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29.

  我为你而破损,我为你而永恒。

  我为你而破损,却得不到永恒。*

  

  

430.  

  梦境里是没有尽头的黑暗。

  笑红尘沿着一条看不见的路往前走,像被什么牵引着,走向未知的远方。

  他忽然抬头望,看见一轮月,泛着妖冶的紫芒。

  不怎么的,有点熟悉。

  于是他继续往前走。大概走了很久——又或许只是短短几秒,他听到了一个声音,重复焦急唤着“然然”。

  笑红尘一愣。

  这个是……他的声音。

  前方的黑暗里忽然浮现了光,他快步走上去,看见光的尽头出现了一幅画面。

  另一个他,抱着昏迷不醒的小姑娘。神色慌乱。

  笑红尘一惊,下意识地再往前,却感觉撞到了一堵墙。他伸手触摸面前的空间。确实,这里隔了一堵看不见的墙。

  墙那头的互动还在继续。

  “你抱着我做什么?”

  “!!谁,谁抱着你了!!”

  ……

  坐在地上的小姑娘巴巴地望着他,他却不为所动。小姑娘只好自己失落地站了起来。

  “小时候,娘亲跟我说:男女授受不亲。如果有臭男人碰我,就打断他的手。”

  “所以,……你要打断我的手?”

  “你觉得自己是臭男人?”

  “……”

  ……

  场景再换,他们上路了。

  照明魂导器的光芒照亮了那一端的黑暗,这边的笑红尘心情却越发沉重。

  这些画面是什么?

  为什么他会觉得熟悉,但拼命搜寻却找不到这段记忆?!

  

  

431.

  ……

  “你抱我一下,我抱你一下。这样我们就扯平啦!”

  “从这刻开始,你不要离开我周身一米范围。”

  “……我怕。”

  我怕。

  怕自己恐是无法将你完好的带出地狱。

  ……

  杀戮之都,黑色的恐怖骑士。

  他们向她下跪,口中称她为「尊敬的杀神大人」。

  黑夜深沉没有星光,唯有一轮妖异的明紫残月挂在天空之上。

  杀戮之都,疯狂糜烂的城。

  它是堕落的乐园。

  随处可见的杀戮和鲜血,围观者兴奋拍手大叫。暴力、血腥、背叛,纠缠的男女躯体,肆无忌惮的做爱,淫邪与堕落。人性的扭曲和丑陋,全都在这城中暴露无遗。

  笑红尘皱紧了眉头,然后听到自己的声音问:“这里究竟是什么恶心地方……”

  小姑娘声音平静:“地狱。”

  ……

  “如果我说,我就是在这种地方长大的,你会怎么想?”

  “……”

  “骗你的。”

  ……

  小姑娘回过头来朝他笑,碧青的眸子依旧是鹿一样的清澈,在满目的邪祟污秽中显得那样刺眼。

  即便身处地狱,她依然纯粹干净。

  那些肮脏的东西污染不了她。她心智坚定犹如不可打磨的金石,世间最锋利的刻刀也不能在她心上留下痕迹。

  她的矛,无坚不摧。她的盾,坚不可摧。

  ——这是个多么悲哀的事实啊。

  

  

432.

  小姑娘对他说,在杀戮之都内不能相信任何人。

  “但你可以信任我哦(o^^o)~”

  “理由。”

  小姑娘看着他展露笑容,是无邪的美。

  她说,因为我绝对不会伤害你。我永远不会对你有恶意。

  “永远?”

  “永远。”

  “……哪怕我对你有恶意,甚至做出伤害你的行为?

  “是的。

  小姑娘没有犹豫地回答了他。她握紧了他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

  “你就不会受伤。不会难过吗?”

  “唔,大概会有一点难过……但是我好喜欢你呀!不舍得讨厌你,所以就原谅你啦(o^^o)”

  他微红了脸,又恼羞成怒:“……你闭嘴。”

  小姑娘鼓起了脸,却还是乖乖听话了:“quq,好吧。”

  等到了那杀戮之王的所在,小姑娘终于放开了手,他一惊,忽然生出一种要失去的恐慌,下意识地捉住了她离开的手。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然后朝他笑。

  “别担心呀。我不会有事的。”

  “……我没担心你。”

  “那我进去啦。你放手呀?”

