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fd主页及晋江同笔名【绮罗亲王】


日常妄想,食梦而生。
做梦不犯法,妄想不上税。

纯爱战士不吃腐,乙女选手不议政。
我思为正论,我爱为正义。

别杠,杠就是咱们世界观不同。
我住地球赤道旁,你是没脑系傻球本体。
  1. 百度贴吧首页
  2. 白綺羅的提問箱
  3. UAPP
  4. 私信
  5. 向我投递设定吧~
  6. 归档

※沉迷美色,日渐消瘦(zengfei)

※类属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 ,但并不与同系列的《天罚》世界观接轨。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苏炸天的很依旧,并且嚣张的无法无天

※照例如同流水账一般的文风。

大纲是什么?没有。

※原著背景依旧很迷。私设如山,是真的如山。

※这次大概是,嫖个笑红尘。

※撩完会不会跑这个作者也很难说(因为没有大纲

※请务必做好防雷准备。

  

  
  

  
[斗罗大陆·同人幻想曲系列]燃烬
  
  -为什么要来?
  
  -因为我想见你。
   你呢?你想见我吗。
  

  
  唐水镜有一个人生梦想。
  嫖尽天下美食,然后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
  或者,嫁给斗罗大陆第一厨子,然后嫖尽天下美食。
  后来这个梦想半路GG了。
  
  


73.

  我曾在幼时与娘亲任性地哭闹说:然然不想长大!

  后来,我就真的不会再长大了。

  

  

74.

  小时候的记忆,其实很单调。

  我在宗门长辈们日复一日的训练里长大。在六岁武魂觉醒之前,我就已经学会:战斗,必须拥有必胜的信念。

  因为身体天生的顽疾,娘亲每天都让我吃很多很多食物,喝很多很苦的药。她说,只有哪天我终于不再有渴血的欲望了,才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

  后来我确实不再渴血。但还是忍不住想吃很多很多东西,而且越来越喜欢糖的味道。

  关于我的武魂与亲生父母,娘亲没有多隐瞒什么。

  她说,我的父亲死于宿敌之手。而母亲为了改变我的黑暗体质,牺牲自己献祭生命,灵魂溶入我身。

  我是金灵之女,人类之子。

  双生武魂,天赋异禀。

  六岁先天觉醒二十级魂力。

  九岁获得第三魂环。擅用刀、枪、剑、锤等数种武器。

  十二岁考入蓝霸学院,我在三个月内打了一百多场架,皆胜。实力得到院长的认可,成为下届斗魂大赛的小队长。

  十四岁以替补队员身份参加全国斗魂大赛,随史莱克七怪获取冠军。同时,我第一次见到离家十数年的二舅舅。

  名震天下的、最年轻的封号斗罗啊。

  我进杀戮之都,第一次使用血魔武魂。十七岁走出地狱路,铭刻杀神领域。

  十八岁,二舅舅带哥哥来到月轩。

  十九岁,我随哥哥进星斗大森林,猎魂环,找嫂嫂。后遇武魂殿猎魂队,生死逃杀中重伤力竭而亡。


  ——这些就是我的曾经。

  十九年的,短暂人生。

  

  

  

75.

  那日我胡闹着说不想长大,娘亲温柔地抱着我,捏了捏我气鼓鼓的脸颊,用温凉的声音叹息着说:

  娘亲也不愿你长大,我多希望你永远都无忧无虑的活着。

  ……但是然然,每个孩子都终将要长大。

  你会在生命里遇到这样一个人,他会让你长大,从女孩长成一个女人,从此坚不可摧。他让你学会去爱,也学会心痛。

  

  

76.

  “在你濒死之时,我将你拉入了异度空间。”

  阿悟看着我说。

  “但你生命即将流逝殆尽。我别无他法,只有将你的身体返还到幼生时无伤的状态。你已在过去死去,我只有将你送到未来。”

  “——但你只是暂时活着。”

  “当你重新回到十九岁,你依然会死。”

  “而你死了,与你融为一体的镜染,也会神形俱灭。天道不准备放过你,也不肯放过她。”

  说到这里,阿悟的情绪明显有了起伏,显得有些暴躁。

  我站在封印笑红尘的气泡旁边,静静地听着。事关自己生死,也依然保持沉默。

  阿悟来来回回渡步,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深呼一口气,继续说:

  “若要保持这种「活着」的状态,只能将你再次返回幼生状态,然后送到未来。”

  “但这样做,根本就改变不了什么。你的时间其实在十九岁时就已经停止,你永远无法「活着」太久。而我如今剩余的力量,也不足以支撑三次以上的时空跳跃。”

  ……

  确实很苦恼呢。

  若要一直活着,我就必须重复着死去又活来的状态,告别现在去往未来,一次又一次。

  我不想这样。

  与其活着,还不如就此死去。

  可母上大人的灵魂与我同生共死。我不能太自私呢。

  “……然然,我问你。”阿悟停住脚步,转头看向我。“你要怎么选择?”

