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33.

  红茶屋出新甜品了。

  店长说了,只要我换上女仆装帮忙,他就送我三打,不,五打新甜品试吃!

  我一高兴就答应了。完全把今天和笑红尘约架的事情给忘了个干净。

  新甜品一出,红茶屋果然客流量暴增。只不过好多学姐看见我都好像比看见新甜品还要高兴,非要凑上前来摸摸头捏捏脸揉揉脑袋,害得我都不能好好工作了quq

  后来我还在店里看见了笑红尘。咦,难道他也是来买新甜品的?

  我不知道。

  店里客人太多,一转眼我就看不见他人去哪了。

  没有多想,我继续投入到了工作中。

  “然然!”声音有点耳熟,我转身,是和小师兄同班的周思陈和曹瑾轩。

  “是你们呀。”我朝他们笑,“你们也来买新甜品吗?”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位学长的脸都有点红。

  店里太热了?

  “是,是……是啊……”周思陈学长说话居然结巴了起来。

  上次他还是能正常说话的呀?

  曹瑾轩学长肩膀撞了周思陈学长一下,同时咳了两声。

  ……感冒了?

  我疑惑的看着他们。

  “学长,你们要点什么吗?”我走到桌边问。

  “咳咳。”

  周思陈学长也咳了两声。“然,然然……你,你穿这身…………”

  “店长要求的。在红茶屋工作必须要穿制服才行quq”

  周思陈学长,脸色爆红。

  我一脸茫然:“???”

  “咳咳!”这个时候,一旁的曹瑾轩学长又咳嗽了两声。剧烈的。

  ……他真的没事吗?

  我看向他。

  曹瑾轩学长避开了我的目光,眼神飘到了别处。“老周的意思是,咳,然然,你今天……很可爱……”

  然后他的脸色也爆红了。

  “谢谢。我一直都很可爱呀。”

  我眨了眨眼睛,笑了。

  “但是学长,你们不点单吗?今天客人很多,我不能陪你们聊天太久的哦。”

  周思陈学长赶紧点头。

  “点单、点,当然点。红茶屋招牌茶点都上一份!”

  “好。”

  我把点单内容记录下来,“两位学长请稍等。”

  然后我一转身,背后就站着一脸不愉快沉着脸的笑红尘。

  这人刚才不是没影了吗?现在怎么又冒出来了?

  “你也要点单吗?”我抬起眼睛问。

  结果他脸色更黑,突然就伸手,一把拽住我的手腕,拉着我径直往店外走。

  “走。去竞技场!”

  我:“?”

  他怎么了??

  

  

34.

  直到竞技场的负责老师处,我才记起来今天好像是例行和笑红尘打一架的日子。

  ……怪不得脸色这么难看。

  竟然又被我放了鸽子,能高兴得起来才怪。

  交过场地费后,待战区。

  笑红尘总算松开了手。我看了看手腕,白皙的皮肤浮着殷红的印子。他站在我对面,视线撇到一旁,脸色还是阴沉沉的。

  看起来……超级不高兴啊。

  我揪住了胸前的蝴蝶结,有点不知所措。

  “你生气了。”我说。

  “没有。”他否认。

  “你看起来很不高兴。”我说。

  “是你看错了。”他否认。

  “对不起。”我说。

  “都——”他的话戛然而止。

  笑红尘转过头来,恶狠狠瞪着我:“你道什么歉!”

  我歪了歪头。“因为我让你不开心了?”

  “……”

  他一脸被麦芽糖噎住的表情。

  然后……他的表情告诉我,他特别想打我一顿。暴打的那种。

  笑红尘深呼一口气,脸色恢复不少。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我的裙子上。

  半晌。

  “你……”他迟疑的开口。“能不能,把你这身……换掉。”

  我闻言,皱起了眉头。

  “可这里是竞技场,没有更衣间啊。”

  “……”

  沉默。

  “那就回去换!”

