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34.

  我带着脑袋上一团飘着粉色小花花的白云,不,棉花糖云回到了明悦酒店。

  刚回来就被小师兄叫到了他的房间,唐门众人都在。

  开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明天的战术安排。

  小师兄轻咳一声,看着我的眼睛认真道:“然然,明天你可不能任性了。必须听从我的指挥。知道吗?”

  我鼓了鼓脸颊,“唔……好吧。”

  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我还是乖乖听话好了(><)

  “然然,我看你好像很开心。”四师姐笑了笑,“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我用力点头。

  “嗯嗯!没想到明都里也有甜品店!而且甜品超好吃!!”我握紧了拳头,眼睛闪着星光。

  “明天我还要去那家店o(≧v≦)o”

  在场众人也都跟着笑了。

  天真的孩子啊……开心和不开心的理由都是那样单纯呢。

  然然不管怎么看都是那么可爱❤

  

  

235.

  散会后,我想起来一件事,于是抓住了小师兄的木轮椅。

  “小师兄,大师兄的伤还没有好吗?”我问。

  “呃,这个……”小师兄显然没有预料到我会问这个,一时愣住了。

  我困惑地皱起了眉头。

  ——难道是伤还没好?

  不应该的呀。

  我明明……那天已经拿走了全部的邪毒和至少八成以上的伤势。按大师兄的恢复速度来说,剩下的伤一天之内就可以痊愈了呀?

  “然然。这个……事情,有点复杂。”小师兄斟酌着用词,皱着眉头,似乎是在考虑该怎么跟我解释。

  “是……大师兄的伤复发了??”我瞪大了眼睛。

  “不行,我要去看看大师兄!”

  下定决心后,我转身就往门外跑。小师姐叫我:“然然!!”但也没能留住我。

  小师兄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吧。冬儿,去大师兄的房间。”

  

  

236.

  见到大师兄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扑过去抓住他的手。

  emmmm

  我皱起了眉头。

  没有……大师兄体内已经没有「伤」了呀?

  “呃,然然?”大师兄看着我,眼露疑惑。“怎么了吗?突然这样冲过来……”

  “大师兄,原来你的伤已经没事了啊。”我松了一口气,露出放下心来的表情。“我还以为你的伤复发了……”

  “怎么会……”大师兄失笑,伸出手揉揉我的脑袋。

  “不过,既然大师兄伤已经好了,为什么还要在房间里躺着啊?”我疑惑地问。

  “呃……”大师兄露出了和刚才的小师兄很像的表情。

  一种不知道怎么跟我解释好的……有点为难的神情。

  我歪了歪脑袋。

  “是不能告诉然然的秘密吗?”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秘密……”小师兄的声音从房门口传来。小师姐正推着他进来。

  “……?”我眨了眨眼睛,满脸不解。

  

  

237.

  经过小师兄的解释,我才知道大师兄瞒着自己伤好了的消息,是为了唐门而隐藏实力。

  迷惑对手。

  迷惑圣灵宗!

  “我有预感,我们一定会在这次大赛上遇到圣灵宗!”小师兄说,“大师兄的光明圣龙就是我们对付这帮邪魂师的秘密武器。”

  “哦……”我点点头,然后转身就扑到床上抱住了大师兄。“不管怎么样,大师兄没事了就好!”

  “咳,咳。然然……”大师兄把手放在我脑袋上,脸上尽是无奈。“你抱的太用力了……”

  原本好了的伤也要被你再次撞吐血啊!

  这爱意他承受不来,真的承受不来……

  [吐血.jpg]

  “好了好了,然然。快松手,大师兄的伤才刚好呢。”小师兄扶额道。

  “哦……”我乖乖的放开了手。小师姐走到床边把我抱下来,放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我的眼睛说:

  “然然,这件事要对大家保密哦。知道吗?”

  “∑咦,为什么呀……”

  “因为想要骗过敌人,就要先骗过自己人啊!”小师兄笑着说。

  他竖起右手食指放在唇上,朝我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

  

  嘘——

  

  

238.

  让王冬儿送然然回房后,霍雨浩转动轮椅来到贝贝床边。

  “大师兄,你的伤真的全部好了吗?”

  贝贝没有说话,只是重重地点头。

  霍雨浩表情略微凝重了起来,同时心中也不禁升起了疑问。

  无疑,贝贝当时确实是受了重伤……可第二天他来看的时候,却发现那极重的伤势已经恢复了至少九成

  那些连他都觉得棘手的邪毒,居然一夜之间……消失了?

  “当时,小雅老师留了手吗……?”霍雨浩皱着眉头,喃喃自语。

  贝贝仍是没有说话,显得异常的沉默。

  ——因为真实的情况是唐雅并没有留手!被攻击的瞬间,她是真的想杀了他!

  那些可怕的邪毒是真的,那几欲夺走他生命的重伤也是真的。

  唐雅……真的变成了邪魂师。不记得他,也不记得唐门了。

  只要一想到这个念头,大师兄就觉得心在被看不见的刀子片片剁碎。剧痛到无法呼吸。

  为什么伤会突然痊愈……不,应该说是消失。是因为——

  然然吧。

  贝贝想,他记得前天夜晚小师妹握着他的手,然后,一种奇异的感觉瞬间游走全身。

  那是一种……被掠夺的感觉。

  像是什么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拿走了、抽走了。极度霸道,让人无从反抗却又……那样温柔。

  然然……

  是用什么特殊方法,承担了原本属于他的伤势吗?!

  可是他所见到的然然,却是一点事也没有,完全不像是替他分担了伤痛的模样。

  贝贝陷入了沉思。

  然然……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秘密呢。

  

  

239.

  ——没错,我是个有很多小秘密的小姑娘哦。

  有些事情,就算是对师兄师姐们,也要保密呢!因为……

  大家都没问呀~(而且问了也不告诉)o(≧v≦)o

  

  

240.

  我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子,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和送我回来的小师姐挥手说拜拜。

  见我心情很好,小师姐看起来也心情很好,像是放下了心来。

  摸了摸我的脑袋,她嘱咐我早点睡后,也回自己房间了。

  推门进房,我看到南秋秋已经占据了另一张床。她看到我回来,立刻就弹起来冲向我,然后抱起我使劲地蹭了蹭。

  “然然你终于回来了!!我一个人留在房间里都快无聊死了!等下次你出去玩也带我一起吧,好不好?好不好??”

  我有点艰难地挣脱了一点她热情的拥抱,不然我就要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了。

  真难想象这个人在上午的时候还那么怕我躲着我呢quq

  一定还是因为我太可爱了o(≧v≦)o!!!

  “好呀。”我笑着说,“等明天比完赛,我们就一起出去玩吧。”

  “刚才我的朋友带我去了一家超——级棒的甜品店!!明天我们一起去吃吧ヾ(@^▽^@)ノ”

  “哇!好呀好呀。不过然然,你居然有在明都的朋友?”

  “对哇o(≧v≦)o下午在小吃街遇到他了呢。”

  “是谁是谁?男的还是女的?难道说也是这次斗魂大赛的参赛者。话说回来,唐门不是在史莱克城吗?你怎么会有日月帝国的朋友?”

  “不告诉你o(≧v≦)o”

  “咦!!好过分Σ(っ°Д°;)っ……”

  

  

  -TBC-


  我要开始赶课业了,最近沉迷然然小可爱,堆积了好多课业QAQ

  最近这一两周的更新速度会放慢一点。

  

  ——当然如果有长评我是不介意爆肝的哦ヽ( ̄▽ ̄)ノ

  (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