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然然·能力设定

  [异禀] 

     褫夺。继承自父亲的天赋能力,理论上来说可以掠夺他人的一切,即生命力、能量、青春,甚至伤害、天赋、记忆、感情等。极其霸道,但掠夺而来的东西最终都要由本身承受。

     灵魂之力(精神力)强于常人。由于镜染灵魂的守护,能够免疫来自精神方面的攻击。
  
     运气逆天。想抽到什么基本都能抽中。简直就像个BUG。

  [武魂] 

     第二武魂 金灵

     武魂天赋:金属亲和力极高,操控感应一切金属矿物,使其被催生或被分解。武魂本体其实生身母亲镜染的灵魂。

     金灵领域:非传统意义上的领域,应该属于限制性极强的控制领域。由融合魂环激发而成,维持时间与拥有魂力成正比。五十级之前融环并不能形成领域,或者未完全激发领域时,只能大幅度增强武魂本身的天赋能力。完全激发领域后,将抽调走附近的一切金石元素为己用,并使空气中充斥着肉眼不可见的金属粒子,可随呼吸进入人体,达一定程度将爆发,生长金属侵占经络并在人体表面生成金属层限制其行动,看上去就像突然变成了金属雕像一样。身陷领域中的敌人体力和魂力的消耗、行动的阻力和自身承受的压力都将呈几何倍数的增长。

     领域缺陷:完全激发后的领域只适合辅助作战,收回领域基本等同魂力耗尽,在激发领域期间身体不能移动(至少达到九环才能弥补缺陷),只能够靠同伴保护,在领域内会导致己方也无法使用魂导器(控制力有待提升)。

     第一魂环:百年·凝魂,增强金属感应力

     第二魂环:千年·御魂,增强金属控制力

     第三魂环:千年·亲魂,增强金属亲和力

     第四魂环:万年·造魂,增强金属生长速度

     第五魂环:万年·夺魂:增强对夺取他人金属的控制权,免去限制距离和直接接触

     第六魂环:万年·缷魂:增强分解金属的速度与范围,免去限制距离和直接接触

     第七魂环:万年·画魂:武魂真身,能够召唤拥有实体的、实力与本身等级相当的的镜染本人。有一定时限,又称神降术

     第八魂环:万年·唤魂:召唤所有在灵魂感知范围内的金属矿石,并从其中获取能量

     第九魂环:十万年·赋魂:赋予金属暂时的低等灵智,使其为自己战斗

     

     第一武魂 血魔

     武魂天赋:身体各方面的素质都强于常人,恢复速度极快,堪称不死之身。能直接从血液中获得维系生命活动的能量,并且能够控制血液发动攻击。可赋予持有者一种极其罕见的异禀「褫夺」

     武魂弊端:对鲜血强烈渴望,一旦觉醒武魂必以吞食血液才能维持生命,会严重影响持有者心志,使其成为嗜杀之人。

     杀神领域:在杀戮之都获得百场胜利后走出地狱路所得,已进化到最高级别。与然然本身的战意相融合,成为能摧毁一切心理防线的恐怖的「势」。

     六十级之前处于封印状态,不得轻易使用。六十级之后可以正常使用,但不能附加魂环。因为被金灵武魂削弱,原本极致黑暗的属性也被削弱。铭刻着杀神领域。后来融入了阿悟的至纯之邪,并成为了神器「镇恶」的刀鞘。

     虽然是传说级的邪恶武魂,但因为持有者本身心性的坚定与金灵武魂的削弱,再加上镜染灵魂与杀神领域的镇压,目前已不能对然然造成人格上的影响。

     原型是吸血鬼。

  [武器] 

     金灵武魂利用本身天赋所凝成的刀剑枪锤等,融合了然然本身的战意与杀意。基本都是金属密度非常高的重量级武器(虽然外表上不一定看得出来)。

     「镇恶」,原本为邪恶之神的武器,由阿悟赠送。平常以唐刀的形态出现,刀身血红,上面布满由杀神领域凝结而成的灰白色的咒文。因其为至纯之邪,被然然炼化后铭刻至纯杀气,以邪克邪,反倒成了克制邪魂师的大杀器。本身附带有阿悟的时空之力,一般都被存放在异度空间里。曾被然然以自身血气激发,形成了非常强悍的破邪结界。
     是阿悟灵魂的栖身之所。

  
  [魂骨]
  因为运气逆天,已集齐全身骨。
  双腿骨为加速魂技,双手骨为增加力量魂技,头部魂骨免疫精神攻击、增强思考能力,躯干骨增强防御力,基本都是辅助自身的魂技,无攻击性魂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