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23.

  开黑团在出了明都后就分头撤离了。星罗斗魂本体宗遁地,史莱克往西,其余参赛队伍分三波走东南北三方。多亏那日阿悟的震慑,日月帝国把埋伏都撤走了。

  在接回唐门的霍雨浩几人和王秋儿后,玄老带着他们往西边撤离,没多久后,那恐怖的大爆炸就发生了。

  “这……生灵涂炭啊!”

  玄老沉痛地闭上眼睛:“永远都不要说出去,这是你们做的——”

  是的。

  在他们高调进攻皇宫的时候,唐门的霍雨浩、和菜头、王冬儿和萧萧,荆紫烟、南秋秋和季绝尘,再加上史莱克战队的王秋儿,这些人悄悄潜入了日月帝国的一处地下仓库之中。

  来到明都之后,霍雨浩曾有一次和然然一同出去,利用模拟魂技隐身,把明都大概走了个遍。

  然然告诉他,明都底下至少有七个地方让她感觉到了金属的煞气。而地面上至少有九处,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皇宫

  强攻皇宫的结果也看到了,那里遍布着高级魂导器和七级以上的定装魂导炮弹。

  杀死徐天然的几率不超过三成,那就只有拖延他发动战争的时间了。

  什么方法能够最有效的实现这个目的呢?

  答案就是,炸毁他的武器库!

  没有这些战略性物资,任凭徐天然野心再大,他也不敢在短时间内开战。

  所以,他们一手造就了这场明都大爆炸……送给了徐天然一份大礼一份巨大的惊喜!

  只是没想到,这场爆炸竟会如此恐怖。

  恐怖到整个明都塌陷了三分之一。

  天地失色,日月无光。

  成千上万的生命陨落在此。

  这是杀孽啊。

  

  

424.

  玄老最终还是没有因为这事过多责备唐门众人。

  和菜头冷静的跟玄老分析了爆炸的威力,并且断言明都更大的损失应该是建筑,人员伤亡反而会比想象中更小。而且如果让这么恐怖的东西在战场上爆炸,产生的破坏力比现在只大不小

  一枚九级定装魂导炮弹,就足以彻底摧毁一座中等城市。

  夺去百万人的性命,也不过转瞬之间。

  玄老长叹一声,终究还是没有多说什么,挥挥手让大家原地休息,两个时辰后全力赶路,撤离日月帝国。

  他们一路向西潜行,最终却不知为何在一处山脉里迷了路,精神探测被压制,连封号斗罗都无法飞行。

  ……不好。

  难道说他们刚炸了明都,报应就来了???

  金银两色的光晕升起,迷雾散去,他们看见了日月为湖的奇异景色。霍雨浩一惊,忽然想起唐三先祖的那本书所说的三大聚宝盆。

  日月为湖、乾坤问情,真心冒险、至情无敌。*

  这里竟是……乾坤问情谷

  那金光向他们笼罩而来,霍雨浩催动魂力瞬间连接所有人的精神之海,循环大喊:“如果有声音问你问题,一定要说真话!一定要说真话!一定要说真话!万不可说出谎言。切记!切记!”

  然后下一秒,他们便被那金光包围,拉入了日月之湖中。

  

  

425.

  乾坤问情。

  巫风、朱露和徐三石因为出言不逊被小小的教训了一番,其中以徐三石最为惨烈。不过因为他们都没有说谎,所以也没有别的惩罚。

  选择的金光落在了一处。

  那是……还在昏迷中的小师妹!

  唐门众人顿时紧张了起来,但也不是很担心。

  ——毕竟这地方要求必须说真话,而他们小师妹,嗯,小师妹她整个人都跟说谎扯不上半分钱关系好吗……他们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小师妹会质问那个声音为什么把他们关起来然后那个声音恼羞成怒……

  啊啊啊不行突然就担心了起来了啊啊啊 ノ)゚Д゚( 

  唐门众人都巴巴的望着小师妹所在的金色气泡,一颗心都揪在了半空中。

  金银光晕有点强,看不太清楚……

  嗯?

  金色气泡突然变透明了,能看见了。

  然后他们就听到了神秘声音和小师妹的对话。

  ——“你有爱人吗?”

  ——“有呀(o^^o)~”

  ——“是谁?”