  我抬头看他,缓慢而坚定地摇头。

  阿悟眼神闪烁,眉头微皱,却没有多少惊讶,好像早就猜到我会拒绝一样。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一条路可走。”

  他说。

  那双漂亮的赤色眼眸里,燃起了疯狂的火焰。

  

  

75.

  想要对抗天道,逆天而行,是要付出极其惨烈的代价的。

  但阿悟说。天道,也是有疏漏的。

  “我诅咒你。”他说。“以邪神的名义,以灵魂为咒缚,以陨灭为代价。”

  “——我诅咒你。唐水镜。”

  

  

76.

  连自身都要毁灭的诅咒,实在是残忍又恶毒。

  但我们都别无选择。

  

  

77.

  最后,我和笑红尘都完好的离开了那片异度空间。

  重新回到星斗大森林,我盯着周围高大的树木发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回到了现世。

  真好,又能吃到蜂蜜烤鸡腿和糖葫芦了。

  “嘶……”

  笑红尘捂着脑袋从地面上坐起,流露出几分痛苦之色。

  我回头看他,笑:“你醒啦。”

  他抬起头来看我,微愣。旋即皱紧了眉头。“这是什么地方?星斗大森林?”

  我点头。

  “我记得……”他似乎在努力回忆什么。

  “笑红尘!”我突然喊他的名字。

  我又一次伸出双手,然后用力地抱住了他。

  “谢谢你。然后,对不起。”我开心地说。

  “!!!你,你干什么啊!然然你疯了——?!!”

  他被吓了一大跳,惊恐得连声音都变了调。手放在我肩上似乎是想推开我,又立刻触电似的甩开。结果挣扎了一会还是被我好好的抱着。

  “你那时候伸手,是想救我,所以谢谢你。连累了你,所以对不起。”

  “……谁想救你啊。我只是——”他咬牙切齿,“只是在我击败你之前,我不允许你死,更不允许你消失!”

  “嗯。我不会死。也不会消失。”我笑着说。

  “——因为你击败我这件事,永远都不会发生。

  “……”笑红尘捏紧了拳。

  他想打人。特别想。

  

  

78.

  “……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唔?”

  “快松手!”他咆哮。

  我下意识地放开了双手,然后捂住了耳朵。

  笑红尘怒视我,同时飞快与我拉开三米以上的距离,一张脸又青又黑又红,都快赶上染色盘了。

  我噗嗤一声笑出了声,不知为何,就是突然间觉得特别开心。

  “你生气了?”我问。

  “没有。”他冷冷回答。

  “那你害羞了?”我继续问。

  “更没有!!”他厉声反驳。

  我放下捂住双耳的手,然后指指他的耳朵,笑:“可你的耳朵好红。”

  “!!!”

  他飞快转身,背对着我。

  “……然然,我真想一颗定装魂导炮弹轰死你。”

  “我这么可爱,你下得了手?”

  “下得了手。为什么下不了手?”他轻哼一声。“我可不是那些被你迷惑的……肤浅的人!”

  “这样啊。”我笑。“没关系。尽管试试就好啦。”

  反正我肯定有办法在你的定装魂导炮弹锁定我发射之前就肢解了它,让它报废成一堆金属碎片、金属渣渣、金属粉末。

  “反正你这个怪物心里想的肯定也是把定装魂导炮弹分解掉吧。”

  笑红尘忽然说。他转身与我对视,脸色也已经恢复正常,眼神里有着傲意也有认真。“我总有一天会击败你,不是用魂导器,而是以自身的魂师实力击败你!”

  我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认真问道:“笑红尘,你会读心术?”

  “……”笑红尘嘴角抽了抽。他深呼吸一口,重复道:“我说,我会以击败你!以我魂师的身份。”

  “好,我等你啊~”

  我笑嘻嘻地说。

  

  

79.

  好,这次笑红尘可以百分之百确认了。她就是在挑衅他!!

  

  

  -TBC-


  星斗大森林副本结束啦!开心!!

  

  晋江链接→[斗罗·绝世唐门]燃烬

  目录汇总→食梦而生的目录杂文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