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阅前说明:

这次的端午节特辑的背景是现世娱乐圈paro!!!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现世娱乐圈背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清楚设定的可以先点击这里的 现世paro 了解x

瞎jb乱写,娱乐圈常识等于总之我写的开心其余别的都不重要(等等你

现世paro就是用来发无脑糖的!!!!


-端午节特辑-

  今天是端午节,那么我们的偶像们都在做什么呢?

  

-日月皇家学院-

  ★红尘兄妹的场合★

  不幸今天也要工作,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

  笑红尘在工作空隙用手机登录微博小号,不出意外看见微博热搜又是然然,搭配今天佳节必备道具,粽子

  看一下。

  着火点又是老妈子七大团长之一发表的微博,这次就一张图……片……

  …… 

  …………

  可爱到犯规了,唐水镜。

  他可算是知道了,为什么一大群人类都在疯狂尖叫着要当那只她手里的粽子。

  ——因为想被她像这样专注的看着,所以甘愿化为尘埃……

  手指不禁点上屏幕,好像这样就能触摸到她一样。他看着小姑娘认真的碧青眼眸,忽然间记起这双眼睛也曾这样与他对视。

  虽然,只是,在演戏

  ……

  不行这样想反而更加的心塞了!!

  笑红尘觉得头疼,下意识把这张照片点击原图保存,然后身后便传来了梦红尘的声音,吓得他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

  屏幕一翻,笑红尘强装镇定:“什么事。”应该没被妹妹看见吧,没有吧绝对没有吧

  梦红尘把自己的手机屏幕亮给他看。

  熟悉的微博界面,正是王冬儿发表的节日动态,简短的“过节”两字,还搭配了完美的九宫图。

  嗯,从缩略图来看是原料粽子半成品粽子完成品粽子,还有他们史莱克学院的几人和……嗯?小姑娘好像也在

  缩略图看不清楚……

  笑红尘皱紧了眉头,“你给我看这个做什么。”

  梦红尘笑嘻嘻的抱着手机:“当然是给你看冬王子的微博啊!她今天发了好多图!”

  笑红尘:“梦,你冷静点。这个王冬儿是个女人,还是史莱克出身的。”

  梦红尘:“我知道啊!但这和我喜欢她有什么关系?o(* ̄▽ ̄*)o ”

  笑红尘:“……”为兄不是很理解你的思维方式。

  梦红尘:“再说哥哥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嘛,你刚才不也在看史莱克的萧萧发出来的然然图片?”

  笑红尘:“…………没有。你看错了。”噫不好还是被她看到了Σ┗(@ロ@;)┛!!!

  梦红尘:“哥,反驳是没有效的,你当我这么多年当你妹妹都是白当的吗。”被说到时惊讶的神情,还有现在开始红的脸,完全没有说服力啊老哥╮(╯△╰)╭

  笑红尘:“……”不是很想说话。

  梦红尘:“哥是什么对她感兴趣的?上次合作的时候?”

  笑红尘:“我对她没兴趣。”

  梦红尘:“你微博主页完全没有和她相关的动态呢(翻看手机),是开了小号吗?”

  笑红尘:“不用瞎猜了。没那回事。”

  梦红尘突然叫了一声,“哇,她给我发私信了。”

  笑红尘一惊:“什么?!”确定不是给他的然后手一滑发给了你吗??

  梦红尘把手机屏幕给他看,“她和我说节日快乐来着( ̄▽ ̄)~*”

  笑红尘:“……”突然嫉妒。……不是!他没有!!

  梦红尘:“老哥你刚才表情有点可怕,羡慕,不,嫉妒了?

  笑红尘:“没!有!!”

  梦红尘:“突然加重语气反而更让人怀疑有吧。”

  笑红尘:“……”他不是很想和妹妹说话。

  梦红尘看他郁闷的表情,反倒是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她晃了晃手机,说:“她也给你发了节日祝贺。老哥,赶紧下了小号登大号不就看到了呗~”

  笑红尘不为所动的哼了一声,还把脑袋撇到一边,一副半点兴趣都没有的架势。

  “……”

  梦红尘瞥了眼自家哥哥的手。

  再用力捏下去,我怀疑那手机都会被你捏坏了啊,哥。

  想到这里,梦红尘很是理解的转身,走人。

  “那哥你自己慢慢看吧,我就先走了。免得你憋出内伤(*’U`*)  ”

  “…………”

  笑红尘想摔手机。

  有个太了解自己的妹妹,对他的整个人生而言,简直就是噩梦啊。

   

-史莱克学院-

  ★小师妹和师兄师姐们的场合★

  在失败了二十八次之后,我终于把那只粽子用细细的线给绑起来了。

  “完成啦!!!o(≧v≦)o”

  双手捧着小粽子举高高。

  一旁的史莱克七怪默默别过眼:好,好闪耀,小师妹整个人都在发光啊……!!!

  贝贝大师兄深感欣慰:“原来然然手下还能做出来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的食物啊……”

  三师兄拍了拍大师兄的肩:“要不贝贝你品尝一口这个奇迹?”

  大师兄抓着三师兄的手臂就是一个过肩摔

  “这个荣幸我决定让给你。不用客气。”

  “卧槽突袭,贝贝你不厚道……!!”

  

  我两手小心翼翼的捏着小粽子的角,开心地说:“它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粽子!o(≧v≦)o”

  史莱克七怪: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师妹!!

  之后我转身看向师兄师姐们,开心地问:“师兄师姐,你们谁想要这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粽子呀(〃'▽'〃)”

  史莱克七怪:…………!!!∑(゚Д゚ノ)ノ噫小师妹你的这个爱意好恐怖他们可以拒绝吗!!

  大师兄反应最快,立刻手指向刚被他摔翻在地的三师兄:“徐三石!他刚才和我说他想吃!超级想吃!!”

  三师兄,表情惊恐:“Σ (゚Д゚;) 卧槽贝贝你……”

  于是我开开心心的捏着小粽子看向三师兄。

  “咦,三师兄,为什么你要面朝下躺在地板上?”

  “……然然,师兄我想这样静一会。”

  “我把我的小粽子送给你啦!然然认真包了好久的,三师兄要一口一口的把它吃掉哦!ヾ(◍°∇°◍)ノ゙”

  “…………”

  三师兄这一刻可以说是很想死了。

  偷偷瞄一眼其他人,卧槽,那一个个的临别送终的表情是什么鬼!贝贝你还幸灾乐祸的笑!楠楠,楠楠还用口型说了句活该!!

  仿佛心脏中了一箭。

  总有一天你们会失去你们的徐三石宝宝的。

  #冷漠#

  

  -未完待续-

  

  

  红尘兄妹之间的默契,非常令人感动了。

  梦红尘完美解读了哥哥话里的正确含义然后把对话毫无差别的进行了下去,哈哈哈哈哈(≖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