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我回来了
——个鬼
高三真可怕
#抖#
好了说正事
#咳#
其实我就是回来存个梗证明我还活着(๑•̀ㅂ•́)و✧
……
……
……
……
……
……
表打我









Ⅰ.《[文豪野犬]来者不善》
        身为二十一世纪一名合格的穿越者,我要勇于直面剧情的扭曲和人设的崩坏。
        ——不好意思,以上纯属扯淡。
        穿个鬼!麻麻地球太危险了我要回火星!!
        #冷漠#
于是本文又名:
《珍爱生命,远离痴汉黑化病娇鬼畜抖S》
《说好的小天使结果他黑了》




Ⅱ.《[文豪野犬]终极》
       据说文野世界的反派组织存在的终极目的都是找一本不知道叫什么鬼名字的书。
       毕竟是文豪设定嘛。不难理解。
       啊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本书好像、也许、大概、应该——就是我。
       ……
       呵呵,作者我**你全家!!
       #竖中指#

于是本文又名
《要好好爱护书籍啊各位文豪》
《表酱人家真的只是一本无辜无害的无关书籍啊》
《作为被各大文豪惦记的本剧最大BUG我压力好大》
《一本书的励志人生啊呸书生》




Ⅲ.《[文豪野犬]斯德哥尔摩情人》 /《Stockholm Lover》
“小姐的脸是每晚睡觉前会忍不住想起的脸。”
                                                             ——《小姐》

身处沼泽,深陷地狱。
我渴望你的救赎,又痴想将你拖下泥潭。

“堕落到我身边来吧。”












*开坑日遥遥无期
*遥遥无期
*无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