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梦里我是白绮罗,食了情毒千年不死
我说如何让我爱的孩子长大,杀死她再死在她面前
你承认我存在,那么我为你生也为你死,以这个吻起誓,承诺也是诅咒
动荡不安的世界烽火连天不休
我杀死了你我的小姑娘,晚安了午夜再见
你说那么多人里原来我真正杀死的只有你一人
借了第三者的杀意第三者的恶意把这个世界折磨得苦痛不堪
我说我凭空捏造了你,把你插入这世界,只是故事缺了结尾,所以我来了
你说原来在我眼里这世界只是游戏一场
我说是,但我依然爱你。
我赋予你的人格,并不完整。我的小姑娘,这是最后的课,我送给你的成人礼
你不说话
我说爱你的人也会背叛,你会有救不了的人,打不破的墙,冲不过的隔阂,有些事你无法承受,有些人你必无法原谅,你该长大了,我的作品
你说我不要你死
我说几千年来总算有个能让我死的理由,你拦不住
我说你是独一无二的,其余世界再无你存在
于是再见曾经的黑发黑眸,再化作飞灰
有人说这是她的宿命
你说都是假的
然后没有了

这是没有你的世界
这是没有我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