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如果世间真的有神,那必定,是你这般的无情之神。”

“既不渴望生,亦不渴望死。无爱无恨。这个人就是这样存在了,和光,和风,和水,和花,和世间被神创造的万物一样,自然而然地存在了。”

“神允许这个物事,如同神一般地活着。”

即便此身沾满污秽永坠地狱,于此身而言,也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

“可你不是神。”

“你既爱不了所有人,也救不了所有人。”

“你连自己都无法拯救。遑论他人。”

高于九霄,又低入尘埃。

为他人而痛,不因己身软弱。



“多少年前,你是一个像神的人。而如今,你是一个像人的神。”



多少道理,要到底要经历多少,感同身受多少,才能真正地理解呢?


我乞问神的话语,终究只是被空气与尘埃听去了而已。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