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14.

  因为太受欢迎的关系,不管和谁一起出门,我们都总能收到一群人的注视。

  我倒是没觉得异样,因为都习惯了。

  但是笑红尘对此非常的不满,可以说是怨念很深了。每次他看我的眼神,我都觉得他好像是想把我装进麻袋里,不对,储物魂导器里直接带走。

  或者是,想把我从头到尾里里外外裹上十层八层,全身就露一双眼睛出来才好。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笑红尘看起来头疼极了。

  我眨了眨眼睛,“因为我超可爱呀(o^^o)~”

  笑红尘重重地冷哼一声:“肤浅。”

  于是我凑到他面前去,还伸手捧着笑红尘的脸让他看着我。

  我笑嘻嘻的问:“难道我不可爱吗?”

  笑红尘对上我的眼睛,一秒后把视线移开。

  “…………可爱。

  世界第一可爱。可爱炸了。可爱到爆。

  

  

715.

  虽然上街很麻烦,但日常依然是要上街的。

  今天的笑红尘也在散发着不爽的气息。……呃,不,今天叶清酒跟着我一起出来了,所以放的是带杀意的冷气。

  一边看起来超级难哄,一边看起来笑里藏刀。

  对于世界第一可爱的我来说,今天也是客串肉夹馍里边那块可怜的肉的一天(╥╯^╰╥)

  通常来说,这两个人不是互相一路无视到底,就是越过我互怼,两种情况各占五成。刚开始我还想让他们和平共处,又是纠结又是为难——而现在嘛。

  现在我只想认真到处吃吃吃,你们要吵要怼怎么都行(但在小吃街打架绝对不行!!!),唯一的要求是请不要耽误付账……

  ………………

  所谓习惯就是这么被强迫着养成的啊。

  嘤QAQ

  小可爱我超想哭的。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能好一点点,就一点点

  [手动比划.jpg]

  

  

716.

  托笑红尘和叶清酒日常狂飙杀气的福,史莱克城居民们的脸皮防御系统不怕死属性迎来了一次品质升级(~ ̄▽ ̄)~ 

  还是连跨十个维度的那种。

  一个多月前他们面对高阶魂师的威压只能珍爱生命掉头就跑,现在他们已经能和以前一样围观讨论八卦……不,比以前还嚣张的笑眯眯凑上来调戏个一两句了。

  最令人震惊的是他们还开了各种赌局猜测剧情走向!!

  比如赌然然小可爱今天牵谁的手,赌这两人是沉默到底呢还是互怼到底呢,赌然然小可爱今天喊谁买单,赌这两个人今天谁为然然小可爱花费的金魂币,赌……

  总之赌的剧情什么都有,而且还每天都能不重样。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经济头脑了。

  失敬失敬,高手总是在民间。

  [抱拳.jpg]

  后来笑红尘知道了,差点去砸了人家的场子,结果被叶清酒轻松拦住了。

  叶少侠仗义执言的原话如下:“打压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总是不好的嘛~还是说……你怕输的是自己?

  笑红尘当即就真的起了怒火,冷笑:“有何可怕!只是我最恨别人拿我当赌注。还是这种无聊至极的赌局!”

  叶清酒扯着嘴角,半真半假调笑道:“来到史莱克,连这点思想觉悟都没有?你之前在这的两年六个月难不成是白待的?这也是人生的历·练·啊。”

  笑红尘皱起眉头,脸色刷的黑了一层。

  就在围观群众心中无比期待着两个人打起来的时候,小可爱软软的声音传来:“笑红尘?清酒?……你们谁来给我买个煎饼果子,我没带钱包QAQ”

  “……”

  剑拔弩张的场面陷入世纪沉默。

  围观群众心中一大片失望。

  哎呀呀,这下就打不起来了,真可惜真可惜_(:з」∠)_

  

  

717.

  今天的史莱克城居民也在期待着本世纪最受人瞩目的三角恋中的两位少年情敌打起来的年度好戏。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怕死了。

  嘛嘛,毕竟他们和史莱克·全大陆第一会搞事组织·学院是邻居嘛。大家怎么说也是经历过极限斗罗在头顶几百米上压阵的人了。封号斗罗之下的小朋友打架,这些都是小场面,小场面。

  [深藏功与名.jpg]

  

  

718.

  若要规避史莱克城居民们爱好八卦的火热注视,我和笑红尘一起出现在街道上的话,就只能选择在光线较差的晚上,或者乔装改扮一下。

  只是我想要隐藏身份的好像很难……该说是我的特征太明显了吗?唔,这个时候就超级羡慕小师兄的模拟魂技了quq……

  甜品店。

  这次的乔装也被大家的火眼金睛认出来了。我摘掉眼镜放到一旁,自我安慰道:“一定是因为我超可爱( • ̀ω•́ )✧

  结果笑红尘迎面就是一句毫不留情的打击:“哼,我看是因为你压根就不懂得收敛。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

  于是我就委屈的鼓起了脸,捏着小叉子把草莓慕斯往嘴里塞,眼睛却一眨不眨的盯着笑红尘看。

  瞪。瞪。瞪。

  (○` 3′○)

  “你是超可爱。但你根本不明白自己的魅力有多大!”

  少年在说话的时候,视线就没有离开过我。

  哪怕我眼神哀怨,少年也还是盯着我的脸看,眉头拧得死紧。

  “笑容那么天真,眼神那么清澈,还毫无保留的信任心怀不轨的人!这种情况下是个人都想把你抢过来抱死在怀里!”

