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43.

  最后,王秋儿用一句“吃不吃东西”,成功使小姑娘止住了眼泪。

  小姑娘抬起头,碧青色的眼眸湿漉漉的。她伸手揉了揉眼睛,再擦掉脸上的泪水,抽噎着说:“要。”

  王秋儿:“……”原来得这么哄啊。

  拿过桌面的魂导器,小姑娘翻出里面装着的食物,也不看是什么,直接就往嘴里塞。储物指环的魂力光芒不间断的闪起,食物消失的速度真令王秋儿叹为观止。

  真是黄金龙的胃也比不上。

  不过王秋儿注意到,小姑娘穿着的衣服似乎很不合身,显然宽大了许多。长长的袖口刚被她当手帕抹了眼泪,现在又沾上了食物碎屑。

  小姑娘也注意到袖长的不方便,于是把它卷了起来。

  ……

  王秋儿觉得有点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是什么。

  小姑娘铅灰色的长发有点乱糟糟,垂落在身前背后。衬衣扣子没扣好,露出脖颈和部分锁骨。头发没有遮掩到的地方……好像有红色的印子

  王秋儿皱起眉,突然问:

  “你受伤了?”

  “?”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疑惑的看着她。

  “这里。”王秋儿伸手点了点小姑娘裸露在外的肌肤,眼神淡淡的。“怎么回事。”

  “这件衣服不是你的吧?为什么不穿自己的裙子。”

  

  

644.

  “……”

  小姑娘两手拿着啃了一半的白果子,陷入了沉默。

  然后。

  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她……她又吧嗒吧嗒掉起了眼泪!!!

  “嘤嘤嘤……裙子……裙子,不小心被、弄坏了……”

  小姑娘哭得超委屈。

  王秋儿顿时陷入两难。

  “我不问了。”

  “嘤嘤嘤……”

  “你别哭了。”

  “嘤嘤嘤……”

  “快点吃你的食物。”

  “嘤嘤嘤……”

  ……

  王秋儿又开始头疼了。

  这,这得怎么哄!原来不穿自己的裙子是因为裙子被弄坏了?换一件裙子穿不就好了??哭什么啊!

  “……难道要我送你一条新裙子?”

  “嘤……”

  小姑娘哭到一半就收歇了会,抬起泪眼汪汪的眸子看着她,满眼希冀。

  “真、真的吗?小秋儿(☆△☆)”

  “……”

  天知道她只是随口一说!但——

  王秋儿看着小姑娘的眼睛,越来越觉得自己狠不下心来拒绝她了。

  “……真的。”她在心里叹息一声。

  “那,那要很可爱、很可爱的小裙子哦!(><)”小姑娘说。

  王秋儿瞪她一眼,“你还真不知道客气。”

  小姑娘吐舌,然后朝王秋儿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小秋儿果然还是超疼小姑姑的!超喜欢小秋儿!!ヾ(◍°∇°◍)ノ゙”

  “……闭嘴。”

  

  

645.

  从小姑娘的房间出来后,王秋儿就开始为送什么小裙子而头疼。

  ……去问问唐门众人?

  更头疼了。

  至于小姑娘锁骨上的伤——

  不好意思暂时忘记了。

  

  

646.

  小秋儿走后,房间的禁制也恢复了。

  把吃空的储物指环放在一旁,我揉了揉肚子,这才感觉自己的心情总算好点了。

  呜,刚才小秋儿都问起为什么不穿自己的小裙子了,我总不能说其实是笑红尘的吧……唔。

  可是为什么上次萧萧师姐看见了也没有问呢?

  ……

  我托着自己的下巴开始努力思考。

  嗯……想不通QAQ

  然后我又想起小秋儿指着我脖子问受伤的事,于是拉开衣领看,白皙的皮肤上赫然有着刺眼的红印。

  ……还不止一个Σ(っ°Д°;)っ

  我赶紧跳下床去找镜子,还差点因为腿软摔倒在地。

  对照过镜子,我确定了。

  ——都是笑红尘的错!!

  咬的那么用力……都让小秋儿看到还让她以为我受伤了!!

  害小侄女担心了QAQ

  “讨厌QAQ!!”

  我气鼓鼓的瞪着镜子照出来的影子,最后决定下次见面的时候绝对也要把笑红尘狠狠咬几口。

  ——见血的那种!

