毫无表情。

  他不再多看我一眼,话也不多说,径直穿过我幻影般的身体就走了。

  “……”

  我睁开眼睛,几秒后旋身回去看他的背影。

  镜先生如果这会回头看的话,大概只会看到我冷漠的眼神吧。

  他走的不快也不慢,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如果我不跟上去,心脏就再被撕扯抓挠一回。

  这扯不断的看不见的联系是我存在于此的唯一证明。

  距离越拉越远。

  我扬起嘴角,倒像是笑得很开心似的。

  拢好飘落的发,我飘起来,晃晃悠悠的跟了上去。

  他想再来一次痛彻心扉寻找快感但我可不想,我又不是抖M。

  

  不知道去哪的路上。

  我和镜先生肩并肩同行。

  “镜先生。”

  “……”

  “镜先生。”

  “……”

  “镜先生。”

  “……”

  以上对话循环往复几十遍后,高冷的镜先生终于肯回应我的深切召唤了:

  “何事。”

  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唉,你终于肯回我一句了。毕竟我得确定你听见我的声音,才能继续往下说。我可是个严谨的人。”

  “……”

  不是严谨是很烦!!

  ——我从镜先生突然变低了的气场里读出了上述含义。

  想了想,我决定单刀直入的说了。

  “镜先生,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关于我上次说的——亲我一下?”

  这次他又瞪了我一眼,眼神凶狠,字倒是比上次多了两个:

  “荒唐至极!”

  

  ……

  都说了别拿这种我是登徒子的眼神看我了啊!

  显形条件又不是我定的你当我很乐意呢??要不是候选人只有你一个,我早就去勾搭软萌小萝莉小正太了好吗。

  说不定幼体徐天然都比你好摆平。

  ……

  哼!

  

  

  -TBC-

  

  文中的叶清酒为 @清酒朝歌

  就是这个人说要送我兔女郎装(不是

    

  照旧不打tag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