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259.

  一分钟的时间,我把明玉宗的队长也踹下了台。之后,明玉宗就整个认输了……认输了……输了……

  ……

  小师兄戳了戳我的额头。

  “然然,我们是要磨、练、团、战、的啊。”

  我捂脸:“我,我也不知道他们认输的那么快呀(><)……”

  又不是我要他们认输的……我才准备申请团战,那个明玉宗的队长就抢先认输了!!

  三师兄哈哈一笑:“不也挺好的吗。兵不血刃,我们又赢了一场。”

  “我早就说过了嘛,那些自以为我们唐门没预备队的都是脑残。我们小师妹一人就顶他们一支战队七个人,正选队员的那种!我们才是然然的预备队吧。

  小师兄扶额:“算了……然然你先别上场了,乖乖待在休息区吧。”

  我鼓起脸:“好吧……QUQ”

  

  

260.

  小师妹身上的谜团真的很多。

  为何会出现在星斗大森林深处?有些什么样的过去?金灵武魂的真相是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的疑问。

  但他们——选择了沉默,不去追根究底。

  谁都有这样的秘密。

  是心底的暗伤,是关乎性命的死穴,是过去的悲痛。

  同为伙伴,他们互相尊重,止步在那条底线之外。

  

  

261.

  王冬儿问过霍雨浩,然然是怎么使得明玉宗投降的?

  霍雨浩沉思半晌,答:

  杀气。

  “然然拥有极其锐利的杀伐之气。”他说,“那裁判也惊呼:杀气实体化。由此可见,然然的杀气必定是极其恐怖的。她以自己的战意与杀意,强硬地击溃了明玉宗队员的心理防线,吓破了他们的胆,这才使明玉宗认输。”

  “还记得南秋秋开始时一直躲着然然吗?估计就是被吓着了。而且然然当天肯定手下留情了,不然她可不会像现在这么精神了。”

  “其实然然的战斗方式和季绝尘很像。她把自己一往无前的战斗意志融入攻击之中。与她对战,无论多强,一旦气势上输了,就必败无疑。

  说到这里,霍雨浩笑了笑。

  “季兄赢不了然然,是因为他没有然然的那股果断的杀伐之气。”

  王冬儿点点头,“原来如此……那你呢?雨浩,你的光之女神,能压制然然的势吗?”

  “……难说。”霍雨浩苦笑。

  “连你也没信心?”王冬儿捂嘴笑了。

  “……”霍雨浩沉默。

  “我更好奇的,是然然……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杀伐之气。”他说。

  “……”王冬儿也沉默了,神情略微凝重。

  是啊。

  这么可怕的杀伐之气,普通战斗是培养不出来的。

  唯有……生死之战,不断重复着杀戮,才能拥有这已经能将雨水都凝成坚冰的恐怖杀气啊!

  那究竟是什么样的过去?

  他们不敢问。

  

  

262.

  后面的比赛,小师兄果然不让我出场了。

  嘤。

  我只好和南秋秋他们一起待在休息区里看比赛,顺便磕巴磕巴的吃东西。

  因为至少八强才会遇到圣灵宗,时间还长的很。大师兄在房间里躺不下去了,和小师兄商量过后,终于在循环赛第二轮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复出啦o(≧v≦)o

  原本看到我在休息区待机的对手刚松了口气,就立刻被强势的唐门众人打得找不着北。

  三师兄自认帅气的一撩头发。

  “别小看我们预备队啊。”

  ——你们是预备队??开玩笑!当他们瞎啊?四个六环,三个五环,哪个战队用得起这么奢侈的预备队啊!!

  唐门凭借着连胜,基本上小分就已经出线了。剩下两场雪魔宗和史莱克,认输都能晋级。

  对史莱克认输可以,但雪魔宗?想都别想。

  众位师兄师姐们早就猜测过,日月帝国把圣灵宗安排进大赛,八成就是为了干掉本体宗。

  而这个雪魔宗,就是小师兄分析的最可能是本体宗的三个战队之一。而且他们来自天魂帝国,可能性还更大一点。

  但现在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杠上雪魔宗了。

  想要和史莱克携手出线,还是把雪魔宗打败,最好是打残。

  大师兄沉声道:“雨浩,你来安排战术。”

  小师兄点了点头。

  我听说雪魔宗的那个维娜是天魂帝国的公主,而且她还是唐门的大客户。

  于是我扯了扯小师姐的衣袖,悄悄问:

  “维娜公主会不会因为被我们淘汰掉,就不买我们的魂导器呀?”

  “怎么会?身为一国公主,她心眼不至于这么小。放心就好,然然。”

  于是我了然的点头,眯着眼睛笑起来。

  “好~”

  那我就不客气啦!

  

  

263.

  知道我们对上雪魔宗的时候,我跟小师兄说了一件事。

  关于那次平叛之战,他们看到的浮空万刃,和金灵武魂的天赋能力。

  小师兄沉思之后,重新制定了战术。

  当天,史莱克七怪出战六人。剩下的一人,由我替代二师兄。

  个人赛上,小师兄、三师兄和大师兄轮番上阵,尽量削弱他们实力。而我,将在团战出场。

  比赛开始。

  ——雪魔宗,果然就是本体宗

  他们真的很强。尤其是那个龙傲天,让我都觉得棘手。

  但,那又怎样?

  唐门,一定会赢!

  

  

264.

  大师兄上场时,成功与对方维娜公主达成协议,双方将直接进入决赛比拼胜负。

  “双方通名。”

  我们各自报上自己的名字,战意空前高昂。

  裁判不破斗罗右手往下一挥:

  “比赛,开始!”

  在宣布开始的瞬间,我释放了金灵武魂。强烈的金光绽放,更胜天上的骄阳。

  魂环升起。一黄、两紫、三黑。和小师姐的魂环颜色一样。

  同我战斗过的人,从来都不知道我的魂技是什么。不是我没用,而是我用了也看不出来。大家可能会以为,我的魂技都是高攻或高防的吧?

  错。

  ——全是,辅助性的哦!

  就像季绝尘的魂技全是辅助自身魂力的一样。我的魂技,辅助的是我金灵武魂的天赋能力。

  六个魂环同时亮起,融合成一个巨大的金色光环。它飞快扩大,笼罩了整个比赛场地。

  见这阵势,不远处观战台上的橘子瞳孔一缩。

  又是这个魂技。

  那在转瞬之间虐杀了数百军队的……浮空万刃

  

  

266.

  我激发自身金灵血脉,融合金灵魂环,化金灵领域。

  领域之内,我即是

  镜染的灵魂在我身后悄然浮现。

  她金发金眸,眉目如画。绝美,出尘。

  小师姐是小师兄的光之女神,而我的母上大人,就是我的光之女神。

  她微笑着,目视前方,眼神温和。她开口,淡然的声音如神降之审判,传遍全场:

  「进我之域,如降泥潭。」

  「入我之门,如坠深渊。」

  那些细碎的、肉眼几乎不可见的淡金色光芒,像天上坠落的流星,冲向我的领域。

  无数的金石元素被抽调而来,聚集于此。

  我听到无数的声音,来自那些没有生命的物体。我听到无数嗡鸣,来自那些冰冷坚硬的造物们。

  它们亮起了金光,与我共鸣。

  我看着它们说:帮帮我,我想……赢!

  ——「好。」

  恍惚间,我似乎是听见了,来自它们的回答。

  

  

  

  -TBC-


  母上大人上线啦!!!o(≧v≦)o

  

  想要评!评!!!

  疯狂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