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02.[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BG向#《言魂》

#白日梦狂想# #食梦而生#

※嫖乱步小天使,我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文野……#捂脸#

※文笔就是没有文笔,各位能看得开心是我的荣幸٩(๑^o^๑)۶

※百用不厌幽灵梗,撞梗是你的锅,雷同算你抄我

※最后大写的ooc!ooc!ooc!



02.

乱步从来没有向侦探社的众人说明过我的存在。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像我和他这样每天必有的‘友好’交流,而‘那个社长’对此事隐隐也有着放任自流的态度。久而久之众人也就习惯了。

偶尔有不明白的新人社员问起时——就比如眼前这位名叫中岛敦的少年——乱步也只是随手指着一团空气(我),说:“喏,她就在这。”


敦:……0□0??


新人中岛敦一脸懵逼。


——恕我直言,那不就是一团空气么……


“那个……乱步先生。”新人试探着再次开口,小心翼翼的样子似乎是在犹豫措辞。“「她」……是指?”

“哦,就是幽灵啦。”乱步咔咔两口咬完一块曲奇,不以为然的道。

“…………Σ(っ °Д °;)っ!”

新人中岛敦少年在发出惊呼前,就被从背后伸来的手臂一把捂住了嘴。国木田先生一脸严肃地对他道:“阿敦,你过来,我有事要和你谈谈。”

然后,一脸茫然无措的新人敦就被这么拖走了。我同情地朝他挥了挥手,以示哀悼。


可怜的单纯孩子,估计是被这种灵异事件吓得够呛。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平静接受‘自己工作的侦探社每天都在与鬼同处一室’这样的设定呢╮(╯▽╰)╭


至于为什么只有乱步能看见幽灵,目前还是没个定论。而且侦探社的众人不知为何都很好的适应了这个细思略恐的灵异设定……

我觉得,无论最后的讨论结果是什么,这孩子都会说出“果然因为我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所以才能看见谁也看不到的幽灵”这种话来吧!铁定会说吧!我已经看透这个家伙了!#冷漠脸#


又望了眼新人被说明后一脸的崩溃表情,我纠结地在空中翻滚了一圈又一圈:


“为什么能看见幽灵的不是阿敦啊啊——”

“为什么我偏偏是没有实体的幽灵啊啊——”

“为什么啊啊——”

“白虎!大型喵!毛茸茸的兽耳!软乎乎的肉垫!还有尾巴!抱起来一定超舒服啊啊啊——”


瞪着少年敦的眼神是赤|裸|裸的渴望,我感觉我已经可以因为怨念深沉无法进入轮回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已经死了啊啊啊——”


麻麻,这个世界对幽灵真是太不友好了……简直要对这个世界绝望了!不对,是已经绝望了!


[一脸郁卒生无可恋.jpg]


——你这是对只有本侦探能看见你表示不满?

乱步塞了一块曲奇进嘴里,皱着眉头,一副‘你居然敢对此不满你知道这是多大的荣耀吗’的表情,充满了对我这个不知好歹的笨蛋幽灵的嘲讽与鄙视。


——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这问题的答案简直显而易见好吗= =#


“当然是!”我毫不畏惧并理直气壮地回答他。“我的不满多得和沙漠的星星和天上的沙子一样……啊呸呸是和沙漠的沙子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挂满了我死后的鬼生!!”

“噗哈哈,哈哈哈——”

“喂!那只是口误!……喂,乱步?江户川?……别乱笑啊啊!”


——然后,他笑得更大声了。



…………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喵吗?!(°Д°#)


我张牙舞爪地扑上去掐他脖子,结果毫无疑问的是我并不可能对他造成什么伤害。最后,我只得出声以表达自己的不满:“笑笑笑,笑够了没!这值得笑吗?当心笑到缺氧!”

火大。我该庆幸还好我遇到他时已经死了,不然肯定就是心绞肺炸这种死也不能瞑目的猝死啊啊(ʘ言ʘ╬)!!


侦探社的各位都不约而同的无视了刚才乱步像是在和空气对话的一幕,面不改色的各做各事,一派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淡定得不能再淡定的样子。


嗯,今天的乱步先生和幽灵小姐也聊得很开心呢。




众人里唯有新人中岛敦一脸菜色。


——社员拥有轻松解决黑手党武斗派的恐怖武力就算了,为什么这间屋子里还有幽灵这种不可思议的存在啊??果然这家侦探社比黑手党还要危险吧Q△Q!!


[生无可恋.jpg]




-TBC-



#更新……(悄悄地)

#周六看看是否能放出一点女主的人设……(捂脸)

#下次更新依旧不定……0^0!!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