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53.

  笑红尘按住自己突突跳的太阳穴。

  他觉得他头疼。

  特·别·疼。

  “……饕餮斗罗在明都?”

  “对呀。老师一向喜欢瞎操心,肯定是我们出发后就偷偷跟来了(o^^o)”

  “……”

  不,饕餮斗罗一点都没瞎操心

  你老师迟早有一天会被你气到折寿,不,猝死的:)

  笑红尘扶额。

  然后他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看了一眼床上的小姑娘,笑红尘皱起眉头,问:“既然是饕餮斗罗亲自下的禁制,你怎么可能还跑得出来?就算你再强,也不可能冲破超级斗罗设下的禁制!”

  我歪着脑袋,笑得眉眼弯弯。

  “因为我不用冲破禁制也能跑出来呀(o^^o)~”

  笑红尘:“…………”

  这话说的真简单,好像啃个水果就能做到一样。

  骗谁呢!!

  ……

  但然然是不会说谎的。他知道。

  我不知道笑红尘心里在想什么,只是继续说:“而且,要是禁制被破,我偷跑出来玩的事老师就知道了。以后就不能这么做啦(><)”

  说到这里,我把食指竖在唇边,紧张兮兮的盯着笑红尘看。

  “要帮我保守秘密呀!拜托(><)”

  “我不想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超级无聊的!还没有烤肉吃QAQ……”

  “……”笑红尘抿唇沉默了半分钟,忽然扯起嘴角。他侧头看着我,说:“我可以为你保密。”

  我眼睛一亮。

  “但是——”他故意拉长了尾音,看我露出疑惑和不安的神色,嘴角的笑意扩大了一点。

  “你要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逃脱饕餮斗罗的禁制的?”

  

  

354.

  我眨了眨眼睛。

  “阿悟说,我和你们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所以,只要我否认自己「存在」,那么相对的,你们于我就「不存在」。不存在的人设置的不存在的禁制,自然就没办法困住我了呀(o^^o)”

  笑红尘:“………………”

  她说的是人话吗,为什么他听不懂

  我看到笑红尘脸上浮现出疑惑,大概是没办法理解我在说的是什么吧。

  嘤。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呀(><)只能复述当初阿悟跟我解释过的话(而且还复述不完整),我也不清楚该怎么解释才能让别人更加容易理解一点……

  咬着手指,我陷入了沉思。然后没过十秒钟就觉得脑袋混乱成了一片。

  ……嘤。

  我真的不适合思考这种复杂的事情啦QAQ

  对上笑红尘的眼睛,我皱着眉头想了想,说:“笑红尘。”

  “什么事。”

  “如果我现在消失了,你觉得你能抓住我……或者留住我,让我继续「存在」于这里吗?”

  “……什么?”

  笑红尘愣住了。应该是我的思维跳跃的太快,他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我抿紧了唇。

  然后,「否认」自身的「存在」

  

  

355.

  阿悟的原话本是这样的。

  他说:“天道是有纰漏的。而它的纰漏,就是它自己的规则。”

  “唐水镜,你的时间停留在一万年前的斗罗大陆,而不是现在的斗罗大陆。你的时间,和现在你所见到的人、事、物都不一样。”

  “所以,只要你坚定的「否认」自己「存在」于这个时代,那么,你就能脱离现实时空,将自己置身于「不存在」的矛盾状态中。”

  “相对的,你「不存在」于这个时空中,那么这个时空中的人、事、物于你而言也是「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人,伤不了你。不存在的物,拦不住你。

  我疑惑。

  “那这样……对我来说有什么用呢?”

  阿悟往我脑袋上使劲一敲。

  “当然有用!!以后遇到强敌打不过就给我这样跑!有多远跑多远,仗着我给你的不死诅咒就为所欲为,再死一次很好玩是吗?不小心伤到镜染怎么办?你一受伤,镜染肯定会难受的啊!!!

  我捂住脑袋,鼓起脸:“那你还打我……”

  阿悟:“…………”

  

  

356.

  否定自身存在?那是什么。

  笑红尘原本还在疑惑。但下一秒,他就理解了这个小姑娘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消失

  否认自身存在于这个世界,就是消失。

  她静静地注视着他,身躯却在一点点变得透明,直至……完全消失不见!

  “!!!”笑红尘瞪大了双眼。“然然——”

  他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伸手想要再次触碰她,却什么都没有抓住。

  一片空白。

  伸出的手僵在半空。

  另一只手还撑在柔软的被子上,被面留着小姑娘刚刚压出来的凹陷,手摸上去,掌心还感受得到余温。

  ……她是真的

  然然刚才是真的就坐在这里的!不是幻觉,不是心魔,不是梦魇。

  可她现在消失了。

  不管怎么加强感应都找不到她的一丝气息,除了掌心正在变冷的温度,就没有什么能够证明她刚才真的存在过。

  他的心冰冷一片。

  很奇怪。没有痛,只是

  冷得他全身的血脉都要冻结了。

  ——然后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了疼痛。身体上的。

  后背突然一沉,好像有什么重物压了上来,柔软的带着恰到好处的体温。

  笑红尘被面朝下的扑倒在了床上。

  因为铺着柔软的被子,倒不会疼,就是有点闷。背上的重物压得他有点疼。

  小姑娘嘻嘻的笑声从上方传来,听起来特别开心、特别高兴、特别愉悦。他不用回头看,也知道她笑得有多阳光灿烂。

  “知道了吗?就是这样子哦!这下你明白了吧。好不好玩?有没有吓到你呀(o^^o)”

  “…………”

  恭喜,你刚才真的快吓死他了。

  笑红尘额角浮现数个突突跳动的十字路口。

  浪费他的情绪!欺骗他的感情!还有他刚才露出的可笑又愚蠢的表情,绝对都被她看到了!!

  

  

357.

  我扑在笑红尘身上。

  然后笑红尘一动不动,一句话也不说。

  时间一长,我就开始慌了。

  “……笑红尘?”我小心翼翼的、试探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他没说话。

  “你、你别不说话呀QAQ……对不起!我吓到你了?我我我道歉(><)!!”

  “……下来。

  他的声音淡淡的,甚至听不出一丝感情。

  “好,好……”

  我乖乖的从他身上下来,跪坐在软软的辈子上,手指揪住裙子,低着头一副认错听从教训的模样。

  笑红尘手肘撑着上半身坐起来,也不看我一眼,冷冷淡淡的态度。我偷偷地抬起眼睛,看到他好看的侧脸,黑黑的一层。

  呜哇……一看就超级生气,而且我感觉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嘤(><)

  我好像又做错事了QAQ

  “笑红尘……对不起……我,我不该跟你开玩笑的……”

  “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笑红尘挑起眉,冷笑:“我为什么不要生气?就因为你道了歉、还是说因为你可爱,所以我就该原谅你?

  “…………”我感觉到心中的不安就像十二级的定装魂导炮弹,“嘣——”的一声爆炸了。

  嘤嘤嘤,真的哄不好了QAQ……!!

  我揪着自己的裙子,有点想去扯笑红尘的衣角,但又不知为何,有点害怕,所以不敢伸手。

  嘤……

  好安静。可是心好慌张,脑袋好乱好乱。

  不、不知道说什么……

  嘤嘤嘤嘤嘤!!

  


  -TBC-

  

  要评!!!!

  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