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46.

  开学后的第二天,我见到了王秋儿那个把玉天龙一拳打飞撞破唐门大门,还不给赔偿费的家长。

  那是个黑红头发的男人,长相普通不起眼,丢人群里就找不着的那种。

  他就像个背后灵似的跟在王秋儿身后,寸步不离。

  ……

  要是厕所浴室睡觉也跟着,会被打吧(><)

  虽然王秋儿一脸的面无表情冷若冰霜,但我还是从她眼神里读出了她此刻的感想。

  ——烦。

  ——超烦。

  ——烦死了。

  烦到想打人!!!!

  …………

  看来小秋儿很受她家里人重视嘛qwq

  上个学都这么紧张兮兮的,还有人贴身保护。当初的我都没有这等待遇呢。

  在海神岛见到王秋儿的时候,我张开手就朝她扑过去了。

  “小秋儿!让小姑姑抱抱!!o(≧v≦)o”

  然而王秋儿顿时变了脸色:“等等,然然你别过来——”

  她身后的男人凶神恶煞的挡到了她身前。

  我吓了一跳,差点刹不住车。

  ——然后被不知道谁及时的扯住了后衣领

  阿悟拎着我转过来,血眸冷冷的看着我,然后二话不说抬手就是一个爆栗

  我就捂住脑袋哭:“阿悟阿悟,敲脑袋很痛的QAQ!!”

  这么久不出现,一出现就打我脑袋!阿悟超坏超过分的(><)

  阿悟不为所动:“哼。”

  然后他把我放下来扔到身后,看向那护着王秋儿的男人。

  男人很紧张的样子:“暗魔邪神虎!”

  而且认识阿悟?

  我探出脑袋,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那男人看。

  阿悟低头瞥我一眼,伸手把我脑袋又按了回去

  “别做多余的事。”

  阿悟冷冷的丢下这句话,就拎着我飞走了。留下若有所思的男人和平静的王秋儿。

  

  

847.

  男人:“瑞——”

  王秋儿美眸一瞪,黄金龙枪已经拿出来准备抽人了。

  男人:“……秋儿。这暗魔邪神虎在史莱克城,你怎么也不说?”

  王秋儿下巴一抬:“你们也没问。”

  男人:“……”

  卧槽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ロ゜) ??

  瑞,不是,秋儿你才离开家到人类世界几天就学坏了?!!孩子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把他们单纯可爱天真无邪的瑞兽还回来啊混账人类!!!

  

  

848.

  时间来来去去,不知不觉间,史莱克广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胃王比赛

  我盼星星啊盼月亮,它终于又来啦(☆▽☆)!!

  王秋儿被我拉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拒绝的。

  她皱着眉头问:“史莱克城的美食节五个月前不是举办过一次了吗?”

  我解释:“那次是世界各地独特美食鉴赏节,这次是大陆各地传统美食品尝节,是不一样的哦o(≧v≦)o”

  王秋儿:“……= =”

  这有区别吗??

  结果省略一下定语简而言之不都是美食节吗??

  王秋儿试图把自己的手臂抽出来。

  然后……反而被我越抱越紧。

  王秋儿:“……= =#”

  她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压抑胸腔中翻滚的情绪:“不是还有其他人吗?为什么非要拉着我。”

  只要小可爱你说一声,史莱克里多的是人愿意陪你玩吧!

  闻言,我顿时鼓起了脸,眉头皱成一团。

  “笑红尘又闭关修炼了(还说出关时魂力等级一定会超过我)、清酒被老师带去观察魂灵融合情况了、大师兄小雅老师又在忙唐门事务(据说这几天接见大客户去了)……”

  ——然后开始大倒苦水。

  王秋儿嘴角抽了抽。

  “二师兄小师兄被轩老师关进实验室了(大概是因为我前天不小心路过了魂导堂)、五师姐小师姐在修炼、三师兄四师姐在腻腻歪歪、秋秋骨衣回地龙门了、紫烟姐小粟米找不到、季大哥……季大哥就知道打架打架输了还不请我吃饭——”

  苦水还没倒完,我就被王秋儿堵住了嘴。

  “好了你不用说了。”

  王秋儿一脸面无表情。

  “总之你就只找得到我陪你出来玩了是吧?”