  “来不及了。待会我们就要上场……”

  老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话。

  “然然。笑红尘。准备好了吗?到你们上场了!”

  “……”

  继续沉默。

  

  

35.

  意外总是来得这么突然。

  笑红尘想。

  这大概是他战斗意志被削弱的最为惨烈的一次战斗了。

  

  

36. 

  这次的战斗结束后,我的要求照例是让笑红尘请客。

  于是我们又把史莱克城大大小小的餐饮饭馆美食小吃街逛了一遍。店家看到我们时都已经很明白了,熟练的把我喜欢的食物打包递给我,再笑眯眯地接过笑红尘的付款,然后——明智的一言不发目送我们远去。

  因为多嘴会被少年冷冰冰的眼神给冻死的。绝对会的。

  ——至于大门口的烤肉摊大叔?他皮厚血厚,抗冻扛伤害,最后可能只是挠出来几个miss~连个-1都没有。简直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啊。

  我向卖糖葫芦的大叔要了两串糖葫芦。一串递给了笑红尘。

  他没有拒绝。拿在手里,看起来也不打算吃。

  我依旧抱着自己的糖葫芦,舔舔啃啃,玫红的碎糖渣粘在了脸上也顾不得擦。

  “你很喜欢吃?”他突然开口。

  “对啊。难道你看不出来?”

  “你倒也是天赋异禀。这么吃居然还没撑死。”

  然后他停顿了一下。“……而且还完全不长个子。”

  “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嘴里含着一颗山楂,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都有一些模糊。“我想我应该不至于营养不良吧……”

  这两年连萧萧师姐都开始发育了,就我还保持着幼女体型。难过QAQ

  “……呵呵。”他笑出了声,似乎是被我这话逗乐了。

  “……”

  他这是在嘲笑我吗?

  我郁闷的想。

  

  

37.

  第二天,萧萧师姐说大师兄有事找我,让我跟她回唐门一趟。

  哦,忘了说。在学院的帮助下,唐门的根基已经在史莱克城扎根了。现在师兄师姐们不仅在忙学业,还要忙着建设唐门呢。

  大师兄找我究竟是什么事呢?我有点疑惑。最近我好像没有犯什么错……嗯,没有。

  然而等回到唐门时,我发现,不只是大师兄,三师兄四师姐还有七师兄居然全都在,再加上带我来的五师姐,除了去日月帝国交流学习去了的两位师兄,现任史莱克七怪都聚齐在这了。

  这么大的阵势,我开始有点不安了。不会是我真的犯了什么事吧quq……

  ……

  我最近真的没有吃空食堂啊??

  也没有拆解掉钱多多院长的七级八级魂导器啊??

  ……

  我正努力地回想自己近几个月来的各种事迹。

  贝贝大师兄还没开始说我呢,楠楠师姐就心软了,朝我温柔一笑,以眼神示意我不要紧张,这次不是别人告状告到唐门来了。

  “……”

  我眨了眨眼。

  贝贝大师兄看着我,指了指一旁的椅子。

  “然然,坐下。”

  我乖乖地过去坐下。

  大师兄用一种沉痛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在思考接下来的话该怎么说。最后他深呼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缓缓开口:

  “然然,你诚实的跟师兄说,你和日月帝国的笑红尘……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我困惑地看着大师兄。

  打架还能是……什么关系?赢家和输家?

  “他是我的手下败将。”我诚实作答。

  “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什么了?”三师兄立刻追问。

  我疑惑。

  还能有别的什么??——内院学长和外院学妹?交流生和本校生?

  我如实回答。

  “大师兄,会不会真的是我们多虑了?”王冬学长忍不住开口道。“然然年纪小,还什么都不懂呢。”

  贝贝大师兄头疼地扶额。

  他就是因为小师妹什么都不懂所以才更加、更加、更加的担心啊!!

  #心累#

  

  

  -TBC-


  -无脑发糖小剧场-

  梦红尘:哥,你已经盯着这根快融化的糖葫芦发了一个时辰的呆了。你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