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82.

  枫叶城的一家饭馆里,我一边解决午饭,一边问起了之前在乾坤问情谷的事。

  “表哥他就是看人家小伙子不顺眼。”爱神说,“非要折腾。”

  “最后我实在看不过去,就把小七复活啦。结果没想到表哥还摆了我一道,封印了小七的记忆——啊对了,现在小七恢复记忆没?”

  我点点头。

  爱神松了口气:“那就好。”

  凤凰之神非常没有形象地啃着酱猪肘子,插嘴道:“三哥这次确实过分了。不过我理解他。养了那么久的女儿和妹妹——”

  他看我一眼,继续道:“转眼就变成别家不知道哪来的野小子的了,能不气么。”

  爱神瞪他:“吃你的肘子去!”

  凤凰之神缩了缩:“……哦。”

  委屈巴巴。

  我含着小勺子看这两人的互动,忽然觉得好有趣啊。

  爱神端起碗,喝了一口汤,感叹:“好喝(???`?) ”

  然后她继续说:“等回到神界后,我就和表嫂告状去了——”

  凤凰之神再一旁忍不住为其哀悼:“可怜的三哥……”

  爱神不满:“都叫你闭嘴。”

  凤凰之神:“……是。”

  ……

  看什么看。

  听老婆的话是史莱克七怪一贯的优秀传统!

  

  

783.

  西北小队进了枫叶城,稍作商量,经过一系列和谐交流后,变成了分头在城里找人。

  简而言之就是各找各的。

  过程我们就略过不谈,毕竟这场面描述起来太占篇幅(T ^ T)

  笑红尘单枪匹马,叶清酒也单枪匹马。

  一人往城东,一人往城西。

  剩下的城南城北就是南秋秋叶骨衣和三角恋组合了。分工明确。非常和谐。

  事实证明只有笑红尘一个人找对了路。

  少年走入城东的街,小贩小摊行人走客,纷扰人世。他听见旁人说起一个讨喜的小姑娘,上前问她去了哪?

  小贩抬手指着百米外的三层酒楼:“喏,在那。”

  少年道了谢就往那走,心想然然小姑娘大概不是离家出走,而是出来找吃的。这才走了半天不到,就得被逮回去。

  “笑红尘!”是小姑娘的声音。

  他止住步子,抬头望,三层的酒楼窗户里探出小姑娘的半个身子。她笑吟吟的低头看他,眼里似有万千星辰。

  “你来找我啦♬(ノ゜∇゜)ノ♩”

  小姑娘看起来似乎是想爬上窗口一跃而下。他紧张的看着她:“然然!等等……”

  然而小姑娘没能得偿所愿,她背后出现了个红发的高大男人,黑着脸捉住她后领给提了回去。消失在他视线中。

  陌生男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嚯地把窗子关上了。

  笑红尘看了看不过十米外的酒店大门,再抬头看了看那扇紧闭的窗。

  他选择破窗而入。

  “嘭!”

  ……

  酒店老板大概要哭了。

  

  

784.

  我正追着凤凰之神打,没几秒窗户就被破开。我下意识转头看去,笑红尘站在破碎的窗子前,目光恰好和我对上。

  他眼底还有未散去的焦急。

  我扬起唇笑:“(〃'▽'〃)~”

  刚想朝他跑过去,结果又被凤凰之神扯住了后衣领。

  我瞪他:“你干什么啦!”

  凤凰之神一脸不爽:“看见我怎么不见你这么高兴。”

  我鼓起脸:“你就会跟我抢吃的,看见你才不高兴呢!(`ヘ´)=3”

  笑红尘已经直接冲了过来。

  “放开然然!”

  我拍掉凤凰之神的手,跳下来的时候还顺便用力地踩了他一脚。凤凰之神很给面子的做出一副疼得呲牙咧嘴的表情。

  扑到笑红尘怀里,我环住他的腰身,抱紧了不松手。

  少年被半路拦下也不恼,反而微红了脸,条件反射地伸手抱住小姑娘,然后摸摸头。

  凤凰之神被气得胸闷,想动手,但想起海神的结局,还是捏住拳,忍住了。

  淡定。淡定。不然他就要成为小可爱升上神界后第二个要暴打的神了。

  没错顺位第一就是前不久作死的海神。

  

  

785.

  抱抱完之后我就被笑红尘敲了脑袋。

  “明知自己路痴,你还真敢离家出走!”他训我。

  我鼓起脸,委屈巴巴。

  “谁让你都只顾着和师兄师姐们打架QAQ”

  “也不知道是谁太可爱惹的祸。”

  “……大家都喜欢我又不是我的错(○` 3′○)”

  “不是你的错。呵呵。”

  笑红尘松手放开我,但却转而牵住了我的手,像是怕我又消失不见了一样。

  我们看向这雅间里的另外两个人(神)。

  笑红尘沉声说:“多谢两位关照了。”他大概也是猜出这里的是小姑娘认识的人。然而话里哪个字里都不带谢意,听着反倒让人恼火。

  爱神扬眉,她笑里带着揶揄:“可算记起来这里还有人在呢?”

