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82.

  考核通过后,我回到了之前的生活。

  下课后到处觅食,日常打劫玄老的鸡腿,没事就到红茶屋兼职,浩冬本子照例发行。

  当我路过海神湖畔,却没有人再堵住我的去路。

  ……

  是啊,我想起来了。

  交流学习结束,小师兄回来了,笑红尘也回去了。

  放学后没人找我打架,也没人请我吃饭,感觉稍稍有点寂寞了呢(><)

  小师兄回来啦,又能吃到世界第一好吃的烤鱼、见到世界第一可爱的小雪女了!

  可是我好像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

  为什么呢?

  

  

183.

  内院有一场活动,叫海神缘。

  我曾经见三师兄和四师姐参加过。只是每一次,三师兄都被四师姐踹进了海神湖里。

  而这一次,我的七个师兄师姐都要参加啦!

  大师兄和大师姐是主持人o(≧v≦)o

  我特别高兴,于是准备飞到唐门去找小师兄,然后就被小师姐逮住了。

  “然然,你绝对、绝对不能告诉雨浩!”小师姐抓着我的手臂,紧张兮兮的。

  我拍拍她的手背。

  “放心吧学长……不是,小冬儿,全学院都知道官配是浩冬cp,没人会跟你抢小师兄的(如果有直接打进海神湖)。你就放心吧!”

  然后,小师姐就脸红了,头冒蒸汽。

  “谁、谁和他是官配啊(////□////)!!”

  好啦好啦,知道你傲娇啦,反驳也改变不了事实的呦~

  我飞越海神湖,直扑史莱克城里的唐门。 

  到的时候,三师兄正在调侃小师兄,说他也到了可以找个妹子的时候了。

  “小师兄!!”一个飞扑。

  “唔!咳咳咳……”小师兄欲哭无泪。“然然,都说了不要总是突然撞过来(T ▽ T)……”

  他的五脏六腑好痛!!又要吐血了……

  大师兄提着我的后衣领把我拎起来,放到一旁的椅子上,然后反手就敲了一下我的脑袋。

  嘤(><)

  我抱着脑袋不明所以地看着大师兄。

  “然然,大师兄教过你多少次了!女孩子不要随便就抱男生!”

  “可我抱的是小师兄呀(><)”

  “那、也、不、行!

  “……”

  我委屈巴巴地鼓起了脸。

  

  

184.

  “三师兄,你刚刚说的海神缘是什么?”

  小师兄揉着被撞疼的地方,同时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把被我打断的话题引了回去。

  大师兄果然不再纠结我的教育问题,解释起了内院的这个特有的活动。

  “——相亲??!”小师兄瞪大了眼睛。

  “没错,就是相亲!”三师兄嘻嘻哈哈的重复。

  我在一旁使劲点头。

  小师兄要好好期待哦!我家的小冬儿在等着你哦o(≧v≦)o!!

  “我,我不行的……”小师兄试图拒绝。

  三师兄一把揽过他的肩,“雨浩,你这态度怎么行?你这样是找不到妹子的!而且我跟你说,这海神缘,没有配偶的内院弟子都要参加的!”

  咦?

  我歪了歪脑袋,疑惑地眨眼睛。

  内院弟子都要参加,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今年的新规矩?

  于是我举起了手,问:“三师兄,我也要参加吗?”

  没想到的是,在场的四位师兄异口同声并且非常坚决的否定了我:

  “不!不行!!”

  “然然你还是个孩子!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去参加什么相亲!!!”

  我被吓了一跳。

  唔,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兄小师兄,你们的眼神有点可怕……

  “那三师兄刚才……”

  “他胡扯的别信他!”

  “没错我胡扯的别信我啊!!”

  我眨了眨眼睛。

  “好吧(><)……”

  不参加就不参加嘛,quq

  

  

185.

  呼……还好小师妹没坚持。不然她要是真去参加了海神缘,还被谁给拐走了……

  ——啊啊啊啊啊不行!他们不能接受!!

