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645.

  笑红尘被摆在石桌上,还是被用来压住白姑娘写好的一摞药方上。可以说是地位急剧下降了。

  他郁闷的被动旁听这三人闲聊,半个时辰下来,他都已经快给到没脾气了。

  那黑发少年明显与小姑娘是关系匪浅,举止亲密,从谈话间不难猜出是幼时的玩伴。

  青梅竹马么……啧,比唐门那群老妈子更难搞定!

  笑红尘感觉到了强烈的危机。

  后来不知道她们又聊了些什么,小姑娘突然再次把他抱起来,桌上摆放的纸笔被撤走,然后那少年一摆手,石桌上就多了一副古琴。

  不是魂导器里取出来的……

  笑红尘暗自思索。

  难道这就是少年的武魂?

  “喏,七弦琴。”少年抱着怀里的剑,道:“昊爷不准我在唐门弹琴,不然他非锤死不可。”

  白姑娘把手指搭在琴弦上:“你的琴技已经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了?”

  “噫,你这什么话。”少年撇嘴,“我还是会弹一点的好吗!”

  白姑娘退贤让位:“请。”

  少年把剑收起,抚琴——确实是会弹,确实是一点。

  “……”

  笑红尘不想对此琴声做出评价。

  以琴为武魂居然还能弹出这种水平,少年你是出来搞笑的吗?

  

  

646.

  后来,笑红尘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杀人于无形的精神攻击,叫做魔音灌耳

  痛苦啊,折磨啊。你敢不敢直接一把琴砸过来算了

  此等琴技是真的能要人命的啊(」゜ロ゜)」!!!

  

  

647.

  少年只弹了一段便收手。

  白姑娘扬眉。

  “你这曲《广陵散》只弹了一半。”

  “剩下一半我要真弹,昊爷就该从天而降锤死我了。”

  “……”

  沉默。

  小姑娘抱着他在一旁咯咯的笑,手上还一刻不停的往嘴里塞凉果,这也是为什么她一直没有说话的原因,就光顾着吃了。

  她歪了歪脑袋,问:“白姐姐也会弹琴吗?”

  “姑且……会一点。”

  “!!!”

  笑红尘贴着小姑娘的身体,感受得到她瞬间收紧了抱他的手臂。

  “我想听(★△★)!!”

  “……”

  笑红尘清楚看见白姑娘的眼神沉寂下来。

  但是没有人会忍心拒绝这个小姑娘的请求。包括这个冰雪般的女子。

  她只是微笑,颔首。

  “好。”

  

  

648.

  白姑娘也只弹了一段。应该是那《广陵散》的后半段。

  感触完全不同。翻天覆地的差别。

  笑红尘想,这女子有点忒谦虚,这也叫“姑且会一点”???

  最后一个琴音滑下时,小姑娘抱着他使劲拍手。

  “白姐姐好厉害(〃'▽'〃)”

  “……”

  那两人都没说话。

  笑红尘猜小姑娘大抵也听不懂琴音里包含的悲怆,只是单纯的觉得好听而已。照这情况估计还会想听下——

  “我还想听(★△★)!!”

  小姑娘开心地说。

  少年望天:“落仔一来,我就失宠了,然然真过分……”

  这时庭院外又传来一道清脆女声:“咦,是谁在弹琴?”

  小姑娘闻声望去,顿时跳了起来,开心地朝来人挥手:“小冬儿小冬儿!要来一起听白姐姐弹琴吗?超好听的ヾ(◍°∇°◍)ノ゙”

  来者是妹妹梦红尘心心相念的王冬儿。

  “……”

  她的视线落到小姑娘怀里的他身上,眼底杀气一扫而过。

  好,又来了一个想把他砍成一堆破布的。

  ——可是不能砍。动了他就得跟小姑娘拼命。一想到这个他就心情难得愉悦起来呢。

  解气。

  

  

649.