  “嗯嗯嗯(o^^o)”

  我用力点头。

  王秋儿:“……”

  她不是很想说话= =

  

  

849.

  这时身后忽然传来男人一声刻意的咳嗽,我抱着王秋儿的手臂,疑惑地回头。

  黑红头发的男人。

  ——是便宜侄女小秋儿那位存在感为负数的家长……原来您在啊(0▽0)

  男人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于是我朝他笑了笑:“你好呀(o^^o)~”

  男人沉着脸不说话,像没看见我,不,当自己不存在。

  我扯扯小侄女的手臂,问该怎么称呼她家长呢?

  王秋儿:“赤王。”

  我惊讶:“吃王?”

  王秋儿:“是。”

  我跟着念:“——”

  ……

  以上对话重复几轮后,王秋儿挑眉看我:“你是故意念错的?”

  我吐舌:“因为真的很像吃王嘛qwq……”

  这时男人忍无可忍的声音传来:“是赤王。”

  我回头看。

  男人面无表情。

  我说:“赤王这个名字不好念啦quq”

  王秋儿:“……”

  原来你能好好发准这个字的音啊= =#

  我继续说:“不如叫赤赤吧(o^^o)”

  男人否决:“不。”

  “那就叫阿赤?阿吃?阿迟?阿尺?

  “不要!”

  “……”

  我看着男人沉默三秒,然后转头对小侄女说:“小秋儿,可以叫他小红吗?”

  男人:“……= =”卧槽你还得寸进尺??小红是什么鬼啊!

  王秋儿:“可以。”

  男人:“…………”等等瑞兽你别答应啊(゜ロ゜)??小红这名字听起来超蠢的!!!

  

  

850.

  最后家长还是没能叫成小红,真遗憾

  我:“其实赤赤更好听quq……”

  名字从赤王换成阿迟的家长默默捏紧了拳头:“= =#”

  我想,要不是阿悟开始时的警告,他可能已经要打我了。有阿悟在真好o(≧v≦)o

  [有恃无恐.jpg]

  

  

851.

  今天出来的目的是史莱克广场的大胃王比赛

  ——今年的冠军奖品是一个神秘大礼包!到底是什么呢?啊啊超想要的(☆▽☆)!!

  然而到了场地才知道,因为我和小侄女们去年的所作所为让一半商家血本无归,于是举办方就把整个唐门都放进大赛的黑名单里了

  ……

  “非常抱歉,然然姑娘。大赛真的不能给你们报名。”

  大赛负责人一脸为难和不忍,但还是非常艰难和坚决的拒绝了我。

  ……

  我转身扑进王秋儿怀里嘤嘤哭泣。

  王秋儿没有推开我,反而是轻拍了拍我的脑袋。我抓着她的手放在自己头发上:“要摸摸头!QAQ”

  于是摸摸头。

  忽然王秋儿转头看向自家家长,盯着他看了半晌,突然道:“你去。”

  阿迟家长:“(゜ロ゜)??秋儿——”

  王秋儿:“赢不了就别再跟着我了。”

  阿迟家长:“…………”

  瑞兽你学坏了!!!

  我从王秋儿怀里探出脑袋,对他说:“赤赤加油qwq!一定要拿到冠军的奖品哦(o^^o)”

  阿迟家长不着痕迹地瞪我一眼,然后阴沉着脸去报名了。

  然后我和王秋儿就在台下看着他参加比赛。

  “小秋儿,你说赤赤会赢吗qwq……”

  “他要是输了,正好让他回去别跟着我。”

  “Σ咿,那神秘大奖就没有了Q△Q……”

  “……”

  王秋儿把手放在我头发上,还是没控制好力道,乱揉了一把。

  “别担心。”

  她说。

  

  

852.

