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448.

  我抱着海神放声大哭。

  他伸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

  “见到哥哥不高兴吗?怎么还哭了呢。小然然哭起来就不可爱了啊……你一哭,哥哥也会难过的。”

  我抱着他的的脖子,依旧哭个不停。

  “呜呜呜……就是、就是……太高兴……了嘛……呜呜呜……”

  哭得太用力结果根本停下来了(><)!!

  海神无奈地笑了笑,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他把手放在我的头发上,轻声细语地哄:“然然别哭啦。哥哥不是在这里吗?要不要吃糖葫芦,嗯?”

  “呜、呜……小……小舞呢……我,我也……”我也很想见她呀。

  “哥哥这次是跟着你沉香表姐偷偷跑下界的,要是再带上小舞,就太容易被发现啦。”

  “表……?”表姐?沉香表姐……是谁呀……

  “她就是刚才问你问题的爱神。同时她也是马红俊的妻子哦。”

  我哭声慢慢收歇:“表姐、呜,怎么会……喜欢上他嘛!(><)马红俊,超级坏!总是,总是和我抢……好吃的!”

  “呵呵。”海神笑了笑,“然然好奇吗?想不想听哥哥讲故事呀。”

  “想(><)”

  “那就不要哭啦。”

  “好……”

  我松开了抱着海神脖子的手,揉了揉眼睛。

  唔,眼泪太多,视线都模糊了……看不清哥哥的脸。

  于是我伸出另一只手掐了掐海神的脸,又扯了扯。

  “然然……”

  “我还要吃糖葫芦(><)……”

  “好。”海神无奈地笑了笑,“然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可以放开我的脸了吗?”

  “不放(ฅ•□•ฅ)”

  谁让你不带小舞嫂嫂一起来,哼!

  海神:“…………”

  

  

449.

  然后哥哥就和我说了那些接下来的故事。

  自我死后……不是,失踪之后,史莱克七怪和斗罗大陆的故事。

  “二舅娘后来复活了……!!”我星星眼的望着海神。

  海神含笑地点了点头。

  “嗯。爸爸妈妈也总算是苦尽甘来……”说到这里,他忽然顿住了。我疑惑地看向他,他微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没有说话。

  我眨了眨眼睛,也朝他笑:“(o^^o)~”

  ……哥哥,在害怕

  害怕我提起娘亲。

  没关系的啊,哥哥。我都知道的。万年过去,时过境迁,除了寥寥几人,那些曾经我爱的人们,都已化作尘土,不复存在。

  海神一伸手,又变了一根糖葫芦出来给我。

  “我刚刚想起来,爸妈这几个月下界游玩去了。应该就在斗罗大陆的某处。到时你可以去找他们玩。”

  “真的?!”

  我眼睛亮了起来。

  “好呀好呀,我好想见见二舅娘。她一定超好看!o(≧v≦)o”

  我咬着糖葫芦,甜甜酸酸的味道在嘴里弥漫。我忽然想起来师兄师姐他们,于是赶紧扯了扯海神的衣袖:“哥哥哥哥!小师兄小冬儿他们不会有事吧?”

  “小冬儿好像不记得你和小舞了,怎么回事呀?你不去见见她吗?”

  海神笑:“小七那丫头啊……”

  我疑惑:“小七?是小冬儿的本名吗?”

  海神摇头:“不是。小七只是我们对她的昵称。小七的本名是唐舞桐。”

  我还是疑惑:“那为什么你要给她改名成王冬儿嘛……为什么不用原来的名字?这样说不定我就可以早点认出她了嘛quq”

  海神食指竖起放在唇边,笑:“嘘。这是秘密。”

  “连我都不能说?”我鼓起脸。

  “嗯,不能说。”海神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扯住海神的衣袖把他的手拉下来,然后气呼呼地转过身背对着他。

  “我生气了,不理你了,哼╭(╯^╰)╮”

  海神:“…………”

  

  

450.

