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47.

  你是渗毒的乱花,渐欲我荒芜的空门。

  你寄生我的灵魂,表演你魅惑的天分。

  

  你只想,食爱为生。

  

  哄我屈身,忘掉自身。盲目的信臣。

  你的姿身是我最危险的理论。*

  

  

348.

  他忍不住回头看她。

  小姑娘歪了歪脑袋。碧青眼眸清澈透亮,山涧溪水一般,未受俗尘的污染,干净得过分。

  “镜红尘之前想挖我墙角,但失败了。娘亲说过,挖我墙脚失败的人,不是想杀了我,就是想绑架我。老师也说过,叫我不要相信除了唐门师兄以外的所有男人。”小姑娘一脸认真。

  笑红尘:“……”

  他刚才那一瞬间还以为她变聪明了。结果,呵。果然是想多了:)

  ……不过,今天的幻影怎么就像有了真的自主思维一样?变得无法估测……明明之前是……难道说心魔也会进化,变得更加难缠、更难对付……更加真实吗?

  笑红尘已经无数次想伸手,但最终都忍住了。

  这只是幻影而已。

  他告诉自己。

  眼前的然然只是他想看到的幻觉而已。他以为他看见了她,听见了她说话,但其实这不过是他内心的想法欺骗了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而已。

  她是他的心魔……他的软肋,他的渴望。

  “既然如此——”笑红尘深呼了一口气,直视这个自相遇起就一直在扰乱他心神的小姑娘。“你……为什么要来?”

  这是他想问的问题。

  想问唐水镜,更想问自己。

  脑海再次闪过那次下午的记忆画面,小姑娘笑容灿烂,颜色鲜亮。与她无关的事物,都是灰白和模糊,无关紧要。

  为什么要来、为什么要相信他。

  一个为什么背后,是无数纷杂的问题,得不到解答。他面对着小姑娘的影子,却是在拷问自己的内心。因为他知道,他所「看见」的她,是他在自己的世界里构建的然然。

  她是他最真实的想法最真实的渴望

  他轻轻问:“为什么要来?”

  小姑娘那双星星一样明亮的清澈眼眸盯着他:“因为我想见你。”

  眼神清澈、神情无辜,薄情的小姑娘说着蛊惑人心的话。

  “你呢。”她歪了歪头,笑着问:“你想见我吗?”

  

  

349.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350.

  这一问题真是直插心脏。

  小姑娘睁大的眼睛里、精致的脸庞上,全都是期待的神色。

  没有人会忍心否定她的期待的。

  而且笑红尘丝毫不怀疑,如果他回答了“不想”,眼前的小姑娘绝对下一秒就哭给他看

  他对哭泣的小姑娘最束手无策了。

  小姑娘期待的盯着他看。

  “……”

  他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朝小姑娘伸出了手。

  “……想。”他说。“我也想见你。”

  “……”

  小姑娘的眼睛亮了起来,那闪闪发光的星星都快砸到他脸上了。与此同时,他也触到了小姑娘的脸。

  ……软的?

  …………还温温的?!

  可怕的心魔,先前只是能欺骗他的视觉和听觉,进化后已经能欺骗他的其他五感了?触感真实得过分——

  没等笑红尘胡思乱想完,小姑娘已经伸出手做出一个眼熟的姿势,朝他直扑了过来。

  “……唔!”

  被撞到的地方好痛!!五脏六腑要移位了……之前的伤……

  [吐血.jpg]

  不过笑红尘暂时顾及不到自己的身体,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幻影是不可能带来这么强烈的触觉刺激的,也就是说……这个然然是真的啊?!!本尊啊∑(゜ロ゜) !!!!

  被小姑娘扑倒在柔软的床铺上,笑红尘全身僵硬,整个人都石化了。

  这波操作有点猛,先让他缓缓。

  

  

351.

  我抱住了笑红尘。

  不过扑的力度好像有点大,直接把他撞倒在床上了。

  但是我超开心呀o(≧v≦)o!!

  他说他也想见我。那他的心情会不会也和我是一样的呢?

  然而没等我问出这个问题,笑红尘就猛地挣开我的这个拥抱,跳下床瞬间离我十多米远,整个人都快贴到窗户上去了。

  我撑着手坐起来,疑惑地看向他。

  笑红尘一脸受了很大很大的惊吓的表情,而且脸还好红!都在冒蒸汽了……

  “然,然然!你——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歪了歪脑袋。“从房门进的啊。难道你以为我会爬窗?娘亲说过,爬窗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我不是问这个!”他好像情绪有点激动,声音都有点变调了。“你……你怎么会来??”

  “?我刚才说了呀。因为我想见你。我想来找你玩!(o^^o)”

  “不是!我是说……不对fatoagudzh……”

  他语无伦次了。

  “笑红尘?”我轻轻喊他的名字。

  “……!!”他怔住了,嘴微张着,却没有再说话。

  房间静悄悄的。两个人互相对视,谁都没有说话。

  笑红尘平复胸腔中翻涌不休的情绪,终于冷静了下来。

  “……然然。”

  “嗯?”

  “你怎么进来……不是,为什么我感知不到你的气息?!”

  难道然然拥有隐藏气息的能力?这,这都害得他以为她是他的幻觉了!天大的乌龙啊……感觉他要没脸见人了。

  而且直到现在为止,他也依然感知不到她的气息。床铺上空荡荡的,除了空气……什么都存在。

  如果不是视觉和触觉告诉他,她就在这里,他几乎以为她真的就是他的幻觉。

  还是说……这就是他的幻觉?那温软的触感和被撞疼的胸口,都是假的。他身处着比真实更真实的——梦魇。

  

  

352.

  我扬起唇笑,还带着一点洋洋得意。

  “我让「镇恶」把我藏起来了呀o(≧v≦)o”

  “……那把刀?”

  “嗯嗯o(≧v≦)o”

  “…………”

  神器不愧就是神器,用处真多。

  笑红尘深呼吸一口气。

  他看着在他床铺中央坐着的小姑娘,有点想走过去再触摸一次确认真假,又怕他走过去后是梦一场。

  …………

  好吧他其实更怕她是真的然后他又控制不住自己。

  穿着睡裙出现在他床上……

  太犯规了啊啊啊啊啊啊∑(////□////)!!!!!

  笑红尘艰难的把视线从小姑娘身上挪开。

  “你怎么来找我了?唐门那些人都死绝了吗,又把你放出来为祸人间。”

  他努力转移话题,转移注意力。

  “大家都出去玩了嘛,都不带我一起QAQ”

  一说到这个我就超级委屈,扁着嘴,泪眼汪汪。

  “我没有告诉老师我是双生武魂,老师很生气,就把我关在自己的房间里了。下了禁制不说,还不给我好吃的,留下的全是水果(><)”

  “老师超过分的QAQ!!!

  笑红尘:“……”

  明明是都被关了禁闭还偷跑出来闯进他房间带给他这么巨大的惊吓的唐水镜你才更过分吧?!!

  

 

  

  -TBC-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存稿还有一堆x

  想要评!!!

  

  *【347】:摘自NINETYNINE的歌曲《妖姬》。

  

  欢迎关注tag【燃烬】呀(><)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