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52.

  如何抹去你身影?如同忘却我姓名。*

  

  

453.

  爱神将我抱起来,像抱着一个大号的洋娃娃似的。

  她朝我俏皮地眨了眨眼睛,笑:“然然,知道是谁替你通过了第二轮的考验吗?”

  我歪着脑袋想了想,摇头。

  “不知道(><)”

  爱神勾起红唇,忽然侧头看向一旁。我下意识地跟着她的视线望去,只见周围的金银光晕散去了一些,那出现的身影是……

  我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一直是一身整洁白衣的少年此刻很是狼狈,他似乎很累很痛,单膝跪地勉强支撑着身体不倒下。

  “笑红尘!”

  我挣开爱神的怀抱落地,朝他跑了过去。

  笑红尘才刚抬起头,还没看清楚就被我伸手用力地抱住了。

  “咳咳……”他皱起眉头,苦笑:“喜欢动不动就抱人也就算了,你倒是轻点啊。”

  我吓得立刻放开了双手哭起来,焦急的看着他:“对不起对不起。笑红尘、你……你没事吧……QAQ”

  “你别哭啊喂……”笑红尘伸手轻轻擦去我的泪水,“我怎么觉得你最近总是在哭?小可爱变小哭包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而他也看着我。

  认识的这些年,我总喜欢看他的眼睛,漂亮的异色瞳,像坚硬美丽的翡翠宝石。但从来没有一刻,他的眼神如此温柔,像融化了一般。

  “对不起……”我说,有点不知所措。“我,我不知道哥哥会让你来替我闯第二关……你是不是受伤了?是不是很痛?那个……”

  我抓起他的手。

  没有「伤」……那我就拿走「疼痛」……

  “然然。”笑红尘抓起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认真说:“不许用——「褫夺」。

  

  

454.

  ……咦?

  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因受惊而眨个不停。

  笑红尘怎么会知道……

  眼前的少年叹息一声,他伸手触摸我的脸颊,轻轻说:“我不需要你替我承担痛苦。区区这种程度,我还受得住。”

  “……”我咬住下唇,看着他没有说话。

  ——“见到喜欢的人开心吗?然然。”

  爱神的声音在一旁响起,我和笑红尘几乎同时转头看去。美丽的女子笑容温婉,只是眼神却不知为何清冷了许多。

  也没有等我们回答,爱神继续说:“然然,你已经通过了两轮的考验,接下来是第三轮。”

  “不过在开始第三轮考核之前,你——”爱神伸手指向笑红尘,“需要作出一个选择。”

  “为什么你们不能在一起?”

  爱神充满怜爱的目光落在我们两人身上。

  她说:“是身份。”

  “横在你们之间的,是身份差异带来的鸿沟。你们谁也放不下身份带来的责任,坚守的信仰背道而驰。你们的结合,会被世人所唾弃排斥。”

  “现在呢,有一个机会。”

  爱神垂下棕红色的眼眸,看着笑红尘。她目光柔和,却依旧让笑红尘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你愿意为然然放弃你的身份吗?”

  她微笑着问。

  

  

455.

  我抓紧了笑红尘的手。

  “沉香表姐……放弃身份……”

  爱神勾起唇笑,“放弃身份,放弃过去。曾经的荣光不属于你,你将失去一切。从此大陆上的任何一人都不会有与你相关的记忆,包括亲友。放弃身份,就等同于承认——你从未在这世界上存在过。

  “不可以!!!”

  在她说完之前,我就已经伸手抱住笑红尘,还捂住了他的嘴。

  我看着他的眼睛,说:“不可以答应!”

  爱神看着我说:“然然,做出选择的不是你。你也不能干扰他的选择。”

  我开始任性:“我不管!”

  笑红尘捉住我的手,拉开。“然然……”

  “我就是不管!你不可以答应!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两只手都用力抱紧了眼前的少年,我咬着唇,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任性胡闹。

  “如果在一起要你放弃自己的一切,那我宁愿你永远不要喜欢我!!”