  “……”

  我咬着小叉子,思考了半分钟。

  “笑红尘,你在我呀(〃'▽'〃)”

  “没有!!!”

  “那你就是在说我的优点(>ω<*) ”

  “错!是缺点。”

  “呜……好过分(><)”

  “过分的人是你。”

  于是我和他又把引起纠纷的责任问题的对话,你一言我一语的重复了一遍。

  补充:这次是第四十八回

  

  

719.

  ……

  恋爱中的小姑娘和少年之间的对话果然没有半点营养可言。

  #嫌弃#

  

  

720.

  有一天晚上叶清酒讲完故事后,语重心长地跟我说:“最近我看那个笑红尘有要黑化趋势,然然你可得小心点。”

  我眨眨眼睛,乖巧地点头。

  当天晚上我抱着小布偶,在床上来来回回翻了好多次身,也没想明白「黑化」究竟是什么。

  于是我决定亲自去找笑红尘问个明白。

  「镇恶」拜托啦(OvO)~

  ……

  我发誓我这次问到答案就走绝对不会要留在他房间里的!!(><)

  

  

721.

  于是我又一次理所当然的半夜突袭了笑红尘的房间。

  习以为常的少年冷静地抬手,按住从刚才起就跳个不停的眼皮,道:“说吧,这次又是什么借口。”

  我朝他走近两步,刚要说话,结果笑红尘以手势阻拦住了我。他指了指房间另一边的桌子。

  “那有零食,给我去那坐好再回话。”

  “(★△★)!!”

  ——有吃的!!!

  我开心地跑过去,拉出椅子坐好。桌子上摞着好几盒零食,我打开一看,是凉果子。

  笑红尘静静的看着我,不说话。

  我吃了大半盒凉果子后,才想起来还有话没回答,于是转身,笑着对他说:“我想来问你个问题quq”

  笑红尘眉毛抖了抖,一言不发。但从他的表情来看,我就知道他肯定没信

  “是真的。”我看着他认真地说,“你告诉我答案是什么,我就走。不然我想来想去睡不着,QAQ”

  “什么问题。”笑红尘问。一点也不想拖延时间。

  “「黑化」是什么意思?”我歪着脑袋,满脸不解:“清酒说你好像要黑化了。让我小心一点quq”

  “……”

  没想到,我这个问题却是让笑红尘沉默了。

  少年依然是静静的看着我,但那目光却越来越让我心慌。

  ——就是看见了很想掉头就跑的那种。

  我把凉果塞进嘴里,手指按着唇,在笑红尘的注视下,愣是没敢再去拿下一颗凉果。

  我也看着他。眼睛疑惑的眨了眨,又歪了歪脑袋。

  ……唔。

  感觉我好像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

  

  

722.

  这次我没有动。

  倒是笑红尘,他忽然站起了身,把书放在藤椅里。我出现之前他一直坐在窗边看书。现在他向我走来,一步一步,悄无声息。

  我眼看着他走到面前,脑袋跟着扬起,注视他漂亮的异色瞳。

  还是那样好看……

  我想。

  笑红尘在我面前站定,没有了下一步的动作。我们对视良久,他忽然问:“叶清酒除此之外还对你说了什么?”

  我皱着眉头想了想,摇头。

  笑红尘扯起嘴角,露出一个像是在笑,但又很奇怪的表情。

  “他居然没叫你远离我?”

  ……这叫什么话。

  我拧起眉,有点生气的反问他:“你希望清酒这么说?”

  ——还是希望我这么做呢?

  “呵呵。”这次他笑出了声,但我却觉得那种奇怪的感觉跟强烈了。

  “有什么好笑的……”我嘟起嘴,避开他的视线侧身拿过盒子放在大腿上,拿起凉果往嘴里塞。

  “……”嗯,确实没什么好笑的。

  

  

723.

  笑红尘沉默了一会,突然语气阴森的说:“我真想……把你永远锁起来。

  我淡定的继续往嘴里塞凉果:“连老师都关不住我,你就更关不住了。”

  于是笑红尘哼了一声,劈手夺下了我手里的凉果盒。我伸手想抢回,结果他就往后退了两步。

  我蹙眉,跳下椅子准备继续抢。笑红尘就故意绊倒我,害我跌进他怀里,然后他把凉果盒随手一扔,手按住我脑袋,低头吻住我的唇。

  强势的吻。掠夺的吻。

  凉果的甜味被他一点点舔舐干净。

  笑红尘伸手揽住了我的腰,把我按在他怀里不让我挣扎乱动。

  我被他吻得脑袋发晕,待得两人分开时,脚都有点软了。

  “哈……”他发出嘲笑的声音,手指放在我后颈轻轻地挠,像在逗猫:“都经历过这么多回了,还是没习惯吗?”

  我瞪他,“你把凉果子都丢到地上了!”

  浪费食物是可耻的!!特别是甜甜的食物!!

  要不是我现在有点软,我就已经打你了!哼(╰_╯)#

  我使劲推他。

  “快放开,我要回去了<(`^´)>”

  结果我却被笑红尘越抱越紧。

  “就不放。”

  他说。

  

  

  

  -TBC-

  

  

  白姑娘苦口婆心。

  都交代过你要小心人物黑化剧情了!!

  quq

  

  要评,不然哭给你看!!

  #暴风哭泣#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