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81.

  这一次的日月帝国之行,不少参赛队伍都不只是纯粹来打几场比赛就走的。

  包括唐门。

  星罗帝国和斗魂帝国明显是有什么计划的,已经来找过唐门几次,目的赫然就是想要将史莱克拉到她们的战线上。

  近来,日月帝国蠢蠢欲动,其摄政王徐天然又不是好相与之辈。他是主战派,野心极大,而且日月帝国的下一任帝王十有八九就是他。

  若让徐天然主权,战争……就不远了啊!

  日月帝国已经做好了发动战争的准备,但斗罗大陆原属三国呢?怕是远远没有吧!

  战争一定会到来。

  只是关键是,什么时候会到来?

  阻挡不了它的发生,那就想办法延迟它发生的时间。

  但究竟该怎么做……

  现在还不好说。

  

  

282.

  风雨欲来。时不我待。

  

  

283.

  这两日休息,霍雨浩在自己房间中闭目沉思。王冬儿在修炼。

  不知为何,他忽然想起大半年前的事来。就是然然偷跑出史莱克,从天而降来找他的那天。

  那天……然然是释放着武魂的。

  为什么?他记得他问过她的,在去找帆羽老师的路上……

  “然然,你怎么释放着武魂在天上飞?现在的你多亮啊。就不怕被打下来?”

  “我好奇明都为什么没有城墙嘛(><)所以我就释放金灵武魂增强自己的感知力啊。”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然然低下了头,皱着眉,似乎是在思考怎么把心中所想语言化。

  “明都……很冷。”

  “……冷?”

  “嗯。很冷很冷。”

  “这里有好多好多金属,地面上有,地底下也有。煞气很重,感觉很可怕。”

  “我在明都走了好久,转了好多圈,被那些冷冷的气息干扰,都找不到方向了。”

  “如果不是刚好碰到镜红尘,我肯定会在明都迷路到死也找不到小师兄你的(><)”

  “……这,这样啊。看来堂主还真做了一回好人?”

  “对吧!我就说他是个好人呀!o(≧v≦)o”

  “噗!哈哈……”

  ……

  他想起来了。

  那时他听不太懂然然在说什么,但是现在想来,然然说的那些感觉很可怕的金属……会不会就是,高级魂导器?甚至是那些八级九级的定装魂导炮弹?

  或者说,是某种联动魂导大阵?

  明都的地底下居然埋藏着大量的高级魂导器,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霍雨浩眉头紧皱,再次陷入沉思之中。

  

  

284.

  Run run run away, meet me in our hiding place.

  Find me where we will make our escape.

  Come come come away, we donot need them anyway.

  Find me where we will make our escape.

  

  

285.

  ——史莱克战队最难搞定的队员是谁?

  王秋儿。

  ——唐门战队最难搞定的队员是谁?

  然然。

  

  

286.

  我在小吃街东逛逛西逛逛,到处吃吃吃的时候,第二次碰到了笑红尘。

  少年仍是一身白衣。他好像特别偏爱这个颜色。

  我看在人流里看见他,扬起唇笑得开心:“笑红尘!又来小吃街散心吗?(o^^o)”

  他也看着我,神情有些复杂。

  “是啊。”他淡淡的回应。

  “听说你们唐门进入八强了?恭喜。”

  “谢谢(o^^o)你们日月战队不是也进了嘛~要是不一起晋级,你有机会打败我吗?”

  “……”

  和这个小姑娘安安稳稳聊个天怎么就那么难

  笑红尘看我一眼,“你这是第几次跑出来了?你那些师兄,就这么放心你?”

  我扳起手指头开始数:“一、二、三……第八次了!”然后我笑了笑,把刚买的雪媚娘往嘴里塞:“我不会有事的啦。我有乖乖听大师兄的话,只要不跟陌生人走就好啦。师兄师姐们都很放心呀~”

  笑红尘嗤笑一声:“这种信任真要不得。你就是个白痴,谁给你吃的你就会跟谁走。”

  “不过,谁让那些家伙掉以轻心呢?活该你被人拐走卖掉。”

  我歪了歪头,抬眼去看笑红尘。他走在我身旁,目视前方,脸色崩得很紧,皱着眉头,似乎是在纠结着什么事。

  嘴唇含住了手指尖,我有点出神,都忘记继续往嘴里塞雪媚娘了。

  ……他在为难什么呢?

  

  

287.

  目光灼灼地盯着笑红尘看,我们从卖凉皮的小店一直走到两百多米外卖四喜丸子的小摊,他才反应过来,不满的瞪了我一眼。

  “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

  “笑红尘,你不开心吗?”

  他和我几乎是同时出声。然后他一愣,停住了脚步。

  我也不再往前走,站在原地安静的看着他。

  笑红尘微微垂了垂脑袋,又瞥过视线来看着我。沉默大半分钟后,这个少年终于放弃了似的叹了口气。

  “啊,是啊!”他皱紧了眉头,一脸不快。“我现在心情糟糕透了。”

  “?”我眨了眨眼睛,脸上浮现出困惑的表情。

  仔细回想一下……唔。

  “你出场比赛的时候输了?”我问。

  “……我、没、输!”他额角冒出一个十字路口。“你以为世界上像你这样能打败我的变态遍地都是吗?!”

  “那你为什么不开心呀?”我问。

  “……”他不说话。整个人有种瞬间陷入了极度沉默的状态的感觉。

  “是不能告诉我的小秘密?”我眨了眨眼睛,然后笑了起来。“那我就不问啦。”

  说完,我拉起他的手,直接冲着小吃街出口跑去。

  “走吧走吧,我们去好吃的东西,这样心情就会变好啦(o^^o)~”

  “……喂,喂!”他似乎是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说话的声音都有点抖。“你准备……拉着我去哪?!”

  “甜品店呀!就是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店。”

  “……”

  笑红尘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他冷静地问:

  “你认路么?”

  “不认路呀(o^^o)~”

  “那你还随便乱跑!还是拉着我跟你一起随便乱跑!!”

  “没关系没关系~”

  我回头,朝他笑:“你会认路就行啦!反正你在明都长大,不至于把我和自己一起弄丢吧(o^^o)~”

  不知是不是我看错了,笑红尘的脸好像又有一点红了。

  “……你还真是信任……我呢。”他喃喃自语,声音有点小,但我还是听见了。

  我笑得很开心,同时也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我既然喜欢你,为什么不相信你?”我说。

  “如果你真的骗了我,我也不会生气的。真的。我保证哦!(o^^o)”

  

  

288.

  我讨厌谎言。但我不想讨厌你。一点都不想。

  如果你真的骗了我,我也不会生气的。是真的哦。

  ……

  真的!然然是不会说谎的!我真的真的不会生气。

  只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TBC-


  撒糖。

  往死里撒。

  

  *歌词出自《Escape》,大意简单粗暴的翻译一下就是

  “我们私奔吧。”

    :)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