  一定是在记恨我咬他手上的那下,所以他就报复我,哼<(`^´)> 

  

  

647.

  接下来的小黑屋时间,我都在老老实实的修炼了。

  那件不合身的衬衣脱掉了。我在房间的柜子里翻来翻去,总算是找到了一件落下没有带走的小裙子。

  因为唐门成立后,我就把自己的衣服大部分都搬到了那里的房间(储物魂导器里放的都是吃的),海神阁的房间基本都是被玄老扔进来关小黑屋……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换下的衬衣揉成一团,我把它塞进柜子的最角落里,然后碰的一声关上了柜门。

  ——我发誓这辈子都不要看见它了!

  穿好小裙子后我就爬上床乖乖冥想,因为不想想到那个讨厌的衬衣主人,所以这次顺顺利利的清空杂念进入了修炼状态。

  时间一晃而过。

  玄老布置的禁制消失,这次进来的粉蓝色身影不是王秋儿,而是小师姐,王冬儿。

  “小冬儿,我可以出去了是吗(/≧▽≦/)!!”

  看见小师姐进来,我眼睛一亮,伸手就往她身上扑。

  小师姐伸手接住我,笑着说:“你到底是看到我开心,还是因为能出去了开心呀?”

  我在她怀里使劲蹭了蹭,撒娇:“都开心!ヾ(◍°∇°◍)ノ゙”

  “狡猾!”

  

  

648.

  小师姐笑着捏了捏我鼻子,然后把我放开。

  “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吃的(/≧▽≦/)!!”

  小师姐伸手敲我的脑袋,没好气的道:“就知道你满脑子只想着吃的!”

  我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无辜。

  小师姐无奈的瞪我一眼,扬起手腕上戴着的储物手镯,魂力光芒一闪,床铺上刷的就堆了许多袋子。

  我瞪大了眼睛。

  随便打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一条可爱的粉色小裙子。

  再打开,蓝色小裙子。

  再打开,金色小裙子。

  再打开……

  全都是超可爱的小裙子!!!

  而且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全部都有!!!

  我震惊得嘴巴都能直接塞下一个完整的白果子了。

  转头面对小师姐,我捂住了脸:“小冬儿……你们抢劫人家服装店,不厚道吧(><)……”

  然后我脑袋就被敲了一记。

  “胡说什么呢!”

  小师姐嗔怪的看我一眼,解释了这一堆,一——大堆的小裙子是怎么来的。

  原来是昨天早上王秋儿来找她,问买什么样的的小裙子才能符合我关于「可爱」一词的标准。

  于是小师姐顿时兴奋了。

  “姐姐!你终于也要有少女心了吗?!!史莱克学院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什么奇迹都会发生!!!”

  (✪▽✪)→小师姐当时的表情。

  “…………我回去了

  (´-ι_-`)→王秋儿当时的表情。

  

  

649.

  来问王冬儿果然是个极其错误的决定!

  ↑↑↑王秋儿心理活动。

  

  

650.

  当然最后王秋儿还是没走成。

  一听到是给唐门小可爱选小裙子,王冬儿兴致出乎意料的高。而碰巧路过的南秋秋听到后,兴致也变得和王冬儿一样高了。

  然后?

  然后这三个女人……不对,四个。南秋秋把叶骨衣也拉上了。

  然后这四个女人就兴致勃勃极其不愿的出门逛街了。没错,一脸兴奋的是王冬儿和南秋秋,一脸抗拒但还是被拉走了的是王秋儿和叶骨衣。

  路上王冬儿还逮到苦力·霍雨浩一名。

  ……

  emmm

  经历过海神缘活动的霍雨浩表示他有点方。

  他爱的人亲亲热热挽着爱他的人,再加上暗恋过王冬结果知道是他女友后把他划为黑名单的胭脂龙和被他在地下魂导师大赛上用死灵魔法打败至今耿耿于怀的六翼天使和……躺枪的他。

  ……

  卧槽地狱修罗场吗(゜ロ゜) ???

  

  

  -TBC-

  

  秋儿是个耿直的实在姑娘,是不知道吻痕这东西的。

  溜了溜了ー=≡Σ( ε¦) 0

  

  明天有场考试。

  今天写马概论文写得吐血。

  mmp我还不如再通宵开一次车。

  

  要评!!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