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84.

  我们安然回到了史莱克城。

  之后就……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我照例过着之前的生活,日常觅食打架四处玩,没事写写本子打劫一下老师的烤鸡腿,惬意得像刚进史莱克学院的那会一样。

  但终究是有什么不同的。

  小师兄刚一回来就闭关了,他要化解掉自己体内的天地元力。小师姐在听大家说了之前的事后,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只要和我在一起,就一直在碎碎念。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霍雨浩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的……”

  “我在回来路上好像对他的态度不是很好,他……他会不会伤心啊?”

  “说起来我刚醒来看见的就是他。唔,他看我的眼神……”

  然后她说着说着就脸红了。

  “…………”

  我默默的啃着鸡腿,忽然觉得自己超级多余

  然后我想起之前萧萧师姐说的话。

  “习惯就好。”

  嗯,我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姑姑o(≧v≦)o

  

  

485.

  唐门现在的发展蒸蒸日上——这是大师兄说的。

  在明都地下魂导师比赛的时候,小师兄把一个自由魂导师回了唐门,叫高大楼。他看见小师兄带回来的那些稀有金属后,就彻底赖在唐门不走了。

  不过他看起来超级喜欢我,见到我的第一眼就红透了脸,还冒着蒸汽。

  “小、小妹也是唐门众人?在下、在下高大楼,自由魂导师,尚,尚未婚配……”

  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我眨了眨眼睛,对他笑:“你好呀。欢迎来到唐门(o^^o)”

  “你你你你好!那个请问姑娘是否有心上……”

  他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脸黑色的大师兄提住后衣领,走向练武场。

  贝贝脸上挂着温(充)(满)(杀)(意)的微笑,对高大楼说:“这位兄台,我们先来熟悉一下加入唐门的一些必知常识。”

  小雅老师及时捂住我的眼睛:“血腥场面,小孩子不要看。

  然后。

  然后高大楼在唐门从此听见我的声音就绕道走……

  大师兄你吓坏新加入的小伙伴了啦(><)

  

  

486.

  小师兄他还从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里回来了一个叫轩梓文老师……他怎么拐回来那么多人??

  这位轩老师早在几个月前就来到了唐门,但那时候我被老师关进了小黑屋,所以这次回来才算正式见了面。

  在听说我的武魂对金属的操控力完胜笑红尘的三足金蟾后,轩老师看我的眼神就变了,直接就在发光了——嗯,就像我看见了臻善楼的饕餮盛宴一样。

  (☆▽☆) ←就是这个表情。

  “简直就是为了魂导器而生的天才啊!!”轩老师抓着我的手兴奋的大喊。

  “……”我眨了眨眼睛。

  于是在见识过我的金灵武魂威力后,轩老师的表情顿时变得扭曲了。

  (╯‵皿′)╯︵┻━┻ ←就是这个表情。

  “你简直就是为了魂导器而存在的……这这这,暴殄天物啊!!!”轩老师指着那堆被我分解成金属碎片的前·魂导器怒声道。

  我默默往后挪了一小步。

  再往后挪一——大步。

  “比起组装,我更擅长拆卸……让你失望了,轩老师quq”

  当初帆羽老师也是想让我利用金灵天赋高速组装魂导器,但是在报废了一堆一——大堆高级魂导器后,他放弃了

  轩老师头疼的扶额。

  他在那堆金属碎片前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分钟后,突然问我:“于你而言,分解低级魂导器和高级魂导器有没有什么区别?”

  我咬着手指想了想,摇摇头,又点点头。

  轩老师皱眉:“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只要没有启动,就没有区别。”我说,“如果已经启动,魂力越强,分解越难。”

  “哦?”

  轩梓文挑了挑眉。

  “你分解过最高级的魂导器是几级?”

  “九级。

  “是启动中的吗?”

  “是。

  “用了多久?”

  “十秒。

  “…………”

  轩梓文仿佛听到了自己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487.

  于是在那一次交谈之后,轩老师就把我划为了魂导区的重点防范对象

  开玩笑,他们做一个九级魂导器不知要多久,一个月都算快的。结果我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能给你拆报废了,能不防着吗?

  楠楠师姐安慰的摸摸我的脑袋,“没事没事小然然,你只要不在唐门释放武魂就好啦。”

  我鼓着脸,委屈巴巴:“好,好吧……嘤QAQ”

  好像被轩老师讨厌了嘤嘤嘤……

  心情低落的我直到坑了三师兄一打臻善楼烤鸭,才感觉好点。

  

  

488.

  转眼就半个多月过去啦~

  小师兄还是没有出关,小师姐还是没有恢复记忆。倒是小雅老师的身体慢慢康复了,大师兄每天脸上都挂着笑,让人看到都觉得开心(o^^o)

  然后还有一件大事!

  在我和小师姐坚持不懈的威逼利诱(划掉)死拉硬扯下,王秋儿终于同意了加入唐门!!

  普天同庆ヾ(゚∀゚ゞ)!!

  这天,我一手拉着一个便宜小侄女,站在小吃街入口开心地高呼: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要大吃一顿o(≧v≦)o!!”

  小师姐好笑的看着我:“你带够了吗?小吃货。”

  王秋儿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不说话。

  我回过头朝她笑,吐舌:“没有。

  小师姐:“……”

  王秋儿:“……”

  我继续笑着说:“这三天是史莱克城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呀!只要我们赢了史莱克广场举行的大胃王比赛,就吃什么都不用钱!!ヾ(◍°∇°◍)ノ゙”

  ——然而没想到的是,因为连续五年都是我蝉联冠军,所以这个比赛禁止我报名了……

  ……

  嘤嘤嘤嘤嘤嘤QAQ!!!

  

  

489.

  小师姐看着失落的我,揉了揉我的脑袋。“好啦然然……别难过,今天我请你吃就好啦!你想吃什么我就买什么给你。”

  我鼓着脸颊,又看了一眼大胃王比赛的场地,“好吧quq……”

  王秋儿看着我,眉头微皱。但她说:“不用。”

  我和小师姐把视线投向她。王秋儿没有再多解释一句,人却已动身,径直走向了大胃王比赛的报名处。

  “……”我睁大了眼睛,然后冒出了星光:“小秋儿要替我参加比赛吗(✪▽✪)!!”

  小师姐的眼睛也亮了起来,“对耶,我怎么没想到!你不能报名,但我和姐姐可以呀。”然后她回身对我说:“然然,我也去参加。你就在等着我们获胜归来吧(≖ᴗ≖)✧”

  我用力地点头,开心得快要飞起来:“好!ヾ(◍°∇°◍)ノ”

  ——于是后来唐门众人就听说,今年史莱克城的美食节,各饮食餐店又被风卷残云了一遍,损失惨重,血本无归啊

  而且还是被三个好看到天怒人怨的姑娘给秋风扫了落叶城南涮到城北,一连美食节的三天啊。

  好,这故事梗概他们一听就知道主角是谁了……

  这就直接导致了心情最近好到飘的大师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头疼。

  以前,一个小师妹就皮得拽不住

  现在又多了俩帮凶

  因为这三姑侄行事太嚣张,那些小吃贩现在已经知道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家的了都上门抗议来了!!

  等再过两天说不定就要上史莱克学院告状去了。

  …………

  这是天要亡我唐门。

  


  -TBC-

  

  算是一个过渡章节啦x

  想要评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着暴风哭泣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