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7.

  其实我刚醒来的时候,被众多长辈都轮番教训了一遍。

  唐门的五位师兄师姐(暂时未告知二师兄和小师兄)、张乐萱大师姐、玄老、海神阁几位阁老、仙琳儿院长……

  等。

  我都快忘记他们说了什么了,只记得自己不停地点头点头点头。

  quq我错了啦……

  能不能让我吃过东西之后再继续教育,然然小可爱就要被饿死了,嘤嘤(╥╯^╰╥)。

  好在大家还是很心疼我的,没有长篇大论。等王冬学长带着食物进来的时候,我都看到他身上闪耀着的圣光了。

  王冬学长一定是天使!!

  ……只是为什么带来的食物是猪肝粥啊,猪肝……

  QAQ庄老您太狠心了,真的只让我吃猪肝,明明我的身体已经没什么事了嘛!

  这一定是在报复我上次偷吃掉了他的牡丹大龙虾,嘤。

  

  

88.

  据说我和笑红尘从跌进黑洞到再次被找回,期间足足失踪了十五天之久。

  玄老带着一众阁老,把星斗大森林来来回回搜寻了十三天,就差冲进大凶之地了。玄老带人质问大凶之地的凶兽,但它们矢口否认星斗大森林存在着十万年修为以上的暗魔邪神虎。

  ——千年以上的都没有。

  胳膊拧不过大腿,帝天凶威还在,玄老也没办法,只能撤离星斗大森林,换成出动史莱克检查团继续地毯式搜寻。不止是为了找到然然,还要找到笑红尘。

  玄老才不关心笑红尘的死活呢,但他必须活着!至少在霍雨浩还在日月帝国的时候,笑红尘必须安然无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唐水镜,霍雨浩。这两个孩子都是史莱克不世出的天才,百年难得啊!损失哪个都承受不住。

  但然然和笑红尘失踪的消息还是瞒不住的,等到第十五天的时候,日月帝国明德堂堂主——镜红尘就来了。

  然后。

  然后镜红尘和玄老就吵了起来……

  镜红尘嘲讽史莱克堂堂大陆第一学府居然都不能保护好自己的学员,并质问玄老是否故意致他孙子于险地之中。

  玄老气得脸色发青,怒怼回去:故意你妹夫!你舍得你孙子我还舍不得我家小姑娘呢!!再说那只突然出现十万年的暗魔邪神虎,本来就是个意外!!

  镜红尘想你是在逗我玩吗?暗魔邪神虎早绝迹好几千年了。还十万年,糊弄谁呢!当他历史学魂兽学不好啊。

  玄老更是心情不好,自家小弟子没了,而且此次事件确实是他保护不周,第三次了啊!史莱克理亏,镜红尘得理不饶人,到时候还在日月帝国的那些孩子们怕不知要怎么受气呢。

  恰也是这时,张乐萱大师姐匆匆闯进海神阁,带回来一个惊天消息:两个人都找到了!

  玄老猛地回头,问:“情况如何?”

  “然然受了重伤。”大师姐眉头皱的死紧,眼神里满是心疼。“昏迷不醒,浑身都是血……人已经带回海神阁,庄老在为她治疗。”

  镜红尘赶紧接着问:“我的孙子呢?笑红尘怎么样了!”

  大师姐看他一眼,礼节性地低了低头,眼神瞬间淡漠了。“前辈请放心,笑红尘只是轻伤,庄老已为他治疗过,并无大碍。”

  自家小姑娘重伤昏迷,笑红尘居然就是个皮外擦伤??

  开玩笑,然然的战斗力直甩笑红尘起码三条街!!要说这里面没隐情,打死镜红尘他饕餮斗罗也不信!!

  玄老瞬间不平衡了。

  他不淡定地朝镜红尘吼道:“现在两个孩子都回来了,红尘堂主也可安心。但若是笑红尘对然然做过什么,我史莱克也定会找你要个说法!!”

  话一说完,玄老便一阵风似的消失,察看自家小弟子的伤势去了。

  镜红尘脸一阵青一阵白,但还是冷静的对张乐萱沉声道:“可否带我去看看我那孙子?”

  大师姐颔首,淡然道:“自然。红尘前辈,请。”

  

  

89.

  张乐萱内心是有自责的。

  在然然被暗魔邪神虎攻击的时候,她整颗心都凉了下来。

  后来张乐萱和唐门众人一起,不断的在星斗大森林搜寻着那个孩子的下落。至于笑红尘,只是顺带的。

  最初发现这两人的也是张乐萱。

  那时她感应到东南方向有很大的动静,好像是战斗,而且那巨大的破坏力和机械的轰鸣声,很有可能是魂导器带来的。

  所以当她带着人赶到时,看到的,是遍地疮痍的战斗场面。

  身上带伤的笑红尘,还有他怀里抱着的,浑身是血、生死不明的小姑娘。

  心,仿佛被揪痛。

  张乐萱从笑红尘手中夺回那个孩子,转身就对唐门众人说:“我们立刻回学院!”

  连看都没看笑红尘一眼。

  ——既然还能好好站着,那就是还活着。还活着那还担心什么,救自家小姑娘要紧!

  笑红尘一言不发,整个人安静得有些异常。只是目光偶然落在某处,满是复杂。

  

  

90.

  得知这件事闹得多大后,我愧疚极了。

  唔,都怪阿悟!!想找母上大人叙旧也不要这么折腾嘛(><)

  这都快升级成两个学院的矛盾了(虽然本来矛盾就不小)。

  于是在王冬学长走后,我悄悄地下了床。衣服是新的白色睡裙,那身破损的满是血污的校服,大概是师姐帮我换掉的吧。

  没有找到鞋,我只好赤着脚踩在地上。好在海神阁内部都是木质的,就算是不穿鞋走在地上也不会着凉,还舒适得很。

  隐藏好自己的气息,我小心翼翼地溜出了海神阁。

  不知道笑红尘的伤怎么样了。

  战斗结束后我直接就因为失血过多昏迷。就连我都伤得这么重,他不会有事吧?

  别啊,我不想以后都见不到小师兄QAQ

  王冬学长不肯跟我说他的情况,连名字都不能提……我才试着问一下,王冬学长整个人就黑了!超可怕,嘤。

  然而等跑出海神阁后,我才想起来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不知道笑红尘住在哪里。

  唔……

  我摸着下巴开始思考。

  笑红尘被批准在内院学习,那么他一定是住在内院的学生宿舍里!也就是说在海神岛上。

  ……但是学生宿舍又在哪呢?

  这是个问题。

  我抬头望向天空,映入眼底的是璀璨耀眼的银星。

  很快就要到第二天的凌晨了吧。

  我想。

  借着清澈的月光,我向海神岛上的建筑群跑去。

  ——完全把自己任性出走会给阁老们带来多大的困扰这一点给抛到了脑后。

   

  

  -TBC-

  

  笑红尘:你到底关心的是我,还是你的小师兄。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