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这里是给  @辞辞荐荐_ 的文评。


这是原文:

【英杏】噩梦|崇拜|一生的对手

【英杏】情人节|生活习惯|阴差阳错





#【英杏】# #短小的评#


开场的梦,像在看一场快进的电影。

很强烈的画面感。

即使是看到了后面,这画面感也未曾远去。只是颜色渐淡,像褪了色。


如你所说的性冷淡一样的文风。

我觉得我大概也找到能够形容的词了。它像冬日里,开在坏了的温室中,覆盖着一层薄冰的玫瑰。

它还是繁复的,但确实是冷了些,连甘美的香气都被冻结了些,消散在空气里。


没进圈,一切都不明白,所有的信息都来自你对我所说。

两篇短文都写出了一个病弱的皇帝形象。金色褪尽,变作灰暗的苍白的颜色。

连嗅到的气味似乎都变成医院的苏打水了。


第二篇,一开始时没能反应过来,看了几段才明白。

很喜欢旧书交换的部分。很奇妙的缘分,能将素不相识人系在一起,也能将彼此不相熟的人在某处相知。


印象里,你好像偏爱和风类的文学。像大正年代飘落的樱花,是一种恬静又深刻的,细腻的春雨一样的文字。

我也说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欢。


双线剧情,在看的时候,很像是屏幕里有着两人同时的动作,中间一线隔开,划分成两个不同的世界。

画面感依旧强烈。


以及意识流,没怎么看出来。

感觉不像。

看起来应该是生活碎片一样的文字。完整的一天挑出值得记录的部分,剪辑拼凑,成了一部剧。


大抵就是这样了。戛然而止的小随笔。


给你比心♥。



THE EN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