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01.[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BG向#《言魂》

#白日梦狂想# #食梦而生#

※嫖乱步小天使,我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了文野……#捂脸#

※文笔就是没有文笔,各位能看得开心是我的荣幸٩(๑^o^๑)۶

※百用不厌幽灵梗,撞梗是你的锅,雷同算你抄我

※最后大写的ooc!ooc!ooc!



01.

俗话说得好:人死魂灭百事消。

……

百事消个鬼!!


我是一只幽灵。

——这个结论是我纠结了不知道多少个白天黑夜才得出来的。然而江户川乱步得出相同的结论却只用了不到0.1秒的时间。讲实话,这天壑一样的强烈对比对我打击有点大。

但我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智商确实连人家十分之一都赶不上。还是老老实实做江户川乱步的背后灵吧╮(╯▽╰)╭

噢,是的你别怀疑,这人是叫江户川乱步,但不是邻国那位写书的文豪,和某万年小学生更没什么关系。这孩子是个侦探,推理能力简直就像是游戏中的BUG……


这应该是个平行世界吧。而我已经死了。


——大概。毕竟我记不太清楚了。某天忽然一梦惊醒在自家床上醒来这种神™一样的展开也不是绝对不可能的。


这个世界和我生前呆的那个稍稍有点不同。虽然绝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但那剩下的少数人却是拥有异能的异能力者。比如这位江户川乱步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超推理”,一眼看穿真相的能力。


我跟在他背后当背后灵的这些年,曾见他用这能力解决了大大小小数不清的奇诡事件。以至于到后来我听侦探社的与谢也小姐说出类似那不是异能的话后,震惊得下巴都掉在了地上,为了找回下巴还花了好长时间。

人和人……啊不对,人和鬼果然是没有可比性的。简直要对这个偏心的世界绝望了好伐!#冷漠脸#


江户川乱步在一家侦探社工作,而侦探社的社长是个恐怖的存在。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愣是被吓得缩到了乱步背后,大气也不敢出,做出一副喉咙被人掐住要窒息而亡的表情。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幽灵不用呼吸的事实。

——然后这件事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笑料,被乱步一笑就是十几年。

但是害怕社长又不是我的错!我对社长的恐惧已经到了感觉只要被他瞪一眼就可以安详地魂飞魄散死得不能再死的地步了!

不安慰我就算了,还每次都拿这种黑历史狠狠地嘲笑我……


[心疼自己.jpg]


除此之外,乱步是侦探社里唯一能看见我的人。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人能看见幽灵,但目前为止我就遇到了他江户川乱步一个——

嗯,是的,所以我就这样理所当然的黏上了他。

孤单寂寞一个人……啊不对一只鬼那么多年,好不容易碰到个能聊天的对象,说什么也不能放过好吗!就算这家伙比小孩子还小孩子自大又目中无人(鬼)又总是拿高智商碾压我还特意在我面前吃各种甜点美食诱惑我这个没有实体什么也吃不了的幽灵……这些我全都忍了啊啊!!


诶,难道不是被我这个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折服,这才心甘情愿的当我的跟班的么?

——某名侦探一边挑衅地舔着冰淇淋,一边这么说道。

“才不是!!”

我怒吼一声以示不满,视线却仍死死黏在那个看起来无比美味的冰淇淋上,咬牙切齿。

呜……这是犯规!犯规啊!!#掀桌#


——这可不是对待名侦探的态度啊。

——就拿这态度对你怎么了!


乱步侧了侧脑袋,微微睁眼看我。然后——


唔嗯。


他忽然张嘴咬下一口冰淇淋,然后炫耀似的在我面前晃了晃上面的那个缺口,展露出一个孩子般的得逞笑容。

“那本侦探决定:就在你面前把冰淇淋一口一口吃掉好了。就像这样——”

说着,他又张嘴咬下一口。



………………………………


你大爷(°Д°#)


对一只吃货来说,这世上还有比只能看不能吃这种事更黑暗!更绝望吗!!


f**k,这个世界没有爱了。#继续冷漠脸#



.TBC.


短小,然而我并没有写完#捂脸#

下次更新时期不定……


——但即使如此也不要放弃我啊QAQ!!我还有救!!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