  唐门众人屏息凝神,并且暗暗发誓:要说的是日月帝国那小子的名字,等出去了这鬼地方他们就是冒着被发现的危险也要掉个头回去把那家伙揍一顿再说。

  然后?

  然后他们就听到了一长串的「爱人」名单……

  大师兄:大师兄果然还是比不上会做烤鱼的小师兄。

  二师兄/三师兄/四师姐:我居然在省略号里???

  五师姐:我果然又在雨浩和冬儿后面

  小师兄:我居然排在二十名开外……

  小师姐:我居然排在雨浩后面……

  不过那前面的一堆人名代称都是谁啊?小师妹居然还有那么多亲友吗?都没怎么听她提起过呢……

  

  

426.

  来自亲爱的作者的友情提示:

  然然小可爱的爱人名单里,绝大部分都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哦(๑╹◡╹)ノ"""

  

  

427.

  对话还在继续。

  然后他们听见了那个最不想听到的名字。

  ……

  就他一个人!!

  霸占了小师妹的整个「爱人」名单!!!

  卧槽这股突然就很想杀人的冲动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在那句回答之后,他们又听不到小师妹和那神秘声音的对话了。

  但他们依旧能清楚看见气泡中的情况。他们看见小师妹抱住自己的膝盖,把自己缩起来。他们知道,每当小师妹不开心或者受训时,都会做出这个好像在自我保护的姿势。

  她在倾诉什么呢?

  ……

  漫长的沉默,听不到任何声音。

  然后。

  他们看到小师妹抬起头看向空中。

  歪了歪脑袋,笑了。

  又哭了。

  ……

  哭了!!!!!

  卧槽神秘声音你究竟和他们唐门小可爱说了什么呢居然把她弄哭了??!!!

  再然后。

  他们看见一只金色半透明的手揉了揉小师妹的脑袋。

  再打了一个响指。

  啪。

  变出了一串糖葫芦

  唐门众人:“……………………”

  突然有种怪蜀黍要诱拐他们小师妹的既视感怎么破( ̄□ ̄;)!!!

  

  

428.

  金色的能量手又摸了摸我的脑袋。

  有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听起来很耳熟。他安慰我说:“别哭啦。”

  然后变出了一根糖葫芦给我。

  “……”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拿衣袖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接过那根糖葫芦,我舔了舔那层艳红色的糖衣,忍不住眯着眼睛笑了:“甜甜的(o^^o)”

  这时,原先的平和女声响起,她说:“你真的是个很倔强的孩子。牺牲之爱,义无反顾。你的爱,强势、不讲理,又温柔得过分。可是,小姑娘,你知道吗?——你爱着很多人,却独独忘了爱自己。

  她的声音带着感叹。

  “真心第一轮,过关。”

  “……”

  我眨了眨眼睛。

  在神秘声音说完“过关”之后,包着我的金色泡泡忽然就变得不透明起来,金色的光晕将我包裹。

  我变得什么都看不见了,除了那温柔的、无边无际的金光。

  忽然,我感觉到自己在下坠,不停地下坠。我立刻抓紧了手里的糖葫芦,然后闭上了眼睛。

  嘤(><)

  我不想摔在地上呀QAQ,一定超痛……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我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气息熟悉得让我想哭。

  我睁开眼睛。

  蓝色长发的温和男子,有着大海一样深邃温柔的眼眸。

  我愣愣的看着他。忽然就落下泪来。

  “哥哥……”

  我扔掉手里紧抓着不放的糖葫芦,伸出手用力地抱住他。

  不是假的……不是梦。

  我哽咽着说不出话,却抱着这个人,放声大哭。

  哭那些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那些我以为再也找不回来的,我失去的深爱之人。

  

  


  -TBC-


  写到唐三接住然然的时候,忽然就哭了。直接泪崩着敲完剩下的字。

  ……是真的哭,暴哭的那种。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ヘ(;´Д`ヘ)

  然然小可爱……我决定了,走完斗二剧情后打死不写斗一番外,妈的虐死了。这是个小甜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要评……不然哭给你看哇啊啊啊啊ヽ(。>д<)p


  *【日月为湖、乾坤问情,真心冒险、至情无敌。】引用自原著。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