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由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组团开黑搞事情

  

378.

  休息第二天的正午,几位师兄师姐总算说服了玄老,让其暂时放开了小师妹房间的禁制。

  萧萧推开门,就见小师妹窝在床上,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可怜极了。

  仿佛心脏中了一箭

  [吐血.jpg]

  垃圾桶里是满满的果核。萧萧轻轻走到床边,捏了捏小师妹的脸。

  “然然,起床啦~看师姐给你带了什么?”

  被窝里的小姑娘不为所动。

  “是好吃的呦——”萧萧故意拉长尾音。

  “有烤全鸭叫花鸡酱猪肘子五香小龙虾超豪华版肉夹馍蜂蜜烤鸡腿麻辣鸭架麻薯炸虾牡丹饼雪媚娘九种口味的马卡龙十八种口味的凉果子——”

  萧萧还没报出十分之一的食物名称,小师妹就刷地掀开了被子,一双碧青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她,满脸渴望。

  “真,真的吗(☆▽☆)”

  “真的。”

  “呜呜萧萧师姐对然然最好了(><)!!!”

  于是一个飞扑。

  “咳……!然然……师姐是辅助系,不像师兄皮糙肉厚,轻点(T ^ T)……”

  小师妹使劲蹭了蹭她,就像一只黏人的小猫咪。

  “嘤嘤,萧萧师姐,然然都快被饿死了……老师超过分的!!只吃水果根本就不能充饥嘛QAQ”

  “好啦好啦。”萧萧揉了揉小师妹毛茸茸的脑袋,“快别撒娇啦,下来吧。我拿吃的给你。”

  “嗯嗯嗯o(≧v≦)o”

  小师妹听话的松开了双手,落地乖乖爬回床上坐好,一双眼睛闪闪发光。

  萧萧忍不住拿手挡住眼睛。

  太、太闪耀了……

  这副等待投喂的小可怜小可爱模样,真的暴击啊……怪不得外面几个都不肯进来!一定是怕被小师妹可爱得清空血槽!!

  

  

379.

  啃着美味的烤鸡腿,我觉得人生简直圆满了。

  超!好!吃!!!

  萧萧师姐把取出的食物放在桌上,然后拿下储物魂导器,也放到了桌面上。

  “好吃吗?”

  “好吃((٩(//̀Д/́/)۶))!!

  “开心吗?”

  “开心o(≧v≦)o!!

  萧萧师姐揉了揉我的脑袋。

  “那然然以后不要总是惹老师生气啦,不然每次都关你禁闭,只给你吃水果,那多难过?不是吗。”

  “唔……好quq”

  萧萧师姐在我身旁坐下来,视线落在我的衣服上,然后皱起了眉。

  “然然。”

  “嗯?”

  “我记得你昨天不是穿着睡裙的吗,怎么今天换了一件衬衣?”尺寸大了不说,而且这款式看起来还好像是……男式的?!!

  “裙子弄脏了啦。所以就在房间里随便拿了一件衣服穿(><)”反正衣服很大当裙子穿也可以。就是袖子好长要卷起来quq

  “…………吃个水果还能弄脏裙子。然然你也真是的!”

  萧萧师姐头疼地扶额。

  “真不知道你以后要是没人照顾该怎么办。”她的手摸上我的头发。“在床上翻身到处滚的玩了一天吧?头发都乱了。”

  萧萧师姐拿出梳子,示意我转过身去。

  “来,师姐帮你梳头。乖乖坐好哦?”

  “嗯嗯,好!o(≧v≦)o”

  

  

380.

  ——至于小师妹房间里为什么会有男式衬衣?

  萧萧当时的想法是,八成是王冬儿把她的男装落在小师妹房间里了。这俩师姐妹……不对,这俩姑侄在不该丢的东西总能神奇的丢了这一点上还真是一模一样。

  ……

  不得不说,不知道真相真的是太幸福了

  

  

381.

