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初三时期中二的黑历史
*大概有点愤世嫉俗
*负能量
  
  
  -囚牢-
  啦啦啦,
  我们是一群被圈养的羊,
  这是一座钢筋围成的城,
  牧羊者咧开一嘴尖牙,
  低头嘻嘻笑:
  逃、逃、逃,
  谁也挣不脱这水泥浇筑的牢!
  
  
  
  -黑白羊-
  我们逃,逃,逃
  挣脱牧羊者的牢
  跌跌撞撞
  
  偷猎者举起猎枪
  陷阱搭建的糖果童话
  牢笼之外的痛苦
  荆棘啃食血肉
  
  你听,你听
  白羊痛声嘶鸣
  血肉殆尽只剩白骨
  
  你看,你看
  黑羊沉默躁动
  满身伤痕鲜血淋漓
  
  嘿,嘿
  逃离铁索围城的我们呦
  白羊跌落甜美的陷阱
  送上偷猎者的餐桌
  黑羊跳离棘条的围栏
  悲悼伙伴们的死亡
  
  夜莺在歌唱,风也低吟
  我抱着你的尸骨
  沉重而悲伤
  
  围城的另一边
  自由伴随杀戮
  牧羊者的无奈
  牢笼的默声低叹
  
  逃,逃,逃
  羊儿们挣脱牧羊者的牢
  一只变作森森白骨,
  一只哭着悲哀痛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