  小师妹她还小!她还是个孩子!!

  再说能配上他们这么可爱天真活泼乐观开朗单纯……(以下省略一万形容词)的小师妹的男人,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

  

  

186.

  单身夜狂欢之后,海神缘如约而至。

  大师兄最后还是不放心,怕我又不听话偷偷跑去参加,于是就把我拜托给了玄老。

  然后,我就和各位阁老和老师坐在摆渡船上观看海神缘了。

  我趴在船头,睁大了眼睛看向不远处的活动现场。

  大师姐真好看o(≧v≦)o

  大师兄也很好看!

  “然然,别趴在船栏上!待会小心掉下去。”帆羽老师提着我的后衣领,把我放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可我想凑近点看嘛(><)”

  玄老摆摆手。

  “行,那就把船靠近一点。”

  半分钟后。

  王言老师扶了扶反着白光的眼镜:“玄老,船再靠近就要撞到学生们了。”

  我啃鸡腿啃的正开心:“就这里!这个位置刚刚好!”

  王言老师:“……”

  众位阁老:“……”

  众位老师:“……”

  玄老,您快说句什么啊??

  “行,那就在这看了。”

  玄老又一摆手,摆渡船就停在活动现场直线距离不足一百米的地方了。

  “…………”集体沉默。

  玄老您别总是这么宠着她啊!!

  会给宠坏的!!!

  

  

187.

  参加海神缘的各位内院弟子有点紧张。

  虽然他们知道这样的活动,老师们一定会不甘寂寞揺个小船出来看热闹。反正隔得远,他们也就当他们不存在了。但是今年……

  这也凑的太近了吧?!!

  大家都是魂师视力都不差,按各位阁老的实力来说就算隔着一个海神湖都能看清楚现场,今年这是怎么了?!

  集体近视了吗!

  太可怕了,老师全程盯着你相亲,感觉就像自己写给女神的情书被当众念出来了一样羞耻。

  不过好在内院弟子都不是省油的灯,海神缘一开始,旁边的摆渡船就被大幅度无视了。

  嘿嘿,对面的妹子真好看( ´͈ ⌵ `͈ )σண♡

  

  

188.

  霍雨浩有点紧张。

  不过好在他也是在斯巴达·极限单兵下训练出来的人,不一会就淡定了。

  阁老们的摆渡船居然凑的这么近?

  唔,船头的好像是自家小师妹,正在欢欢喜喜的啃鸡腿。八成又打劫了玄老的。他老人家就光在那喝酒了。

  小师妹看到他了。

  她朝他挥手,还说了什么?

  霍雨浩试图通过唇语复述出小师妹的话:

  ——“小师兄加油!!浩冬cp一定会成功的!你们可是官配呀o(≧v≦)o”

  霍雨浩:“……”

  他只要翻译出第一句就好了,后面的全无视吧。

  #扶额#

  第一环节惺惺相惜很快就轮到他了。大师姐微笑着鼓励他:“霍雨浩,别紧张,加油。”

  同时回身对女学员们道:“这是我们今天男学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各位姐妹,你们可要手下留情啊!”

  女学员的反应有点出乎意料。

  “呀,原来这个小正太就是霍雨浩啊。比想象中要稚气一点呢。”

  “浓眉大眼,相貌堂堂。衣服下面的肌肉应该不错。”

  “一看就是个好男人呢。”

  “没错,好男人。”

  “真是个好男人呢。”

  ……

  以上对话一字不落全进了霍雨浩的耳朵里。

  霍雨浩:我有点方。

  对面好像不是貌美如花的内院学姐,而是豺狼窝!!

  他现在假装一不小心脚滑了掉进海神湖里还来得及吗???

  


  -TBC-

  

  小师兄,你真的是个好男人呢hh

  内院学姐,十有九腐,剩下那个是百合。

  ( ´͈ ⌵ `͈ )σண♡

  

  想要评(眼神示意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