  玄老放开了对我的禁制,我也没办法偷偷溜出去找笑红尘玩了。

  嘤。

  星罗帝国和斗魂帝国准备组队搞事,还邀请史莱克一起。玄老原本是不想考虑这事的,毕竟学院更重要的是把学员们平安带回去。

  不过见过我的保护神阿悟后,玄老改主意了。

  龙皇斗罗都能压制,圣灵宗两个超级斗罗都重伤了,震慑得日月帝国立刻改变计划。这么好的机会,谁不利用谁

  既然要搞事,那就搞波大的。

  三方组队多没意思,直接多方组团搞破坏岂不是美滋滋。

  淘汰出局但还滞留在明都的参赛队伍不少,而且实力还算可以。毕竟实力不行的也不敢在日月帝国多待。昨天师兄师姐们都不在,就是去联系这些队伍了。

  怪不得只留下了小雅老师和大师兄呢。

  萧萧师姐跟我说,阿悟的凶威真的是超级好用

  我吐舌,笑:那是当然呀(/≧▽≦/)

  楠楠师姐摸摸我的脑袋。

  “听说日月帝国的皇宫到处都是魂导器。会不会太冒险?”

  三师兄一甩手:“没关系!我们有然然。到时候把小师妹放出去,管它什么魂导器,全给拆了!

  楠楠师姐抬脚就往三师兄屁股上招呼。

  “徐!三!石!”

  “诶诶诶,楠楠,楠楠!别生气别生气,我们肯定不会让小师妹单枪匹马的去的嘛!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去保护小师妹就行啦(ʃƪ ˘ ³˘)”

  楠楠师姐又往三师兄屁股上踹了一脚。

  “我知道。但我听你说话就是不爽。”

  “…………”

  三师兄,痛并快乐着

  “打是亲骂是爱,楠楠我永远爱你!你也多点来爱我吧!!”

  “滚。”

  楠楠师姐把我的身子转过去,对我说:“小孩子不要看。”然后把我交给了小师姐。

  而小师姐自然把我抱到她怀里,然后伸手捂住我的耳朵。

  “乖,然然。这么辣眼睛的家暴现场我们不看。当然,听就更不要了。”

  我一脸茫然。

  “……昂?”

  

  

382.

  我们仍未知晓那天的三师兄究竟遭受了什么。

  ——不过他脸上的两个巴掌印真的很对称,看起来赏心又悦目。不愧是楠楠师姐,下手是真的准而且毫不留情

  

  

383.

  大师兄的房间,我握住小雅老师的手。

  ……果然。

  又有新的邪毒出现了。

  小雅老师还是昏迷不醒,生命波动忽強忽弱。有时候会呢喃着说一些话,表情痛苦狰狞,意识却依旧不清醒。

  大师兄的心情也因此变得很不开心。小雅老师痛苦,他却无能为力。所以他也很痛苦。

  小师兄对于净化这种邪毒也没有多少的把握。他说他曾在冰火两仪眼看过唐三先祖留下来的书籍,里面记载了药经和毒经两篇,其中一定有能救小雅老师的办法。

  我眼睛亮起来。

  是哥哥留下的书(/≧▽≦/)那就一定没问题的了!

  和昨天一样照例拿走多出的邪毒,我轻轻抱住大师兄,说:“小雅老师一定会没事的!大师兄不要难过了(><)”

  大师兄低头看我,神色复杂。他摸摸我的脑袋,嘴角扬起一缕微笑。

  “嗯。”

  “谢谢你……然然。”

  我眯着眼笑起来。

  “(o^^o)~”

  

  

384.

  那一场对战。

  我曾拿走了圣灵宗加注在唐雅身上的邪毒和污秽,那些令人遗忘过去和失去自主意识的东西。

  还有由此而生的痛苦。

  但我不敢拿走她过去记忆里的悲伤和痛苦,我无权夺去那些。我能拿走的,只有原本不属于她的东西。

  这两次拿走邪毒,我又顺便拿走了她的噩梦。

  ……

  真的是很可怕的噩梦呢。

  我越来越想把圣灵宗的大大大混蛋们砍杀成灰了。

  这群大坏蛋!!!

  下次,等下次我再碰到你们,我、我——

  我就放阿悟出来灭了你们!!!!

  ( `皿´)哼!!



  -TBC-


  组团开黑使劲浪啊_(:з」∠)_

  出门在外,手机更新。等我回去再把粗体加上(。・ω・。)ノ♡


  根据上一章剧情来看,明德堂少主的【禽兽】称号是跑不掉了。等着小姑娘她哥来找你算账吧_(:з」∠)_


  想要评

  暴风哭泣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