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此章开始进入新卷  史莱克的日常


172.

  “什么——?!!”

  据说后来王冬的惊叫声几乎要击穿了昊天堡的天花板,把正准备修炼的小师兄给吓了一大跳。

  九级定装魂导炮弹啊,威力果然凶残。

  王冬觉得自家大家长简直就是在开玩笑。想跳起来结果因为我抱得太紧,愣是没挣扎开。

  我安抚地拍了拍她的后背:“是真的哦(o^^o)♪”

  “我的娘亲是哥哥的姑姑,你的亲爷爷是我的二舅舅。虽然确实很不可思议、不可置信、天方夜谭,但这都是真的哦(o^^o)♪”

  王冬:“……”

  信息量太大,她需要点时间缓冲一下然后重建世界观。

  

  

173.

  最后,王冬接受了这个现实。

  看得出来,她其实还是有着很多很多的疑问的。但都没有问。

  大概是知道……我们都不会说吧。

  

  

174.

  便宜小侄女问:我爸爸他很强大吗?

  我说:哥哥他超级厉害!

  便宜小侄女问:那我妈妈她漂亮吗?

  我说:嫂嫂她超级好看!

  然后我问便宜小侄女:有吃的吗?我饿了(><)

  便宜小侄女:……

  便宜小侄女:有。

  

  

175.

  于是我就开开心心地跟着昊天宗弟子去吃东西了。

  ——但没多久,我就感受到了一股异常恐怖的能量威压,压制得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是……好像是小师兄的气息!!

  小师兄有危险!!

  我刚想冲向小师兄所在的房间,大宗主那撤离昊天堡的命令就传来了。有昊天宗弟子想拦住我,但没能成功。

  然后一名白发老翁横手就给了我一手刀,直接敲晕了我。

  不……不要呀!

  我不要失去小师兄!!

  

  

176.

  我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小师兄。

  房间里,小师兄安然无恙的躺在床上,王冬守在他身旁。

  呼……

  还好都没事。

  只是小师兄他……虽然是在睡梦中,脸上的表情却那样难过。

  “然然。”王冬轻轻叫我,却并不说什么。

  我抿起唇。

  总感觉,发生了什么很悲伤的事。

  我不能去问的事。

  ——后来,小师兄醒了。

  他看起来似乎有了很大的改变,但又说不上来是什么。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师兄咳嗽两声,捂住自己被撞疼的地方,无奈笑道:

  “然然,不要总是突然飞扑过来……”

  他的五脏六腑好痛(T ▽ T)

  #吐血#

  

  

177.

  我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然然!

  但是在见到小师兄的小雪女之后,我觉得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我鼓起脸,瞪着那只冰蓝色的魂灵。

  她深蓝色的大眼睛也盯着我看。三秒后,她张开小手朝我扑了过来,抱住我的脑袋然后往我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咿呀咿呀!”她高兴地叫着。

  “她说:你长得真好看,我喜欢你!”小师兄立刻翻译。

  我愣了愣。

  反应过来后,我也立刻伸出手来抱住了她。蹭蹭,冰凉冰凉的好舒服!

  “小师兄她好可爱!!你把她送给我好不好,好不好(✪▽✪)!!

  “呃……然然……”

  “咿呀咿呀!(翻译:爸爸我不要离开她!)”

  “雪女,你……”

  我抱住雪帝魂灵不松手,还往后挪了一——大步。

  “反正小师兄你也没有我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和世界第一可爱在一起才是众望所归嘛!我不管,我就是要她,你拿糖葫芦吞金貘烤肉蜂蜜烤鸡腿臻善楼招牌烤鸭……来,我也不跟你换(><)!!!”

  “咿呀咿呀!(翻译:她说的对!)”

  小师兄:“……”

  在场的两位宗主:“……”

  真是够了(╯‵□′)╯︵┴─┴

  ——快别卖萌了你们两个超大型巨大范围杀伤性武器!!!

  是想把他们都可爱死吗?这是谋杀!还是有预谋的那种!!

