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71.

  我凑近他的脸庞,然后在上面亲了一下。

  嗯,这次不是偷偷地亲啦~

  “你——”他瞪大了眼睛看我,一副受了巨大惊吓的样子,白皙的脸庞瞬间爆红。

  “你、你、你……”他结巴了好一会儿才正常说出了想说的话:“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歪了歪头,笑:“知道呀(o^^o)”

  “这次又是谁教你的!这都什么乱七八糟……”

  “没有人教我呀quq”

  “……”

  “不过我看到过四师姐这样亲三师兄,然后三师兄就不生气啦(o^^o)”

  “…………”

  “笑红尘……你还在生气吗quq”

  “……”他眸色暗了暗。

  “是啊。”

  “∑诶。明明四师姐只亲一下,三师兄就不生气了……”

  “不够。

  “?”

  我眼里露出困惑。

  笑红尘的脸还是很红。但他这次没有躲开视线,而是直直的看着我。

  “……不够。”他重复了一遍,只是声音放轻了许多:“再亲亲我。

  我眨了眨眼睛,然后笑了起来。

  “好呀(o^^o)~”

  于是再亲一下脸。

  “不够。

  于是亲一下额头。

  “不够。

  于是亲一下眼角。

  “不够。

  于是……

  ………………

  

  

372.

  ……

  潜意识里的期待与妄想。

  他问自己:

  你究竟想要什么,又在渴望什么呢?

  

  

373.

  他把小姑娘压倒在柔软的被子上。

  她也不挣扎,反而很开心似的伸手要抱他。

  抓住小姑娘的手,他盯着她的眼睛问:“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

  小姑娘疑惑地眨着眼睛。

  “不知道呀?”

  “……”

  早有预料。

  他垂下头颅,额头抵着她的。两人于是凑得更近。他看着她的眼睛,小鹿一样的清澈。

  不染俗尘的小姑娘啊。

  龌龊的念头就这样在心里面疯长。

  他忍不住闭了闭眼。

  “……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就不回。”

  小姑娘鼓起脸颊气呼呼地说。

  “你就这么想赶我走吗……”她委委屈屈,情绪低落下来。

  “……不是。”他抿紧唇。“我怕你会后悔。”

  “我为什么要后悔?”

  “你真的不后悔?不管我接下来对你做什么,你都不后悔?”

  “不、会!你能对我做什么?”

  小姑娘拧起秀气的眉毛。“反正你又不能把我当成水果糖一口吃掉。

  笑红尘:“…………”

  不好意思,他还真是这么打算的。

  

  

374.

  既然你步步紧逼,不肯退让。那就一起把伦理道义都揉碎了踩在脚底、踩进泥土里吧。

  欲望和索求。

  拒绝我吧?抵抗我吧?

  来啊。

  就像那时过分的你一样。

  我把选择的权力交到你的手里。

  ……

  你愿意吗?

  真的不后悔?

  我给过你逃跑的机会了。

  那么接下来,就算你哭着喊着说不要……我也不会停下来的。

  真实也好,虚假也好。

  这绮丽梦境,都不要醒来了吧。

  

  

375.

  ——然然这个小姑娘,是用什么东西做成的呢?

  甜腻腻的奶油、砂糖或奶茶?

  都是。

  但她更像那时塞入他口中的奶糖,浓得化不开的奶香和甜味。让人不禁想要渴求更多。

  笑红尘有点理解然然为什么那么喜欢甜食了,因为甜美的食物确实会让人心情变好。同时也变得……更加贪婪

  他抓着她的手,送到嘴边轻吻。而后含住她的指尖。

  小姑娘咯咯地笑了起来:“痒……”想抽回自己的手又被他捏紧,抽不回去。

  他眸色愈暗,没有说什么。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忽然伸出另一只手,抚上他的面颊,似乎是想摸他的眼睛。

  “你的眼睛真好看。”她说。“像宝石一样!(o^^o)”

  然后她又歪了歪脑袋,蹙着眉头露出疑惑的神色。“笑红尘,为什么你们的会在后面呢?”

  “我问过小冬儿,她说她也不知道。我本来想问梦红尘,可是她好像不是很想见到我。后来我问镜红尘,他说的话我又听不懂(><)”

  笑红尘:“……”

  笑红尘:“你非要在这种时候问这种问题提起那个王冬不可吗?”

  小姑娘疑惑更甚:“不行吗?……唔……”

  笑红尘却懒得同她解释。扯过小姑娘的手按在一旁,他直接低头堵住了她的嘴。

  

  

376.

  “嘤……你为什么要咬我嘛(><)”

  “你自找的。”

  “嘤嘤嘤……”

  ……

  “然然。”

  “……嗯?”

  “知道我是谁吗?”

  “笑红尘……”

  “睁开眼睛,看着我。”

  “……唔(><)”

  “看着我。记住我。”

  “……”

  ……

  “嘤,痛……你怎么老是咬我呀QAQ”

  “咬你需要理由吗?”

  “…………━Σ(  □  |||)━……等等,等一下,你不是真的想把我一口一口吃掉吧……?”

  “正有此意。

  “……Σ我我我不好吃的!!……不对,吃人是不对的!!!”

  “怎么,你要反悔?”

  “………………可以吗QAQ”

  “迟了。

  “!!……嘤嘤嘤(><)”

  ……

  

  

377.

  饕宴之后。

  日落西沉光芒黯淡,幽闭的空间浮动着暗香,阴影掩盖下是不能言说的小秘密。

  他把灯点亮。

  小姑娘缩成一团睡得沉,眼角还沾着泪。羽睫纤长嘴唇微嘟,无邪的睡颜,毫无防备的模样。

  他忍不住伸手,最终又仅仅只是揉了揉她的头发。

  凌乱得不像话呢。

  他俯身将小姑娘拥入怀中,低低叹息,然后说:“抱歉。

  这是一个错误。

  他知道。

  其实这样做很过分。

  他知道。

  但此刻他只想什么也不想。

  不去苦恼梗在两人之间的高峰远海,那只会让原本的痛更痛,连尝到嘴里的甜蜜滋味也变得苦涩。

  如果这真的只是一场梦该多好。

  哈,原来他居然是这么喜欢自欺欺人的吗?

  他抱紧了怀中的小姑娘。

  “你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嫉妒你——”

  嫉妒你的爱肆意又张扬,嫉妒你无拘无束又没有枷锁。你就像无法被凡人留住的妖精,神出鬼没。就算用力抱紧,也还是会在怀中消失。

  时间慢慢溜走。

  夜深人静时,午夜梦回。

  他的怀抱空空如也,触摸时,余温不再,尽是冰冷。

  “……”

  他闭上眼睛。

  这还真是说不清楚谁更加过分了。

  残忍的小姑娘啊。

  

  

  -TBC-

  

  笑红尘:感觉自己才是被一夜情的那个:)

  

  

















  就问你刺不刺激。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