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869.

  鲜奶油可丽饼到了我手里。

  我两手捧着它,顿时把方才的不解丢到了九霄云外,张口就咬。

  啊呜~

  ……(★△★)!!!

  好、好……超级好吃!感觉比之前吃到的可丽饼还要好吃好多好多倍!!!

  于是开心得背景都冒出了粉色小花,不,桃粉色小心心。

  ——完全没注意到身边的少年头顶乌云电闪雷鸣。

  拐出小吃街后,我的注意力都在手中的美食上,对于被笑红尘扯住手臂说过来也完全没有在意。

  然而等我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时,貌似已经迟了

  光线昏暗的巷道,灯光月光都被挡住,投下一片阴影。身体被困在了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心仪少年的气息。

  他俯身,垂眸看我。两人虽无实际的身体接触,姿势却暧昧极了。

  我眼睛眨个不停,两手捏着吃了一半的可丽饼,有点不知所措。鲜奶油蹭到了脸上都顾不得擦。

  “……笑红尘?”

  我小小声的喊他的名字。

  “嗯。”他应了我,但阴沉沉的脸色并没有缓和,依旧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我就很疑惑了。

  这才转眼几分钟,他的心情怎么就直线暴跌到超级不开心的地步了?

  明明出小吃街前还好好的(◎_◎;)

  难道是因为可丽饼??没有买一个给他所以不开心了吗……笑红尘原来喜欢吃可丽饼?

  很迷茫啊。几个月前美食节的时候也没看出来他很热衷这种食物……

  我把可丽饼递到他嘴边。

  “你要吃吗(O^O)?”

  “……”

  他眯了眯眼睛,看起来并没有因此开心一点,反而有种更危险的感觉??

  ……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想推开他就跑

  胡思乱想间,沉默的笑红尘忽然低头,两人额头相触。银发扫过皮肤,有点痒。

  我困惑地蹙眉。他瞌眼轻吻我面颊。……等,等等,还、还舔??

  Σ┗(@ロ@;)┛等等等等笑红尘你这是要干嘛啦……?!!

  温热的触感慢慢移到嘴角。

  我闭紧了眼睛,刚准备伸手推开他,结果他自己就先结束了这个奇怪的吻。

  “……?”我睁开一只眼睛,疑惑的看着他。

  “奶油沾到脸上了。”他一本正经。

  “……”

  我陷入沉默。

  蹭到脸上擦掉不就好了??干嘛你要……唔,虽然我有时是会下意识舔掉……呃(><)

  少年勾着唇在笑,眸光深沉,早两分钟那副风暴欲来的模样已无影无踪。

  他心情又变好了的样子。

  emmmm……然而现在我心情有点复杂

  于是我就想咬口可丽饼压压惊,结果笑红尘在我张嘴对准可丽饼时,忽然伸手把我的可丽饼抢走了!

  抢!走!了!!

  [小可爱捂脸尖叫.jpg]

  我顿时又气又恼,扬起脑袋瞪他,“笑红尘你……!!”

  少年空着的另一只手这时捏住了我的下巴,迫使我无法躲开。然后,他再次吻了下来。

  这次是……

  我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脑海顿时一片空白。

  喉咙发出无意识的声音,唇舌都被堵住,半个字的音节都发不出来。

  “唔……”

  我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几乎停止了运转的脑袋又模模糊糊的记起了什么来。好像、好像……和师兄师姐们的约法三章里禁止亲亲的呀……

  嘤,笑红尘你是想我这辈子都不能毕业了吗(><)

  

  

870.

  前话收回。

  他就是占有欲超强气量超小了,他就是不想给外人觊觎他的小姑娘了,他就是想亲亲她抱抱她不松手了。

  不服?

  呵,不服也没用,人都在他怀里了,抢不走的死心吧:)

  

  

871.

  最终那剩下的半个可丽饼我是没吃到了。

  因为笑红尘手一抖,可怜的可丽饼就啪嗒一声,掉地上了。

  气得我锤他。

  “坏人坏人大坏人(><)!!!”

  少年捉住我的拳头,懒洋洋地建议道:“你可以换一个词再接着骂。”

  ???你。

  浪费食物的罪人居然还敢嫌弃我词穷!

  我气哼哼的收回自己的拳头,扭头就走:“我回去了,不理你了!哼<(`^')> ”

  沿着道路直走,遇到路口就转。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乱走什么,过了两个路口就忘记自己在哪了。

  笑红尘很好心的给我指路:“这边。”

  我抬脚往那走,下意识的说:“谢谢。”

  笑红尘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忍俊不禁。他说:“不客气。”

  我回身瞪他,然后鼓起脸,气呼呼地往前走。

  又一个十字路口。

  笑红尘提示:“左转。”

  我抬脚转向左手边的路口。

  还是不搭理他。

  然后两人走着走着,我有些奇怪的打量着周围的建筑,一句疑惑脱口而出:“这个,好像不是回唐门的路……”

  身后传来笑红尘轻描淡写的声音:“你才发现呢?”