  白姑娘继续抚琴,还开口哼唱起来。

  这个冷情的人,把几句词唱得凄冷凄清。

  一曲终了,王冬儿忽然说:“我记起来了……雨浩!”然后她像是大梦初醒般,倏地转身释放武魂离开。

  小姑娘紧紧抱着他,他的视线被局限一角,看不见王冬儿的表情,只看到那绚烂蝶翼的部分。

  笑红尘此刻心情很有些沉重。

  因为……小姑娘哭了

  她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掉,每一颗都砸在了他身上。明明他现在只是一具布偶,但笑红尘却感觉到了痛。

  小姑娘的眼泪仿佛灼穿了他的灵魂。

  “娘亲……”

  他听到她的呢喃。

  因为琴声触及思念,所以忍不住哭了吗……

  笑红尘发觉他此刻才是真的恨透这种状态了。他不能抱住她,也不能安慰她擦去她的眼泪。

  忽然,阴影覆盖了上来,是少年宽大的袖袍。他从后面抱住了小姑娘,细声安慰哄着小姑娘,然后对白姑娘说话,带着愤懑。

  “我现在算是知道了,你就一整个致郁系杀器。”少年说,“这琴还不如给你当武魂。”

  “过奖。”白姑娘声音淡淡的。

  “你就别谦虚了!你开口唱第一个字的时候,整个唐门都开始下雪了你知道吗。”

  “……”白姑娘好像笑了一下。

  小姑娘这时推开少年的手,说:“我要去看看小冬儿怎么样了……清酒你不能对我的小布偶做什么哦!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然后她把他放在石桌上,依依不舍的松了手,还再三强调确认了他不会变成碎布后才离开。

  

  

650.

  小姑娘一走没半分钟,少年就捏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拎了起来。

  ——干嘛,想打架?我可不会怕你(▼ヘ▼#)!

  ↑↑↑笑红尘心理活动。

  “我能把他挂树上去吗?”少年问。

  “建议你不要作死。”白姑娘声音凉凉的。

  “切。”

  少年把他扔回了石桌上。笑红尘以面抢地。

  虽然没有痛感,但是这毫不客气的态度,让他想杀人的心情不禁更强烈了呢:)

  笑红尘发誓,等他下次到史莱克城,第一个不放过这个叫清酒的少年,第二就是这个害他变成这样的白姐姐!

  白姑娘伸手把他扶正,然后说:“未来什么都可能发生。”

  少年嗯了一声,尾音上扬,疑惑:“什么?”

  “史莱克城也不是乌托邦。你要小心。人物死亡、黑化、崩坏。出现哪个都不意外。”

  “等等,你先让我缓缓……卧槽这不是个小甜文吗??”

  “小虐怡情。”

  “你的小虐都是HARD级别。”

  “最后会是「HAPPY END」的。”

  “我就怕你弄出来个非典型性HE啊??!”

  “……也难说呢。”

  “卧槽我现在好想打你啊!又怕我一个控制不住你就扑街了。”

  “……”

  

  

651.

  白姑娘就笑,温和的,淡漠的。

  然后她低下头,继续说,用笃定的语气:“战争一定会爆发。然然拿走了徐天然的野心,但这改变不了什么。”

  “这我知道。”少年咬牙,语气森然:“等下次我见到那个徐天然,肯定把他大卸八块!居然敢打我家然然的主意o(▼皿▼メ;)o ”

  “别让然然上战场。你也一样。

  “保护然然我理解。但是为什么我也?”

  “然然走后那几年你参战,如果不是唐银他们到了嘉陵关,你恐怕已经黑化了吧?”

  “呃……”

  “你和然然一样,留在史莱克城,哪也不许去。”

  “好啦……我听话就是。”

  “关于然然的事,这几点你要记住:第一,禁止她使用异禀「褫夺」;第二,不能让徐天然见她;第三,不能让她接触邪魂师;第四……”

  “好。我记住了。可是落仔,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在交代后事啊??”

  “然然不会黑化。但她有魔化的一面——「水镜」。要是真的触发了我可没办法。”

  “你别转移话……等等,魔化是什么鬼啊?!还有水镜不就是然然吗?”

  “是「水镜」不是「唐水镜」。魔化是隐藏设定。如果当年然然只有血魔武魂,现在她就是「水镜」。”

  “!!”

  “当年杀戮之都,然然背负的杀孽已经够重了。不能让她参战,不能让她再去拿任何人的欲念,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她接触邪魂师。”

  “好……我记住了。还有落仔你真的不是在交代后事吗?”

  “……”

  

  

  

  -TBC-

  

  

  有白姑娘在,真的是欢快不起来。

  我要赶紧跑完这部分剧情QAQ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