  “然然……”

  笑红尘也伸手抱紧了我。他没有再说话,抱着我的手却比我还要用力,像是要把我永远锁在他怀里一样。

  身体相贴,肌肤的温度。我感觉得到他的心跳,声声巨震,犹如天雷。

  ……

  爱神无奈地看着这两个年轻人。

  喂,喂,少年,你也好歹顾忌一下啊喂,小姑娘她表姐我还站在这里呢!还嫌刚才第二关被海神暴揍的不够呢?

  

  

456.

  爱神说:“然然,我劝你早点松手比较好哦。”

  不然待会那个超级妹控的海神表哥看见又要暴走了。

  “……”

  很好,两人都没听进去。

  她微微俯身,“然然,听着。如果他不做出选择,你就无法进行第三轮的考核,将被作为考核失败处理。而闯关失败的惩罚,是你要在这乾坤问情谷中被封印三百六十六年。最好考虑清楚。”

  笑红尘一惊,抱住我的力道微松。我鼓起脸,用额头用力地撞了他一下:“不许答应!!!(><)”

  “嘶……”少年放开我,捂住被撞得生疼的下巴,“你还真不客气。”

  “总之不许答应!!!(><)”

  我鼓着脸颊气呼呼地瞪着他。

  “……”

  爱神终于忍无可忍,她手一挥,我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提了起来。曾经的金色气泡再次出现,将我封住。

  “沉香表姐!”我委屈又有点生气的看着她。

  爱神也看着我,虽然在微笑,眼神却是清冷而严厉的。

  她说:“然然,虽然我是你的沉香表姐,但我也是爱神。你们闯入了乾坤问情谷,一切都要按照规矩来。要是你真的通不过第三轮,你就要被封印在此。就算你哥哥也不能徇私!知道了?”

  我使劲摇头,“我知道。但我不管!我不要这样的结局,我不要这样的选择!我想和他在一起,我自己会努力打倒所有阻碍。我才不要……我才不要他这种牺牲!!”

  爱神看着我,目光深沉:“然然,那你现在知道你的牺牲,对于接受者而言意味着什么了吗?”

  “……诶?”我愣住,脑袋也在一瞬间混乱了。

  “什、什么……”

  

  

457.

  “我在第一轮的时候就说过。你的爱,霸道强势、不讲道理。”

  爱神伸手抚摸着金色气泡,那双漂亮的棕红眼眸深深的看着我。目光里满是怜惜。

  “可是你想过——你爱的人,会想要你这样的牺牲吗?

  “……”

  我陷入了沉默。

  “爱人还有很多种方式。”爱神说,“不止是牺牲自身一种。”

  “以后做出决定的时候再好好考虑一下。爱你的人,从来都不希望你不珍惜自己。大家都想好好的,然然,你自己也要好好的。知道了吗?”

  我低下头,满心愧疚。

  “然然知道了……”

  爱神终于欣慰地笑了,眼神也柔和下来。她把我从金色气泡中放出来,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

  “所以,第三轮考核其实已经开始了,对吗?”笑红尘站起身来看着我们,平静地说。

  爱神瞥了他一眼,微微颔首。

  “没错。”

  “???”

  我疑惑的抬头,望着爱神。又侧过脑袋去看笑红尘,问号在我脑袋上越堆越多。

  笑红尘朝我微微一笑,眼中是自信的光芒。

  “这是你的考验,并不是我的。她的问题,最终还是针对你而提出。她需要的是你的回答,而不是我。——我说的没错吧?爱神。”

  爱神侧头看他一眼:“你很聪明。”

  少年不卑不亢:“多谢赞赏。”

  “……”

  我在一旁鼓起了脸。

  怎么听了他们的对话后,我忽然觉得我好像很笨呢……

  但是思考问题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嘛QAQ!!

  嘤嘤嘤嘤嘤……

  


  -TBC-


  *【452】歌词截取自李荣浩张靓颖的歌曲《女儿国》

 

  爱神:喂,是海神吗?这里有人非礼你可爱的小妹妹——

  

  今天也在求评!!

  是好是坏都说一下呀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