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任何回复都是对你感情评语的多余。

  我看见。然后沉默不言。

  

  每个人都有很多悲伤。

  或大或小。

  

  有的会把你的心情变成蓝色,

  有的会让你忘记把眼泪关住,

  有的会使你的精神一触即溃,

  

  但生活总要继续。

  

  走的人,不会再回来。

  失去的东西也已经失去。

  

  你要直面哀伤和痛苦,

  就像荆棘鸟把刺扎入胸膛。

  

  义无反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