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97.

  最近唐门众人有点忙。

  忙着找笑红尘麻烦,和找笑红尘麻烦,还有找笑红尘麻烦

  什么?你说他们欺生排外?

  开玩笑,他们是这种闲的没事干的人吗。

  起因是玄老说然然伤还没好就偷偷跑出海神阁要去见笑红尘。

  ——补充:大半夜的时候去。

  护崽子的唐门众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要当场爆炸了好吗!!

  禽兽!

  然然她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啊!

  这两个人失踪的十五天里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啊??怎么一回来他们的小师妹就被猪,不是,一只蟾蜍给拱了呢???

  王冬曾作为代表问过当事人之一。

  然然是这么回答的:“因为是不好的记忆,所以不想说。”

  emmm

  非常……有深意的回答呢。

  三师兄听完转述后一脸菜色:“该不会,他们……”

  熟知自己基友脑子里想什么的大师兄一脚狠踹在他屁股上:“徐三石你给我打住你那恶心的猜想!!你要是敢说出来我现在就把你打到生活不能自理!”

  四师姐也想到了什么,瞬间变了脸色,苍白里透着青黑,看三师兄的眼神简直就要择人而噬。

  一旁跟不上师兄们脑洞节奏的萧萧和王冬面面相觑,两脸茫然。

  你们究竟是在脑海里看到了什么可怕的画面啊??

  解释一下??

  

  

98.

  ——思来想去,大师兄锤定主意去海神湖畔堵笑红尘问个清楚。

  关于那十五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笑红尘:“我不清楚。”

  ……

  信你才有鬼咧!!!

  

  

99.

  小师妹貌似被日月帝国的笑红尘给拐跑了,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没错,下辈子!!!

  

  

100.

  以前,笑红尘没事就在海神湖畔堵然然找她打架。

  现在,唐门众人没事就在海神湖畔堵笑红尘找他打架。

  风水轮流转啊。

  梦红尘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我也好想天天都被王冬堵在海神湖畔啊(><)”

  笑红尘:“你闭嘴。”

  经常来堵他的可不是王冬,而是唐门的大师兄贝贝和三师兄徐三石。

  虽然不太清楚他们为什么突然热衷于找他的麻烦,但只要随便联想一下,笑红尘也能够猜到个八九不离十。

  这是因为——然然吧。

  之前也来警告过,不要接近他们的小师妹。看来他在无意间倒是被很多人讨厌狠了呢。

  ……无所谓。反正他不在乎。

  每一场挑战他都接下了。好像他也找不到理由不接。

  哼,他可不会示弱于敌。

  对战有胜有负。史莱克的学生果然都是怪物。要是真相信他们表面的等级,恐怕只会输的相当凄惨。

  至于然然?

  这姑娘的战斗力已经不属于怪物了,是变态

  

  

101.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月后。

  梦红尘:“哥哥你最近和唐门那几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呢(><)啊啊好羡慕。”

  笑红尘:“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我们关系好了的?!”

  明明是宿敌!

  生死宿敌好不好!

  不是你存就是我亡的那种!

  

  

102.

  其实那日之后,笑红尘再没见过然然。

  ……当真伤得如此之重?

  曾经的记忆重新浮上心头。那个精致漂亮的小姑娘,浑身染血,昏倒在他怀里。

  那一瞬间,他是真的怕她会死。

  不是因为未曾击败她,而是真的从心底感到恐惧慌乱。

  回到史莱克之后,紊乱的心绪似乎也随着被治愈的伤而平静下来。

  对他笑的然然,抱过他的然然,看着他的眼睛说“我也很喜欢你”的然然。

  简单的言行,就是这样轻而易举的攻破防御堡垒,搅得他的世界惊涛骇浪翻天覆地,久久都不能平息。

  真不愧是破防攻坚的好手。

  笑红尘望着史莱克夜空的清冷残月,想。

  

  唐水镜啊唐水镜。

  你本是那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孤倨引山洪。

  你天真纯粹,美好如梦。

  你爱意薄凉,残忍至极。

  

  

103.

  不娶何撩!!!

  

  

104.

  三个月后,笑红尘才从妹妹那里知道,然然闭关了。

  原来不是刻意躲着不见……咳。

  他才没有期待!没有!!

  梦红尘:“哥,你不会是喜欢上那个然然了吧?”

  笑红尘:“咳咳……开什么玩笑!在史莱克学院,我最讨厌的就是她了!”

  梦红尘:“……”

  哥,你难道不知道在脸红的状态下说这种话不仅没有人信,反而还会更加的引人遐想你们的关系吗?

  是喜欢的吧。

  梦红尘抓住笑红尘的手,看着他的眼睛坚定道:“哥。我支持你!!”

  “……哈?”

  “你去把然然追到手吧!!”

  “!!你,你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样我就有机会让她把本子的cp从浩冬换成我和王冬了啊(*/ω\*)”

  “……”

  

  

105.

  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冷漠#

  

  

106.

  笑红尘自问,自己和唐门众人究竟算是什么关系?

  下届斗魂大赛的对头,你死我亡的宿敌。

  ——那然然呢?

  必须要超越的目标,必须要打败的对手。

  笑红尘可以确信的一点是,不管然然这个人在他的心中定位如何,而他又对着她抱着怎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感,只要他一天没有击败过这个少女,他就无法跨过心中的那道高墙。

  这几个月来修炼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越来越多的,是她的身影。

  ——心魔已成

  要么征服她,要么杀死她。

  否则他未来恐难前行。然然会成为他的梦魇,持续纠缠他一生。

  ……真的是很过分的小姑娘啊。

  笑红尘想。

  在真实与虚幻的世界里,都不肯放过他。

  于是在和梦红尘对话过的第二天,笑红尘便向老师提交了申请,也闭关修炼去了。

  不是为了提升修为,而是为了压制心魔。

  感情会成为负累,怜惜会阻碍他前进。他只需要向往强大与胜利,其余的,都是不过如此。

  他是日月帝国第一天才笑红尘,不世出的天之骄子。

  他是高傲的。也理应高傲。

  就像他对妹妹说她迷恋王冬的感情是个玩笑一样,他的心悸也是玩笑。

  到时要兵戎相见的两人,信念与坚持全都背道而驰的两人,天生就是对立阵营的两人。

  不会有结果的。

  

  

107.

  别做白日梦了。

  梦里也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发生啊。

  


  -TBC-

  

  为几个月后的离别提前渲染一波氛围。

  

  想要评!!!(★ᴗ★)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