  我问这里是什么地方。哥哥说这里是乾坤问情谷。因为我们一行人闯入了这里,所以要连闯三关才能离开。

  我很紧张,问哥哥会不会出事?表姐不会为难他们吧?然后抓着哥哥的手臂使劲摇晃:不要伤害他们呀,千万千万不要伤害他们呀QAQ

  哥哥揉揉我的脑袋,安慰道:没事的,只是考验一下他们对感情的真心而已。不会有危险的。只是说谎的人会有惩罚,但最多只是受点皮肉之苦,不会有性命之忧。说谎的人总是要惩罚一下的,不是吗?

  我点点头,认真道:没错,说谎的人就该

  然后继续抱着哥哥的手臂晃啊晃:哥哥哥哥,师兄师姐他们都是不会说谎的,他们都是真心的,你和表姐千万不要太为难他们呀(><)尤其是小师兄和小冬儿,他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你不准拆散他们!

  哥哥露出一个苦笑,问:难道在然然心里,哥哥就是这样的坏人吗?

  我使劲点头:没错!你就是坏人QAQ小冬儿说那个害得小师兄涉险变成不良于行的锦囊就是给的!就算你要考验小师兄,也不能把他往那么危险的地方推啊。小师兄对小冬儿一定是真心的,我发誓!

  哥哥沉默了。

  半分钟后哥哥揉了揉我的头发,无奈道:好,哥哥答应你。不为难霍雨浩。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然后哥哥对我说:然然,你也是要闯过三关才能离开这里的哦。

  我歪了歪头:那我刚才是不是就算闯过一关啦(o^^o)接下来的两关是什么呢?

  于是哥哥挥了挥手,周围的金银光晕围拢上来,将我温柔包裹。

  阵阵困意袭来。

  “然然,你只管安心睡一觉就好。”哥哥轻声说,“你的第二关,自然有人替你闯。”

  意识昏沉。

  听着哥哥的话,我带着疑惑坠入黑暗中。

  ——有人会替我闯关?

  那是谁呢……

  

   

451.

  睁眼醒来的时候,金银两色的世界一片空空荡荡。

  哥哥……

  我撑手坐起来,呆呆地望着四周。

  哥哥已经走了吗?

  正在这时,有人轻轻摸了摸我的脑袋。我转头看去,原来我身后坐了一名女子。她一袭古朴白裙,头披长长的白纱,额间挂着漂亮的红色宝石。

  ——是个好漂亮的人呀。

  我眼里亮起了星光。

  然后张开手,扑:“沉香表姐(☆▽☆)!!”

  猝不及防,她被我扑倒在地。

  爱神好笑的看着我,眼神柔和得像一团春水。她伸出手戳了戳我的脸,问:“小家伙,你怎么知道我就是你沉香表姐呀?”

  我蹭了蹭她,“我猜的(o^^o)~”

  “噗嗤。”爱神被我的回答逗笑了,“真是个小机灵鬼。”

  “沉香表姐沉香表姐,你为什么会喜欢上马红俊这个大坏蛋臭男人呢(><)”

  “噗……你为什么会这么说他呢?”

  “娘亲说,总是对女孩子动手动脚的男人都是臭男人,(而且应该直接打死!)他还总是抢我吃的,所以是大坏蛋。”

  “哈哈,看来然然确实把他讨厌狠了呢!”

  爱神笑了笑,然后看着我说:“他以前确实是花心,不过他现在对我可是痴心一片,在哪都听我的(o^^o)”

  “他总和我说起你这个小妹妹。他说,和你一起抢东西吃的时候,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我歪了歪头,“真的?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我呢quq”

  “真的。其实他可喜欢然然啦。”

  “那我就不讨厌他啦(o^^o)”反正本来也不讨厌(><)

  爱神笑了。她没再多说什么,只伸手掐了掐我的脸,棕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温柔。

  

  

  -TBC-


  没错,马红俊当初暗恋过然然_(:з」∠)_

  ……

  他大概是前代史莱克七怪里除了三哥外看笑红尘最不顺眼的那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评!要留评!!不然码字都没动力了…………

  QA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