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50.

  我安然逃过一劫。

  他们不放心我出去住酒店,帆羽老师就和二师兄挤一张床,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了我。

  老师果然还是心疼我的(><)

  一夜好眠。

  第二天,帆羽老师天还没亮就出发了。他要把我跑来日月帝国的消息带回史莱克学院。

  因为前两天一直都在赶路,所以我在跟着小师兄蹭早饭的时候,一不小心……差点吃空了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食堂。

  还好小师兄拦得快,不然我就要被食堂负责人追杀了(><)

  虽然他肯定打不过我!

  离开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后,王冬学长和小师兄相视一笑,显然是想起了那位负责人黑得跟锅底似的脸。

  我撅起了嘴:“有什么好笑的嘛……他们食堂做的红烧鬼手鱼真的超——级难吃嘛。”

  然后那个负责人听到我这话就变了脸色,看起来非常的——想暴揍我一顿。

  小师兄揉了揉我的脑袋。

  “没什么。”他笑。

  那道红烧鬼手鱼是食堂负责人的招牌菜……被人说难吃当然会发飙。虽然真的很难吃。

  我弯了弯嘴,把昨天在枫叶城买到的零食拿出来啃,决定大方的不计较那道难吃到死的红烧鬼手鱼了。

  

  

151.

  一行三人晃晃悠悠地走出明都后,小师兄取出两件六级飞行魂导器送给了我和王冬学长。就在他继续要说什么的时候——

  我扯住了小师兄的衣角。

  “小师兄。其实我来日月帝国,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嗯?是什么。”

  “我也已经六十级瓶颈啦!听老师说,明都附近的山脉里有一座全大陆最大的秘银矿!”

  “秘银矿……”小师兄略一思索,恍然大悟道:“是吞金貘!然然,你想要这种魂兽做你的第六魂环?”

  我使劲点头。

  “吞金貘?”王冬学长疑惑,“我好像没有听说过这种魂兽。很适合然然吗?”

  “万年吞金貘是所有适合我的魂兽里,肉最好吃的一个!!”我手握成拳,仰起脸尽是向往之色。“不管是煎炸蒸煮炒,还是烧烤炖汤,都好吃ヾ(◍°∇°◍)ノ゙!!”

  星星眼(☆ ☆)

  王冬学长:“……”

  小师兄:“……”

  我抱住小师兄的手臂,使劲晃啊晃:“小师兄(><)!带我去抓吞金貘啦,烤肉给我吃啦,我想吃它好久了,都想了三年零五个月一千两百三十八天了!!”

  “然然……”难不成你跑出学院不远万里就是为了吃……吞金貘烤肉??

  王冬学长扶额,一脸我好头疼的表情。

  小师兄无奈地叹气,“我早有心理准备……”

  “王冬,不如就先去一趟景阳山脉再去你家吧。如果不随了然然的愿,我怕她是要闹一路。”

  “好。”王冬学长点了点头。

  “太棒啦(ノ゚▽゚)ノ!!小师兄我最喜欢你了嘿嘿。”

  得到允许的我立刻就是一个飞扑,把小师兄抱了个满怀。

  “是喜欢我做的烤肉吧……”小师兄接住我,笑容满是无奈。

  小师妹一高兴起来就喜欢飞扑……撞得他五脏六腑都在疼。这也太用力了吧(T▽T)

  #吐血#

  王冬学长立刻就提着我的后衣领把我从小师兄身上扯了下来。

  “然然!别老是扑到雨浩身上。”

  “咦,学长,你吃醋啦?没事啦没事,全学院都知道你和小师兄是官配啦(o゚▽゚)o  ”

  “谁、谁吃醋了∑(////□////)然然你别胡说!!!”

  “可你脸好红。”

  “!!!”

  然后?

  然后王冬学长就放开我,头冒蒸汽恼羞成怒地启动小师兄刚送他的魂导器飞走了。

  ——眨眼就没了影子。

  嘿嘿,我就说他害羞了嘛(⁎˃ᴗ˂⁎)

  

  

152.

  于是我和小师兄也启动飞行魂导器,跟在王冬学长身后,追呀追——

  然后我们就跑到了人家平叛的战场上= =

  “怎么会是她们?”小师兄喃喃自语。

  “她们?谁啊。”我疑惑。

  “我在日月皇家学院的学姐。”小师兄言简意赅。

  学姐?在战场上?

  我看向另一边的王冬学长,他微微变了脸色,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神情复杂。

  ……感觉是个麻烦呢。

  而且是,大麻烦。

  

  

153.

  确实是大麻烦。

  小师兄要帮她们,撑到援军到来。

  落到地面,我站在一旁,安静的听他们对话。

  目光落在小师兄的橘子学姐身上。她真的很好看啊,气质也不弱于真正的贵族小姐。只是这样的人,为什么要加入战争之中呢?

  小师兄问过敌方的装备情况之后,就和王冬学长一起冲入了他们的魂导军团。

  “然然,战场危险,你就和橘子学姐待在一起!”

  小师兄走之前这么和我说。

  嘤嘤嘤,你们怎么又这样,我都说了我是强攻系不是辅助系了啊(><)

  ——不要老是一遇到危险就把我扔到一旁!

  我是然然,战无不胜的然然,很厉害很厉害的然然,我不仅能够保护好自己,我还可以保护你们的!

  打定了主意后,我就不准备等待了,再看那橘子学姐一眼,我说:“我要去帮小师兄和王冬学长,你们自己小心哦。”

  橘子学姐把目光投向了我。欲言又止。

  我们四目相对。

  她的眼神……

  我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抿唇。

  ……

  她真的是很漂亮的人啊。

  我想。

  但,我不喜欢。

  

  

154.

  朝橘子学姐笑了笑,我也释放了武魂,同时启动背后的魂导器,飞入空中。

  我看到不远处的大军成包围之势,两位师兄全力爆发,转瞬之间就全灭了对方的八十名魂导师。

  但我清楚,这还远远不够。

  必须要杀掉更多的人,最好是……杀掉叛军首领!

  我闭上眼睛,金灵武魂在我的全力催动下,发出更加耀眼的金光。

  我的魂环只有五枚,魂力未达七十级,不过全力以赴之下……用出杀招还是可以做到的。

  抱歉啦。

  我望着下方黑压压的人头,在心里轻轻地说。

  我不想小师兄和王冬学长受伤……

  所以,请你们死吧。

  

  

155.

  我是金灵之子。

  我的武魂,就是我的母亲。

  那一次长达六个月之久的小黑屋时间,让我领悟。

  ——由生至死,由死至生。

  赋魂予灵。

  我掌控着世间的一切金石,为我而战!

  

  

156.

  我一定会赢。

  

  

157.

  这场平叛之战最后是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大军伤亡惨重,叛军首领战死。

  一路走好呀~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那么好的运气,在死前还能见到浮生万仞这样的奇景的哦。

  唯一不怎么圆满的是,我放完杀招后魂力耗尽,但是人还在空中,于是就不小心……摔了下来。

  ——超痛。

  而且好像天还黑了……谁把灯给关了啦!明明刚才还很亮的!

  唔,我有点困。

  同时还很饿。

  奇怪,我这次没有失血过多呀,怎么会像上次在星斗大森林那样,头就晕了啊。

  意识模糊,再一次坠入黑暗。

  

  

  -TBC-

  

  感觉我没办法把这部分剧情写轻松啊……
  难过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