  “…………”

  他咬了咬唇,别开眼睛。

  “……小心。”声音轻微到耳不可闻。

  “?你刚刚说了什么呀(><)”

  “没什么。”

  “哦……”

  小姑娘看起来有点失落。

  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放开了收紧的手指。

  小姑娘扬起唇轻轻地笑。

  她递给他一个安心的眼神,却没有再说什么,转身走进了门中,被黑暗吞噬。

  ——仿佛她此去,便再无归来之时。

  

  

433.

  黑暗的房间。

  站立的小姑娘,坐着的男人。

  只是原本平和的对话,忽然被打破。

  小姑娘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她碧青的眸子点亮赤色的光芒,铅灰的长发变作朱红颜色。她瞪着那个高大的黑发男人,一字一句坚定道:

  “他不是堕落者!”

  “我要带走他!”

  可力量悬殊,她被狠狠击飞,撞上冰冷坚硬的墙壁。鲜血涌出,衬着她苍白的肤色是刺目的红。

  那个曾在日月帝国放话说“若她伤一厘便屠一城”的黑袍男子,垂下眼眸高傲又淡漠的出言讽刺。

  他说:“作为杀神,你很温柔啊。”

  ——但这种温柔是不可取的。它会害死你。

  笑红尘听出了这个男人的言下之意。

  小姑娘倔强起来根本听不进劝。她挺直脊梁,顽固地重复那两句话。

  铂金的光芒浮现,将一切都覆盖。

  随之而来的便是死寂的黑暗。

  笑红尘一手撑在看不见的墙上,另一只手握成拳,指甲陷入肉中。

  然后他听见了小姑娘的声音。

  ——“我是金灵之女,人类之子。双生武魂,天赋异禀。”

  他听到她这样说。

  抬起头,却看不到她的影子。

  四周的黑暗突然有了变化,白雾涌现,期间似乎闪过了许多的画面,但却来去得太快,他看不清楚。

  他听到小姑娘的声音在继续说话,说着那些曾经。

  她说,我自幼便知晓,我必须拥有必胜的信念

  她说,我三个月内打了一百多场架。在十二岁的年纪里,无人能敌

  她说,我十七岁进杀戮之都,杀一千零一名堕落者,成就杀神。

  她说,我和哥哥进星斗大森林,生死逃杀中重伤力竭而

  她最后说——

  

  “这些就是我的曾经。”

  “十九年的,短暂人生。”

  

  

434.

  画面再转。

  还有声音在轻轻诉说,却已再入不了他的耳。

  奇异空间中他看见自己被封入气泡,小姑娘静静望着他。黑发赤眸的男人在一旁说着什么,小姑娘最终摇了摇头。

  ……

  最后的画面是星斗大森林。

  小姑娘的手指轻轻抚过他的眉眼,忽然俯身落下一吻。

  “谢谢你。伸手救我。对不起。把你牵扯进来。”

  她难过的说。

  “那些不好的记忆。请忘掉吧。

  ——于是一切就在这里戛然而止。

  四周开始了又一次变化。黑暗与虚无被金银两色的光晕替代。笑红尘望着四周,眉头紧皱。

  接下来还会出现什么?

  “刚才你看到的,是你们跌入异度空间之后,被那孩子拿去的记忆。”

  一个陌生的温和声音自身后响起,却并不显得突兀。

  笑红尘猛地回身,看见了一个男人。

  蔚蓝色的长发,深邃如海的眼眸,这个突然出现的俊美男人看起来竟意外的有一丝眼熟。

  男人随意的席地而坐。在他身旁悬浮着一个淡金的气泡,里面是闭目沉睡着的……小姑娘。

  仿佛是没有看到笑红尘剧变的脸色和他眼中的杀意,男人伸手指了指身前,微笑道:“坐。”

  ——“我们谈谈。

  


  -TBC-

  

  你们似乎都在期待修罗场

  成。

  我就写他们心平气和谈人生(buni _(:з」∠)_


  *【429】截取自NINETYNINE的歌曲《妖姬》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2)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