  

  

178.

  我觉得我和小雪女真的是相见恨晚。

  王冬获得第六魂环后,我们告别了昊天宗向南行。一路上,我都在和雪女黏黏腻腻的。

  我:“我最喜欢吃糖葫芦和蜂蜜烤鸡腿了!你呢?”

  小雪女:“咿哇!”

  小师兄翻译:“我最喜欢吃蛋壳。”

  王冬:“……”

  我:“蛋壳?原来蛋壳也是可以吃的吗!我还从来没吃过呢。等下次我打劫了玄老的小零食库,就找个蛋壳尝尝。”

  小雪女:“咿哇咿哇!”

  小师兄翻译:“我也要吃。”

  王冬:“……”

  ……

  太闪耀了。

  王冬:“我觉得我要被她们可爱瞎了。”

  小师兄:“我也是。”

  王冬:“你不是能把雪女收回去的吗?”

  小师兄:“我也想。可她不肯听我的话(T ▽ T)”

  王冬:“……”

  看来小雪女和小师妹真的很投缘。各种方面上的。

  

  

179.

  我一路都在飘着小花花。

  小雪女也一路都在飘着小花花。

  ——只不过有点冷。没错就是雪花。

  等到了要分别的时候,我抱住小雪女不撒手,小雪女也抱住我不撒手。

  “不嘛不嘛小师兄,我不要和雪女分开!你就把她送给我嘛(><)”

  “咿哇,不,不分开!”

  小师兄扶额,闭上眼睛拒绝接受可爱·毁灭光波,但依旧造成了三千点伤害。

  唉,他怎么就觉得自己那么像恶人呢。

  ——但这恶人他还非做不可了。再不分开赶路回去,学院就要开学了Σ(っ °Д °;)っ

  所以最后我们还是被强行分开了。

  小师兄把小雪女收进体内,朝我们挥了挥手,然后转身启动飞行魂导器,飞走了。

  飞走了……

  嘤嘤嘤QAQ

  小师兄走了,小雪女也走了……

  王冬无奈地安慰道:“别难过啦,再过几个月就能又见面了。”

  我:“那就是还有一百三十多天见不到嘛QAQ……”

  王冬:“……”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180.

  我带着一朵飘雨打雷的小乌云回到了史莱克学院。

  玄老已经摆好架势在等着我了。

  “老师……”我低着头,手指对着戳啊戳,戳啊戳。

  “我就是调皮了一下,想去见见小师兄嘛quq……下次不会了!真的!”

  玄老重重哼了一声。

  “现在知道错了?晚了!你知不知道你要是在外面出了事对史莱克是多大的打击?给老夫面壁思过去!!”

  “可是老师我的升级考核(><)……”

  “等你禁闭结束了再考!”

  然后?

  然后我就被暴怒的玄老扔进了小黑屋……

  嘤嘤嘤!!

  不要呀老师,然然小可爱会被饿死在小黑屋里面的(><)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被玄老关了四个月的禁闭,直到小师兄他们都结束交流学习从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回来了,我才被放出来。

  房间的禁制被解开后,我抱着萧萧师姐抽泣抽泣,委屈巴巴的哭诉自己被饿坏了饿惨了饿死了。

  ——然后我又一次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吃空了饭堂。

  补充:内院的。

  

  

181.

  从小黑屋出来后,我立刻参加了内院升级考核,并且全胜通过了。

  考核前,作为考核内容的魂导系学长问:我们能不能直接认输?

  仙琳儿院长:不能。

  魂导系学长又问:那考核结束后,报废的魂导器系里能报销吗?

  仙琳儿院长:不能。

  ……

  给学长们点蜡。

  我学小雪女的动作,两只手指对着戳啊戳:“学长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暴击。

  “……没,没事。然然学妹不必内疚……”

  还能怎么办啊,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T ▽ T)

  #吐血#

  

  

  -TBC-

  

  小·同为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可爱·雪·然然小姑娘追求者的头号情敌·女

  小师兄:我觉得我要失宠了。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