  阿迟家长一路高歌猛进,然后取得了冠军,拿到了神秘大奖。

  我欢呼:“赤赤好厉害o(≧v≦)o!!!”

  阿迟家长差点把大奖砸我身上。

  不过好在他忍住了,把装着神秘奖品的大盒子递给了王秋儿。

  王秋儿接过后看也没看,直接塞到了我手里。

  我就很开心了:“谢谢小秋儿(o^^o)!!”身后还冒出了粉色的小花花。

  阿迟家长又瞪了我一眼,这次还有点凶巴巴:我辛辛苦苦(没有)赢回来的奖品,结果就被你这个小丫头不劳而获的抱走了??

  你看都不看我一下,连个谢字都没有???

  好气哦,然而还是要保持微笑:)

  我循着阿迟家长不满的视线,抬头,恰好四目相对。

  “也谢谢赤赤(o^^o)!”我扬起笑脸。

  阿迟家长已经懒得和我争辩称呼问题了,视线相接了几秒,就转过了头看向别处。

  我没有立刻拆掉神秘大奖,而是把它放回了魂导器里。然后我拉住王秋儿的手,冲向史莱克的小吃街。

  “走吧走吧,我们去吃好吃的!这次又是我们拿了大胃王的冠军哦,所以又可以免费吃个够啦o(≧v≦)o!!”

  ——当各位餐饮小吃行业的老板们看见小吃街入口那个熟悉的小恶魔身影时,就知道大事不妙

  卧槽大胃王比赛不是都把这孩子禁赛了吗这次她又找了谁做外援啊(゜ロ゜) ??!!

  这是天要亡我餐饮服务业。

  →肉夹馍摊位。

  “老板老板,可以给我三个豪华肉夹馍吗?要辣的!看,这个是大赛冠军的奖章证明(o^^o)~”

  “然然……”

  老板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我眨着眼睛期待地看着老板。

  “……好吧好吧,真拿你没办法。还要变态辣?”

  老板放弃了。

  算了算了然然小闺女这么可爱损失几个超级豪华的变态辣肉夹馍算什么!倾家荡产也值得!!!

  #今年也因为小恶魔太可爱而放弃了抵抗#

  

  

853.

  阿迟家长目前主要的用处是,跟在俩姑娘身后,说到冠军奖章时,就把手里的水晶牌子拿出来晃晃

  ……

  卧槽,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等等他的任务不是保护瑞兽安全阻止人类接触瑞兽的吗??!可现在为什么……他还要顺便给那只嚣张到没边尾巴都翘到天上去的暗魔邪神虎看崽子啊啊啊(゜ロ゜)?!!

  他是谁他在哪他要做什么。

  妈的暗魔邪神虎,死了都还不让兽安生(╬  ̄皿 ̄ ╬)

  还有啊,人类世界乱七八糟的花样就是多!怪不得瑞兽会学坏,进入叛逆期了吗这是!

  不肯跟他们回去还死活要留在人类的聚集地,还是人类魂师最多的城市!

  要不是帝天对那所谓的魂灵产生了兴趣,还有那蓝银皇以血脉发誓,姑奶奶你以为你会不被他们给拎回去吗!贴身保护姑奶奶你,结果你还不领情,要把他赶回去!!

  这么多年来保护姑奶奶还给遭嫌弃这还是第一次……一把辛酸泪。

  正当阿迟家长开启头脑风暴的时候,暗魔邪神虎的小崽子又往他手里塞了一个纸袋子,浓郁的肉食香气从里面飘出。

  “这是赤赤的份(*´╰╯`๓)♬”

  “……”

  妈的谁是赤赤啊!掀桌!!!(╯‵□′)╯︵┴─┴

  …………

  mmp人类的食物怎么就能搞出那么多花样来,进食而已,也不嫌累得慌!

  他没说好吃。

  没有!!!

  

  

  
  -TBC-

  

  说真的,赤王在我眼里就是个带孩子的奶爸……话少但内心戏最多的那种。

  quq

  

  要评QAQ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