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斗魂大赛副本


201.

  十几天后,我们猎杀小队全员无折损的回到了学院。小伤就无视。

  战利品有万年魂环x4,极品魂骨x3,小黑熊幼崽(听说学名是暗金恐爪熊)x2,以及三名邪魂师的性命x3。

  王秋儿的态度还是冷冰冰的,仍然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但她总算是不怎么排斥我了,挺让人开心的。

  回到学院后,大家各显神通登上海神岛。我故意落后一步,看着秋儿。

  “怎么。”她的语气依旧算不上温柔,但眼神却很平静。

  我看着她的眼睛,问:“我们之前见过的,对吗?在星斗大森林。”

  王秋儿眉头一皱,“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然后转身就要走。

  “那我不问啦!”我赶紧抓住她的手臂,眨巴眨巴着眼睛,笑。“那你也先别走。”

  她看了一眼被我抓住的地方,“还有什么事。”

  “那天的事,谢谢你替我保密。”我笑着说,“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不必。”王秋儿看我一眼,抽出自己的手,不等我再次挽留,便动身飞越海神湖,很快就化作了一个小黑点。

  而我追在她后面跑。

  “让我请你吃饭啦秋儿!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的(><)!!”

  但一直到最后,我都没能如愿。

  而且我一回到海神岛,就又被玄老扔进了——小黑屋!!

  “你就好好待在房间里反省,等他们准备出发去参加斗魂大赛了再出来!”

  斗魂大赛,那就是起码要在小黑屋里待三个月嘛Σ(っ °Д °;)っ

  “老师我错了放我出去吧QAQ……”

  “想都不要想!”

  不要啦,我真的认错了嘛,放我出去啦老师……

  嘤嘤嘤嘤嘤……

  

  

202.

  三个月后,我被老师放了出来。

  但我还没来得及欢呼自由,就看到了……坐在轮椅上的……小师兄?!!

  “然然,你可算是出关了。现在我们唐门战队可就只……然,然然?你哭什么呀。”

  我不说话,只是站在小师兄面前,咬着下唇,睁着大大的眼睛,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到底发生了什么,在我被关进小黑屋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小师兄会变成这个样子……

  小师姐飞快的过来抱住了我。

  “然然,别哭!别哭,雨浩只是暂时动不了,几个月后就会恢复的了!”

  “所以别哭,别哭……”

  小师兄笑了笑,眼神清澈而无半分颓然。

  “对呀然然,别哭啊。我又不是一辈子都这样。快别哭了。我认识的然然可不是一个爱哭鬼哦。”

  我眨了眨眼睛,抽着鼻子,挣脱小师姐的怀抱,直视小师兄的眼睛:

  “没有骗我?”

  小师兄失笑:“怎么会骗你呢?我可不想被然然讨厌。”

  我撅起了嘴,一副又要继续哭的架势:“可我讨厌你现在的样子!”

  “我都不能抱抱你。你也不能给我做好吃的烤鱼了。”

  小师姐和小师兄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就惦记着吃……”小师姐揉着我的脑袋,把我的头发都揉乱了。

  “我会快点好起来。”小师兄对我说,“然后继续给你做好吃的烤鱼。”

  “一言为定?你要是说谎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一言为定。

  

  

203.

  我们一路无事的抵达了明都。

  同行的不止是史莱克七怪,还有小师兄在交流学习那两年里交到的朋友,季绝尘和荆紫烟,以及唐门弟子娜娜。

  季绝尘看到我有点激动,拿着审判之剑就要跟我打一架。

  我说:“好啊。”

  然后我们就打了起来,小师姐拦都拦不住。最终,是我赢了。

  我不懂什么剑痴和剑意,我只知道——打败他!

  后来一路季绝尘一休息就想找我打架,我说:“你先把欠我的一顿饭还了再说。”

  “拒绝赊账。”

  “拒绝刷卡。”

  “折现也拒绝。”

  我补充。

  季绝尘:“……”

  小师兄劝他:“放弃吧,季兄。你打不过然然的。而且据我了解,你的身家很有可能都不够请她吃一顿饭。

  ……

  嘛。

  反正我没做错什么呀(><)

  顺利的报到登记后,居然还要体测,为了防止有超龄的选手参加比赛。

  但没想到的是,我们居然会在这个地方,遇到失踪近五年之久的唐门门主,唐雅老师!

  可更没想到的是,她会堕落成一名……邪魂师!!

  唐雅打伤了贝贝大师兄,眼神空洞的走了,看都没看我们一眼。

  我愣愣的看着她的背影离开。

  老师说:遇上邪魂师,直接打死。

  可是,这个邪魂师是唐雅老师,我……应该杀死她吗?

  

  

204.

  唐雅变成了邪魂师,成了圣灵教的傀儡,对贝贝大师兄的打击很大。

  大师兄的房间里,大家围聚着讨论,神色都很严肃。我不敢说话,只是坐在床边静静的注视着大师兄,发呆。

  讨论结束后,众人纷纷离开,我也回了神。

  大师兄的脸色还是很苍白,流露着痛苦的神色。我朝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然后抓起他的手,放在脸边蹭了蹭。

  “没事的,大师兄。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大师兄笑了笑,目光温和。他似乎想像平常一样摸摸我的头,但终究没有力气了,只好点头:“好。”

  “我一定会好起来的。然然不要担心。”

  我笑着点头,小心翼翼地放下大师兄的手,替他掖好被子。然后,脚步轻飘飘地离开了房间。

  关好门,和师兄们打过招呼后,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因为唐门是十一个人,两人一间,所以分到了六间房,众位师兄师姐们一致决定,把那个单独的房间让给我。

  大家还是这样爱我,迁就我啊。

  离房间还有十几米的距离,我伸手扶住墙,捂住胸口。

  来得好快……

  从大师兄身上传来的邪毒与狂暴魂力,开始发作了。

  ……好疼,好疼。

  我忍不住扶着墙蹲下来,把头深深埋下。

  走廊里没有人……那么等一下不那么难受了,再回房间吧。

  大师兄一直在承受着这样的痛苦吗?真的好痛,好痛。

  我咬住下唇,强迫自己清醒。

  没事……只要过了今晚……

  一切都会没事的。

  

  

205.

  “然然?!”

  我听到有人失声喊我的名字,踩在地板上的脚步甚至有些慌乱。

  ……师兄?

  我下意识地抬头。

  咦。

  笑红尘?

  他几乎是一阵风似的扑到我面前,手捏住我的肩。有点疼。

  “你怎么了?!”他焦急地问。

  我看着他这副慌乱的模样,忽然就很开心,胸口也没有那么难受了。

  “笑红尘。”我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你来找我玩啦。”

  他一愣。“!!谁特意来找你了!我只是刚好路过!”

  我奇怪的看着他。

  “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参赛队员就住在这一层?”

  “……”

  笑红尘极不自然的撇开了脸,却把自己微红的耳朵暴露在了我眼前。

  真是,有什么好红的啦。

  “我没在史莱克学院的参赛队员里看见你。”他说。“我还以为……你没有来。”

  “难道你不希望我来?”我歪了歪脑袋,问。

  “……”他没说话。

  

  

206.

  与其说是希望,倒不如说是奢望。

  你来,会扰乱我的心。

  你不来,却会让我的心,更加混乱。

  

  

  -TBC-

  

  你好,我是可爱的存稿君~

  你们更加可爱的肥兔子作者兼职去啦(><)

  

  想要评(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