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41.

  这天下午发生了什么呢?

  ——嘘。

  是然然的小秘密哦。

  

  

242.

  我被动的跟着笑红尘一路狂奔。

  时间像被放慢,又像在快速前进。我一直注视着他的背影,默然无语。

  周围的景色不断变换,好像世间没有什么事物能够将我们留住。

  但最终我还是说:“笑红尘……我觉得我们可以停下来了。”

  “现在已经跑出小吃街很远了哦?我才刚开始吃东西……我很饿啦,没力气跑了啦!”

  “……”

  笑红尘果然停了下来。

  这是陌生的街道。因为斗魂大赛的关系,明都的人流量明显多了。街上人来人往,我们两个人一路跑来,虽受瞩目,但也没引起多大的关注。

  “为什么要跑呢?”我问。

  “那些人吵吵嚷嚷的,烦死了。”他淡淡回答。

  “不喜欢吵闹的话,走开就好了啊?为什么要跑呢。”而且还是跑出那么远。

  “……”他又不说话了。

  我垂下眼眸,视线落在他与我相牵的手上。

  唔。

  是什么时候牵到了一起的呢?

  我再次抬头。笑红尘留给我的依旧是背影。他好像也没有要回头面对我的准备。

  ……唔。

  为什么呢?

  不想看见我的脸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太让人难过了。

  嘤嘤嘤……

  

  

243.

  笑红尘终于说服自己冷静下来后,才敢回身去看然然。

  小姑娘一脸委屈又有点难过的神情,鹿一样清澈的碧青眸子里透着哀怨。

  他依然牵着她的手,并且不是很想放开。

  结果两人视线一对接,她便立刻鼓起了脸颊,秀气的眉毛皱成一团。

  “都怪你!”她说。“都怪你,突然拉着我就跑。我现在都找不到回小吃街的路了。我好饿。超、级、饿!饿得都走不动路了o(≧д≦)o!!”

  说着,她忽然上前一步贴紧他,两只手一起抱住了他的手臂。

  “我不管!”她瞪大眼睛,一副气势汹汹兴师问罪的模样,“你要带我去找吃的,而且全部你买单!你不答应,我就不高兴。我不高兴,就暴揍你一顿!!”

  笑红尘:“……”

  真是……超凶呢,唐水镜。

  你这态度出去试试,去凶一圈,看谁狠得下心拒绝你!!

  

  

244.

  “…………你敢讲点理吗?”笑红尘用力地别过脸,躲开了我凶巴巴的视线。

  我注意到他脸红了。真是的,这种时候红什么啦!!(;`O´)o

  ……难不成是气红的?

  那我也不管!明明害我饿着肚子的大坏蛋就是你!!

  笑红尘试着把手抽开,我生怕他跑了,于是抱得更用力了。

  “娘亲说了,女孩子不用讲理。尤其是,像、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我鼓着脸说。

  笑红尘:“………………”

  行,你可爱,你有理。不仅理由充分,而且理直气壮。

  笑红尘叹了一口气。只是脸还是红的可以。

  他回头看我一眼,“……把手放开。”

  “不放!你要是跑了怎么办。”

  “我、不、跑。”他咬牙切齿,“把手放开。”

  “不放(><)”我抱得更加用力,“不放不放不放!”

  “……”

  抽,抽不开。

  甩,甩不掉。

  至于使用魂力?

  呵。

  ……

  他舍不得。

  

  

245.

  然然,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姑娘。以及,世界第一任性的小姑娘。

  ——被偏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

  

  

246.

  然后笑红尘就带我去了那家甜品店。

  没想到这家店的甜品也那么好吃!都不亚于史莱克的红茶屋出品了!

  我独自吃的开心。笑红尘坐在我对面,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笑红尘,你不吃吗?”

  “不用。”

  “真的很好吃的哦?”

  “不用。”

  “真的真的不吃?”

  “不吃。”

  我把小勺子含在嘴里,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笑红尘。

  他那张好看的脸平静无波,看不出是喜是怒。

  “你生气了?”我问他。

  “没有。”他平静的否认。

  “那你为什么不一起吃?”我鼓起脸,“只有我一个人吃超寂寞的(><)”

  他睁开眼睛看我,挑眉:“之前史莱克城的那三十二回,你不是也一个人吃了全程。怎么不见你寂寞?”

  “我也不知道。”我眨了眨眼睛,困惑地咬着小勺子苦思冥想。

  “……”笑红尘不说话。

  半晌后,他轻轻叹了口气。这好像是他今天第二次在我面前叹气了。

  “乖乖吃你的甜点吧。”他说,一双异色瞳眸冷静得像永远没有温度的硬玉。

  “这里可是明都,不是你史莱克。吃完了就赶紧回去,省得你那些闲得慌的师兄又没事找事做。”

  我歪了歪头,然后眯起眼睛笑。

  “你担心我呀?”

  “!!谁担心你!”

  他的平静被打破,白皙的脸庞浮现一丝红色。

  “我只是不想又给自己惹麻烦!”

  我吐舌:“我才不信呢。”

  然后也不等他反驳,就举起小勺子小叉子继续风卷残云地吃起了甜品。

  “……”笑红尘脸色一变又变,但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继续在那闭目养神了。

  

  

247.

  从甜品店出来后,笑红尘起初并不准备和我一起回明悦酒店。

  “可我不认识回去的路。”我鼓起脸。

  “……”笑红尘扶额。

  ——那你那些成天为你操着十几份老妈子心的师兄是怎么放心让你离开视线范围内的的?!

  “小师兄怕我迷路,所以给我做了一个导航仪。”

  “……然后呢?”

  笑红尘觉得自己已经能预知到结果了。

  我开始翻自己的魂导器,并从里面找到了一堆……水果糖,但就是没有导航仪

  笑红尘觉得自己脑仁有点疼。

  他就知道,这小姑娘的魂导器里永远没有放过应该存在的东西!!

  最后还能怎么办?他把人给送回去呗!不然这小姑娘怕是得三个月后才找得到明悦酒店在哪。

  “笑红尘,谢谢你٩(๑>◡<๑)۶ !”

  “……不必。”他别过脸。

  “不过回明悦酒店之前,可以先去小吃街吗?我的零食储量都没有了(><)”

  “…………”

  他有拒绝的余地吗?

  

  

248.

  很遗憾,没有。

  

  

249.

  最后,我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明悦酒店,飘了一路的粉红小花花。

  他就在我身后,不远亦不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开心。

  就像吃了一串浇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糖浆的糖葫芦。

  明天也能一起玩就好了o(≧v≦)o

  ——深夜,我躺在自己床上,这样开心地想。

  

  

250.

  这是然然一个人的小秘密哦。

  不能告诉师兄师姐们呢,不然大家又要给我下禁令了(><)

  

  ——嘘。

  

  

  -TBC-


  小姑娘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啦

  为女儿操着十几份老妈子心的唐门众人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了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