  而凤凰之神脸色臭得很:“哼。”

  笑红尘看起来也不打算多说什么,拉着我的手就要带我走。凤凰之神又是一声冷哼,瞬移出现在我们面前,挡住去路。

  “小子,你胆很大啊!谁给你的胆量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带走然然!”

  笑红尘气势上分毫不让:“那敢问,又是谁给你的权利阻止我带走她?”

  凤凰之神冷笑:“我说不准就是不准!”

  要知道,当年的邪火凤凰可是个暴脾气,一言不合就开打。

  我皱起眉,刚要说话,爱神就开口了:“回来。”

  凤凰之神顿时就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但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爱神重复:“回来。”

  凤凰之神:“……”

  红发男人消失在原地,重新出现在爱神身后。

  没了阻拦,笑红尘一声不吭就要拉着我离开这里。我赶紧扯住他,小小声的解释:“等等……笑红尘,他们是我的沉香表姐和马四哥啦。特意来找我玩的,不能就这样走掉……”

  笑红尘嘴角抽了抽:“你的哥哥姐姐还真多。”

  而且还都不是一般的妹控!!

  我吐舌。

  天上还有四个,不,五个你还没见过呢……别大惊小怪qwq

  其实笑红尘在乾坤问情谷的时候和沉香表姐见过面,但我看他好像已经不记得了的样子。

  我想了想,决定保持沉默。

  

  

786.

  我拉着笑红尘转回身。

  少年相当不情愿的样子,唇抿得紧紧的。但他还是顺从的任我摆布,只是目光落到我身上,好像只看得到我似的。

  爱神静静的看着我们,漂亮的眼睛里有星星点点的笑意。而凤凰之神看起来超级不爽,瞪笑红尘的眼神里都带火。

  我想,要不是我还站在笑红尘身边,估计这位马四哥的凤凰之火都已经直接烧过来了。

  瞪什么瞪嘛,不就是我看见他比看见你高兴!

  不准仗着自己厉害就欺负他!不然不等我成神,现在我就打你哦!

  <(`^´)>

  凤凰之神收到小可爱的瞪视,遭到十万点精神伤害,血条骤减。

  表面心如止水晴空万里,内地波涛汹涌狂风暴雨。

  好想打人啊啊啊(〃>皿<)

  我对爱神说:“沉香表姐,那我们走了哦?”

  然后我顿了顿,又问:“还是说你们要见一见小冬儿再走quq”

  话一说完,我就感到笑红尘抓着我手的力道加大了点。

  抬头,对上笑红尘不满的视线。

  不等我问怎么了,爱神的笑声就传来。她说:“不用了,小可爱。这次只是你四哥专门想来看望你的。”

  我有些惊讶的看向凤凰之神。他对上我的视线,忽然又把头撇开。

  爱神只是轻轻的笑,温柔的眼中似乎有许多感慨。

  凤凰之神躲开我的注视,却恶狠狠地瞪向了笑红尘:“那边的臭小子,你要是敢欺负然然,本座第一个不放过你!”

  笑红尘就很淡定了:“那你得排队。”

  这句话他都已经听了快不下百遍,耳朵都要起茧了。也不动脑子想想,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

  凤凰之神觉得有点胸闷。一拳打到了棉花上,自己的威胁恐吓好像被无视了??

  这就很气神了:)

  

  

787.

  但最后,我还是和笑红尘一起走了。

  爱神对我说:“再见了,小可爱。”她眨了眨眼睛,笑得像个俏皮的少女。

  下次再相见时,不知是何年何月,今夕又是何夕。

  凤凰之神一直站在爱神身后,就没有再挪动过。他双手抱胸,脸板得像个黑面神。我莫名的就想起了守财奴弗兰德院长。

  马红俊现在就和弗兰德院长的金魂币被人抢走了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笑红尘牵着我的手离开,我心里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凤凰之神眼神专注的看着我。见我回头,嘴唇忽然动了动,开开合合的说了什么。很短的句子。

  我收回视线,低下头。自己在心里读出那句唇语。

  ——“谢谢你。再见。你一定要幸福。”

  下意识的,我伸手抱住了笑红尘的手臂,引来他略有诧异的无奈目光。虽有不惯,但他没有挣开。我抬眼偷偷看,见他微红了耳根。

  ……害羞了啊。真可爱o(*////▽////*)q

  我想。

  然后我又忽然想起,之前在乾坤问情谷中沉香表姐不经意间对我说过的话,轻快的心情沉重了一点。

  她说:其实他可喜欢然然啦。

  而恰在这时爱神的声音忽然响起:“等等。”

  我能感觉到笑红尘的身体瞬间绷紧,我也是吓了一跳,心想沉香表姐不会反悔了吧quq

  爱神继续说:“你们走的时候,顺便把单也买一下。这次出来的急,忘记带钱了。”

  我陷入纠结之中:“……”那之前马红俊买煎饼果子的金魂币是哪来的0□0??

  笑红尘倒是应的云淡风轻,见怪不怪:“可以。”

  

  

788.

  随时随地买单这种事,习惯就好。

  ——来自有钱大佬的蔑视。

  #冷漠#

  

  

  -TBC-

  

  想要评……!!!

  #暴风哭泣#

  

  这个是最近在做的目录汇总→点  这里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