  言语间带着轻微的嘲弄。

  我??

  一股难言的愤怒和委屈涌上心头,我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你、你骗我?”

  笑红尘扬了扬嘴角,伸手捏捏我的脸。“我有说过要带你回唐门么。”

  我陷入世纪沉默:“……”

  ???

  我以为是啊!!!Σ(っ°Д °;)っ

  这气得我又伸手锤他。

  “不带我回唐门……不带我回唐门那你乱指什么路啊啊啊,大坏人!讨厌鬼!(><)”

  ……

  明知他是大坏人讨厌鬼,还乖乖跟着他听他的话走,唐水镜你是真的很甜不是假的很甜。

  ——真方便啊。

  少年任我把泄愤的拳头打他身上,也不反抗。忽然他伸手揽住我的肩膀,略一用力就把我抱了起来。

  我坐在他手臂上,还很自觉地抱住了他脖子。

  呼吸近而可闻。

  “桌上还有块蛋糕。”他说,然后问我:“吃不吃?”

  两人靠得太近,我居然也没仔细听,只听到他问我吃不吃蛋糕,条件反射就答应了:“吃!!(★△★)”

  如果我要是有尾巴,这会都应该摆起来了——完全把赌气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少年扬唇,很开心似的。

  我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不明所以。

  再一个路口转角,他居然就这么抱着我走路,也不放下。吸引了过往路人的目光。

  然而他并没有带我去蛋糕店,而是……回了他家??

  眼睁睁看着大门咔嗒一声关上,我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等等。

  ━Σ(  □   |||)━

  为什么我还是感觉被他给骗了???

  

  
872.

  画外音。

  此处应再次@明德堂堂主镜红尘。

  前面的拉拢战术以失败告终的爷爷,看见了吗?这才是诱拐小可爱的正确姿势。您孙子都比您会学以致用。

  [语重心长.jpg]

  

  

873.

  (Please be mine)
  请和我在一起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Pretty stranger please be mine)
  美丽的陌生人请和我在一起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874.

  事实证明,那块蛋糕是真的很好吃。

  ……

  师兄师姐们居然一砸砸完了十层!!!

  好浪费!!!

  不行,这么一想顿时好气啊。我要去把他们都打一顿!

  “……在想什么?”

  笑红尘问我。

  我茫然的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于是他又把问题重复了一遍,细声细语,带着诱哄的意味。我歪了下脑袋,小小声、断断续续的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

  他就笑,亲昵地吻住我的唇,半晌后附在我耳边说:“真不专心。”

  虽然是温柔的语气,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从中听出了一堆一——大堆的不满。

  “……?”

  你到底是在不满什么嘛……超莫名其妙的。

  我晕乎乎的想。

  

  

875.

  意识清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肚子超饿的。

  我蹙着眉头,眼睛也不愿意睁开,内心天人交战,在赖床和觅食之间来回挣扎。

  然后我就感觉有人轻轻捏了捏我的脸。

  还坏心的戳了戳。

  呜,谁啊?我皱起眉头。

  少年的嗓音带着笑意:“既然醒了,就别装睡了。”

  我一怔,下意识睁眼,看见那穿着白衬衣的少年侧躺在被子上,和我面对面。

  “……”

  一瞬间的凝视啊。

  脑海里飞快地涌现出了昨晚的记忆,我鼓起脸,翻身只留了个脑袋对着他。

  少年伸手把我揽到他怀里,“还在生气?”

  我往被子里缩了缩,“……大骗子。”

  然后,他似乎笑了下。虽然没听到声音,但那轻微的震颤还是透过相隔的薄被传递到了我这里。

  我抿了抿唇,忽然感觉脸庞有点发烫。

  绝对红了!嘤。

  这次是真·夜不归宿了。

  ……唔,感觉最近一段时间都不敢回海神阁了。不然一见到某条发着金光的小龙我心里就发虚(><)

  想捂脸。嘤嘤嘤……

  

  

  
  -TBC- 

  

  *注:【873】歌词来自Prismo的《Pretty Stranger》。

  

  然然是真的,好拐。

  我人设里没写错!!!是镜先生你不会拐:)

  

  

  最后宝宝我想要评啊啊啊ε=ε=ε=(#>д<)!!!!

  

评论(3)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