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24.

  觅食要去什么地方呢?

  ——当然是小吃街!

  

  

225.

  想偶遇然然要去什么地方呢?

  ——当然是小吃街!

  

  

226.

  在小吃街遇到笑红尘是始料未及的事情。

  “笑红尘?”我扬起唇,开心地笑了起来,眉眼弯弯:“你怎么也会在小吃街啊?”

  一身白衣的少年,服饰大方用料考究,看来非富即贵,和这纷扰嘈杂的地方一点都不相符。来往的行人都避着他走呢。

  他看见是我,表情里完全没有惊讶或意外。这个少年静静的注视着我,神色淡漠得几近冰冷。

  “我出来散散心。”他说。

  ……这种没有一点可信度的胡话大概也就能骗骗然然了。

  我歪了歪脑袋,疑惑:“你在小吃街散心?”

  “……是啊。”他依旧面不改色。似乎是为了增加可信度,还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抿了抿唇。

  居然跑到小吃街散心,笑红尘什么时候有了这种癖好?虽然我也喜欢逛小吃街,但我更喜欢的是这里的吃的呀o(≧v≦)o

  唔,还是说,其实他没有吃午饭,不知不觉就散心散到小吃街来了?

  ——很有可能啊。

  因为我就经常这样quq

  以前一不小心在史莱克城迷路了的时候,总是走着走着就饿了,然后就自己走到小吃街去了。

  人在饿了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寻找食物的所在地呢o(≧v≦)o

  我想。

  

  

227.

  我把手上捏着的装酱香饼的纸袋子递给了笑红尘。

  他皱起眉,看表情似乎是有点嫌弃,但还是伸手接了过来。

  “这是什么?”

  “酱香饼!我刚刚才买的,还是热乎乎的哦o(≧v≦)o”

  “……给我做什么?”

  “送给你吃呀。不然你散心散到小吃街来干嘛。在这里就该放开了吃才不会辜负老板们辛辛苦苦把好吃的做出来呀o(≧v≦)o”

  “……”

  面对着我闪闪发光的期待眼神,笑红尘还是没能说出个不字拒绝。

  然而,但他咬了第一口后。

  “咳咳咳!!!!”

  ——他被呛着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酱香饼会这么辣?!!!

  然然就这么想他死吗?这是谋杀吧!!!

  

  

228.

  没想到笑红尘不能吃辣啊(><)

  他被我那个变态辣的酱香饼呛到了,然后在那不要命似的咳了起来。白皙的皮肤涨得通红。

  “笑红尘?对,对不起……!你还好吗?”

  我慌忙地从魂导器里找出水壶递给他,他夺过来直接猛灌了一大口,痛苦的表情才有所舒缓。

  把水壶里的水都喝完后,笑红尘红透了的脸才开始褪色。

  终于喘过气来后,他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你是故意想看我出丑吗?!”

  知道自己做错事了。我揪着衣领上的蝴蝶结,使劲摇头。

  “对不起、对不起……笑红尘。”

  “……”

  笑红尘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刚才语气好像重了。

  然然心思单纯,根本就不会像他说的那样,故意恶作剧他,看他出丑。

  但笑红尘又说不出道歉的话,声带像是被黏住了一样发不出声音。于是就这样干站着。

  ——直到然然忽然靠近他,然后把什么东西塞进了他嘴里。

  一股甜腻得要命的味道从舌尖化开,带着浓郁的奶味。

  笑红尘愣愣的看着我,异色瞳大睁,震惊得都忘记了反抗,整个人石化了似的僵在原地。

  我把食指按在他微凉的唇瓣上,轻轻地笑。

  “是奶糖。”我眨了眨眼睛,说。“这样是不是好受一点了?”

  笑红尘不说话。依旧是瞪大眼睛看着我。

  我收回手指,然后把手背到身后。

  抬着眼眸,我认真地注视他的眼睛,语气带着恳求:“我道歉。我认错。所以,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笑红尘还是不说话。

  

  

229.

  …………………………

  真犯规(////////)

  ↑↑↑笑红尘心理活动。

  

  

230.

  然然。狡猾的小姑娘。

  摆出这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一副示弱的小心翼翼的姿态,他就是有天大的怒火也化作云烟消散了。

  嘴里尽是奶糖甜腻腻的味道。

  她的手指按着他的唇。离开时,仿佛连那些刺痛感与烧灼感也一起带走了。

  他垂下眼眸,倒映她的模样。

  天真纯粹的小姑娘。

  美好如梦。

  

  

231.

  打破两人间静谧氛围的是一道粗犷男声。

  “我说小兄弟啊,人家小姑娘都低声下气的道歉了,你倒是吱个声啊?”

  ——真[消音]的煞风景。

  笑红尘一个眼刀过去,才惊觉周围已经站了一圈看热闹的人。

  “……”

  卧槽。

  这个时候就很想骂人了。

  大概是因为笑红尘的视线,围观群众顿时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一副完全不怕事情闹大祸及池鱼的样子。

  “小姑娘真可爱。”

  “这副认错的小表情,谁忍心啊。”

  “啊啊啊这孩子太可爱了!”

  “以后我也要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要是我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友,我愿意天天宠着她!”

  ……

  议论纷纷。纷纷议论。

  然后我就看着笑红尘的脸一层层的黑了下来。

  三秒钟后,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对我低声道:“走!”

  话音还没落下,笑红尘直接拉着我就跑。

  我一脸茫然。

  怎么了?

  为什么又要跑啊??

  

  

232.

  笑红尘第一次觉得,他日月帝国的群众和史莱克城的居民素质一样

  八卦、话多、脑洞大。

  只要十分钟,他们就能把原本很简单的一件事无限复杂化,最后变成一个兼备荡气回肠、可歌可泣和狗血、胡扯、鬼话连篇的版本。

  他真是受够来这种地方了。

  竟然、竟然敢这样对他妄加评判!

  他不要面子的啊!!!

  

  

233.

  吃瓜群众八卦故事里人物的惯用标签如下——

  笑红尘:冷酷无情、冷血冷漠、冷心冷面、冷眼相待、麻木不仁、不知好歹、目中无人、狂妄自大、自命不凡、居心叵测、存心不良、别有用心、心怀鬼胎、包藏祸心、图谋不轨、……、长相勉强过得去怎么性格就这么恶劣、肯定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身在福中不知福有这么可爱的小姑娘还不懂得知足。

  然然:可爱。超级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她怎么那么可爱

  …………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把他往死里贬低。

  然后使劲夸她可爱。

  呵。

  一群肤浅的人类。

  

 

  -TBC-


  人民群众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而且长得可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