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108.

  我睁眼,从黑暗与虚无中醒来。

  推开那扇门后,我哒哒哒地跑出海神阁地底世界,走廊一转角就迎面碰上了张乐萱。

  “大师姐QAQ!!”我张开双手扑了上去。

  “然然。”张乐萱惊喜地看着我,自然地伸手接住了我的身体。“你终于出关了!”

  “嗯嗯嗯。”我使劲点头。“大师姐我好饿嘤嘤嘤……我到底被老师关了多久的小黑屋呀(><)”

  张乐萱:“……”

  全世界大概也就只有然然会把深度冥想当做被关小黑屋的惩罚了。

  “好啦好啦。”大师姐无奈地笑了笑,眼神满是温柔。她亲昵地捏了捏我的鼻子,道:“大师姐带你去吃东西。小吃货。”

  “好!大师姐最好了(><)!!”

  ——于是就这样,我又一次吃空了饭堂。

  补充:内院的。

  得知这个消息的玄老先是欣慰我终于出关了,然后一口酒全喷了出来。

  居然又吃空了饭堂?!!

  张乐萱你这丫头也是!怎么就不拦着点!他家小姑娘再这么宠下去是要被宠坏的!!

  大师姐:“……”

  如果您没有立刻让外院饭堂送来十打蜂蜜烤鸡腿的话,您这话还是很有可信度的。

  明明玄老您老人家才是最宠她的那个吧!!( _ _)ノ|壁

  

  

109.

  听说我闭关整整闭了半年。

  ……怪不得我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就要饿死了,原来我已经整整半年六个月一百八十七天两千两百四十四个时辰没有吃东西了!!!!

  好!饿!啊啊啊!!

  以后我都不要闭关了(><),嘤嘤嘤。

  

  

110.

  得知我出关,师兄师姐们都很高兴。

  在惯例的捏捏脸揉揉脑袋之后,大师兄又特地告诉了我玄老的最新决定:

  我接下来的日子必须呆在海神阁,跟随玄老学习。每隔五天回一次外院,跟随魂导系的老师们学习魂导器,两天后回海神岛。

  总之,以前那种上完课就觅食、没事和人打打架蹭蹭饭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嘤嘤嘤嘤嘤……

  “然然,你可算是出关了。没想到你这次居然深度冥想了六个月!好厉害啊。”

  萧萧师姐抱着我蹭啊蹭的,看起来比我还开心。

  “可我不想再来一次了(><)都快把我饿坏了。”

  “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当时我闭关一个多月都快饿惨了呢。”

  嘻嘻哈哈完了后,萧萧师姐一拍手。“对了。”

  “然然。”她问我:“你找到自己的路了吗?”

  我点头。

  “是什么样的路?”

  “成神。”

  “…………哈?”

  萧萧师姐睁大了漂亮的眼睛,半晌后发出了一个疑惑的音节。

  “我说,我唯一要走的路,就是成神。”我轻轻笑了笑,重复说了一遍。

  “然,然然……”

  萧萧师姐看起来受到的惊讶不小,说话都有些不顺畅了。

  “你真的,想要成神?百级成神??”

  我点头,笑得开心:“嗯!”

  “为什么会想要成神呢,然然……”萧萧师姐不解。

  “……”我抿了抿唇,想起了异度空间里阿悟对我说过的话。

  “因为不是什么开心的回忆。”我垂下眼眸,“所以不想说。”

  “……”萧萧师姐沉默了。

  然后,她伸手抱过我,轻轻拍着我的背,安慰道:“没关系,然然。师姐不问。”

  “既然是不开心的事,那就不要想了。”

  我点点头,同时也用力地回抱住了萧萧师姐,闭上眼睛笑起来。

  “好。”

  

  

111.

  阿悟说,既然我不愿回溯时间重新长大,那剩下的唯一的路,就是一条充满艰难的荆棘之路。

  ——成神。

  而且必须是以凝聚百万信仰之力,肉身成神的这一道路。

  阿悟说,我不能继承神界已有神明的神位,也不能被神所选中成为其继承者。

  我只能自创神位,才能突破天道,挣脱生死束缚,让自己已经停止的时间重新向前流动。

  因为只有神才是永生不死,永世不灭的存在。

  “我诅咒你。”他说。“以邪神的名义,以灵魂为咒缚,以陨灭为代价。”

  “我诅咒你。唐水镜。”

  “我诅咒你。你「活着」的时间将永远被停留在「今天」,无法前行,无法到达「明天」。”

  “我诅咒你。除非你成就神位,否则你将一直保持现在的这幅姿态。”

  “我诅咒你。即便你在「今天」死去,身体化为飞灰,「明天」子时一过的瞬间,你将再度复生。”

  “我诅咒你。唐水镜。”

  “我诅咒你。不老不死。除非你成就神位,否则你将成为永远飘荡在世间的游魂。不殒不灭。”

  “我诅咒你。”

  

  

112.

  我诅咒你。

  抛弃唾手可得的邪神之位,燃烧七万年的生命之火。

  我诅咒你。故人之子,爱人之女。

  你要承诺在暂停的时间里成就神位,使我挚爱的女子不至于形神俱灭,消散天地之间。

  我从天道的灭杀中庇佑你。逆天而行。

  你要答应我。

  活下去。

  和镜染一起。

  

  

113.

  开始快节奏的学习后,我总算是能体会到那时候小师兄成天不见踪影到底是有多辛苦了。

  真的,超累。

  我不想上理论课啊啊啊(><)

  一听大陆历史发展和魂兽百科知识就觉得眼前发黑昏昏欲睡……

  我宁愿去和武魂系的学长学姐们打架实战,或者去体育场跑圈圈体训,我也不想听这些又无聊又枯燥的东西嘛,又不能吃……

  嘤。

  小师兄你当时到底是怎么坚持了两年多时间的?

  我真的好奇quq

  理论课之后,就是极限实战,我还是比较擅长这个。不管老师怎么限制我的能力,我的胜率都能保持在95%以上。

  哼哼,我可是经历过昊天宗和大师的双重斯巴达训练的呢。更何况,曾经杀戮之都的限制与危险比这更加恐怖。

  ——无论是什么样的战斗,和谁的战斗,我都一定会赢!

  自懂事起,我就被这样教育着长大。

  我要无坚不摧。

  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我能打败所有站在面前的敌人并取得胜利。我能忍受所有的疼痛咽下所有的悲鸣。

  我身患顽疾,我血脉里流淌着黑暗,我骨子里有渴血的欲望。

  但娘亲告诉我:然然,不要怕。

  她把我抱在怀里,温柔地安慰,全然不顾自己还在流血的手臂。

  她说你一定能战胜它们。

  因为你是然然。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然然。

  是的,我知道我必须要赢。

  否则我就死。

  我不会被黑暗吞噬,我不会被堕落迷醉,我要踏着它们前行。因为娘亲,那些爱着我的人,是不会想要看到那样的然然的。

  因为他们爱我,所以我爱他们。

  

  

114.

  她沐浴着长辈们名为「牺牲」的爱意长大。

  今后也必以生命奉献他人。

  

  

  -TBC-

  

  然然,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然然。

  总觉得一说到然然的过去就忍不住沉重呢(><)

  

  想要评quq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