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阅前说明:

这次的端午节特辑的背景是现世娱乐圈paro!!!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清楚设定的可以先点击这里的 现世paro 了解x

瞎jb乱写,娱乐圈常识等于总之我写的开心其余别的都不重要(等等你

现世paro就是用来发无脑糖的!!!!


-端午节特辑-

  今天是端午节,那么我们的偶像们都在做什么呢?

  

  ★然然的视角★

  想了想,我找到梦红尘的微博,然后戳了她的私信。

  首先友好的问安:“你好!我是然然(*๓´╰╯`๓)”

  然后再送上粽子节的问候:“粽子节快乐!今天有吃粽子吗?节日里还要工作,辛苦啦!请注意身体,不要累坏了……生病了就糟糕了!”

  最后才问了自己想知道的事:“唔,那个,突然这么问真的不好意思!!Q△Q那个,你的哥哥……笑红尘讨厌我了吗,还是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节日问候一直没有回复……”

  我忐忑不安的盯着屏幕。

  没想到梦红尘的回复可以说是超级快了。

  

  梦红尘:哈哈,你好啊小可爱!

  梦红尘:哥哥他在闹别扭呢~连我都好难得看到这样的他,然然,你功不可没啊!

  然然:诶,诶?

  梦红尘:他一会就能看见你的留言了。

  然然:真的!果然是太忙了吗……对不起!打扰了不好意思(><)……

  梦红尘:没事哦~不过小可爱真的觉得过意不去的话……请给我一张冬王子的照片作为补偿就好!正面照的那种!!

  然然:诶,为什么会想要小冬儿的照片……

  梦红尘:因为我好喜欢她呀[害羞表情.jpg]

  然然:原来是这样呀(o^^o)那你等我一下哦

  

  于是我抱着iPad跳下床,冲出房门逮着小师姐就拍:“小冬儿不要动!!!”

  小师姐正双手环胸,紧皱着眉头。听到我的声音后下意识看我:“怎么……”

  咔擦,完美正面。

  于是一击得手的我欢快的原路返回:“谢谢小冬儿啦٩(๑>◡<๑)۶ !!”

  小师姐一脸茫然:“???”

  

  我把照片发给梦红尘。不一会儿,笑红尘就回复我了。

  

  笑红尘:……

  

  我盯着那个标点符号,眨了眨眼睛。

  

  然然:笑红尘?

  笑红尘:我和你很熟?

  然然:?

  然然:不熟吗?

  然然:我们都一起玩过了呀(o^^o)♪

  笑红尘:……

  笑红尘:你对“熟”的概念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然然:??

  

  我盯着笑红尘回复的那句话,一脸茫然。

  误解?

  唔,有什么奇怪的吗……明明上次合作的时候我们都很愉快呀?不过他总是一副不怎么开心的表情就是了quq

  ……

  啊,对了,他还经常脸红

  还记得我问过他为什么会这样,然后他皱起眉头,瞪了我一眼说:“角色需要。”

  “可是没有拍戏的时候,你也……”

  “你看错了!”

  “诶……”

  明明没有看错的说。

  

  然然:我们不算朋友吗?

  笑红尘:开玩笑。我们算什么朋友!对手才是你和我的正确定位!

  然然:你在闹别扭?

  

  然后就迟迟没有回复了。

  我眨了眨眼睛。

  

  然然:笑红尘?

  笑红尘:没有!!!!!

  笑红尘:你到底哪来的自信觉得我在闹别扭?!

  然然:梦红尘说的呀quq

  

  屏幕那头的人再次陷入沉默。回复又是迟迟没有出现。

  我把iPad平放在床上,然后拿起一旁的巧克力往嘴里塞,甜甜的糖味再次让我的心情好了起来。

  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

  我一下蹦起身,结果因为床太软,保持不了平衡,又扑了回去。

  “啦啦(o^^o)♪”我扬起嘴笑,也不起来了,就这样趴着,拿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的打字。

  

  然然:今天吃到了很好吃的巧克力!是小师兄做的,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哦!

  笑红尘:……所以你就全世界都昭告一遍?

  然然:想分给你一起吃(o^^o)♪

  笑红尘:……………………

  笑红尘:谁要吃男人做的巧克力!!!

  然然:?小师兄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哦。

  笑红尘:绝对不要!!!

  然然:那,不喜欢巧克力的话,别的也可以呀!我想请你吃东西,给你道歉(o^^o)♪

  笑红尘:你有什么需要道歉的

  然然:我惹你不开心了……[捂脸表情.jpg]

  笑红尘:没有这回事

  然然:quq那你为什么后来躲着我呢……

  然然:是我做了错事惹你生气了吗

  笑红尘:我

  笑红尘:……

  笑红尘:说不清楚

  然然:?

  笑红尘:和你没关系

  笑红尘:不对,也不是…………总之以后不要再提这件事了!!

  然然:为什么0^0?到底是不是我的关系呀……

  笑红尘:说了不许再提

  然然:好吧……

  

  手指戳了戳屏幕,我嘟起了嘴。

  唔,到底为什么呢quq

  好在意……好想知道(><)!

  

  这时,房间外传来了萧萧师姐的声音:“然然?”

  “粽子煮好了哦!快点来吃吧。”

  ——粽子煮好了ヾ(✿゚▽゚)ノ!!!

  我眼里冒出星光。刚准备有所动作,又想起了自己正在和笑红尘聊天,于是把视线转回iPad上,最底下的消息还是我的回复。

  想了想,我把自己要去吃粽子啦的事告诉他,然后问:“笑红尘今天有吃粽子吗(〃'▽'〃)”

  那边的人只回了一个字:“哦。”

  歪了歪脑袋,我皱起眉头,咬着手指认真思考。期间萧萧师姐又喊了我一次,半个人都探了进房间来:“然然??”

  “在想事情吗?”

  我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看萧萧师姐,问:“师姐师姐,我的手机号码是什么呀?我,我想不起来QAQ”

  萧萧师姐无奈的笑了笑:“所以你刚才一脸认真的就是在想这个啊?”

  我继续点头。

  “150xxxxxxxx,记住了?”

  我举起iPad,戳了两下屏幕后,又委屈巴巴的望着萧萧师姐。

  于是萧萧师姐足足给我重复了至少六遍,我才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完整正确的输入了对话框。

  “然然怎么会突然想要自己的号码呀?”萧萧师姐问。

  她动身走进来,探头想看屏幕的内容。我立刻抱着iPad往床铺上一扑,鼓脸对着萧萧师姐:“秘密。”

  萧萧师姐伸手敲了敲我的脑袋,“好哇,居然连然然都有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了!对萧萧师姐都不能说?”

  我吐舌:“不能(><)”

  “你呀,真会伤师姐的心!”萧萧师姐一手叉腰,摆出一副赌气的样子。结果没两秒钟她就笑出了声,伸手捏捏我的脸,道:“好啦,快别玩啦。出来大家一起吃粽子吧。”

  我点了点头,笑:“好(o^^o)♪”

  

  私信界面。

  然然:150xxxxxxxx

  然然:这个是我的手机号码哦!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聊天呀(o^^o)唱歌给你听也可以哦

  然然:我去吃粽子啦,下次再一起玩吧~[比心表情.jpg]

  

  

  

  

  -未完待续-

  

  还是


  -到此结束-

  

  呢?

  

  

  不知道会不会掉落笑红尘视角呢~


  

  比心表情参考: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